00  
要努力在夏天前讓線條更fit ʕఠ㉨ఠʔ✧


這個冬天你放縱自己多少了呢?
今年真的好冷,每天都只想跟棉被還有食物取暖(笑)
幾個月下來,發現自己真的鬆懈不少
除了心態上對飲食控制鬆懈之外、整個體態線條當然也鬆懈了不少(ಥ_ಥ)
保持運動的習慣對我這個懶惰鬼來說真的好難
想要在夏天來臨前,讓曲線更fit
肥肥露的方法是:『飲食控制+按摩』

飲食/
平日一到五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會正常吃三餐
早餐時我會盡量滿足口慾,漢堡阿、蔥油餅阿這些高熱量的都會放在早餐吃
中餐時則有露媽幫我準備的愛心便當,但我會請露媽幫我把白飯的量減少、蔬菜多一點
晚餐則吃些清淡的青菜和水果,澱粉能少則少
口慾的部分,我其實算蠻能控制自己的(連同事們都這樣說我)

按摩/
其實我本來就會利用洗澡的時候
利用一些小道具搭按摩霜來稍微幫身體肌肉放鬆一下
今天的文章就會來介紹我平常按摩的手法跟使用的道具唷♥♥♥


/本文與克蘭詩CLARINS合作/  
 
為了引領健康勻體的概念風潮,克蘭詩特別開創出專屬的Clarins Jump Slim,
以精心設計的跳繩運動,搭配全新進化的『紅魔塑勻體精華』使用.
消耗熱量的同時也形塑線條,雙效並進、以更自然、健康的方式,引領女性朋友們躍出輕盈S曲線


02
雖然常常有很多藉口沒時間運動
不過對於按摩這一塊,我可是很有心得呢
今天就要利用克蘭詩的紅魔塑勻體精華和美體霜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完整的按摩流程唷


03  
從洗澡時就開始為按摩做準備
所以我會在洗澡的過程中,搭配使用這瓶『身體去角質霜』
先幫肌膚去除表皮的老廢角質,
這樣子才可以讓等一下的勻體精華更容易被吸收唷


04  
使用的方法其實就跟一般的去角質霜一樣
因為今天的主角是勻體精華,所以就沒有特別去紀錄使用的照片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質地的部分,顆粒並不會很粗糙唷

05  
去完角質後,其實就可以稍微搭配這瓶『纖勻美體霜』
塗抹在身體做輕微的按摩

06  
霜狀的質地,用來針對掰掰肉其實蠻適合的


稍微簡單帶過去角質霜和美體霜後
接下來就進入按摩的重頭戲啦!!!
因為肥肥露最在意的就是下半身的肥胖
所以接下來就要使用護理油和勻體霜來對抗肥胖的下半身!!!
08  
首先要先使用『纖體護理油』和蠍尾刷

09 
10  
取出適量的護理油在手心上,均勻地塗抹在大腿上
就可以利用蠍尾刷,在擦過護理油的部位開始按摩囉

11  
大腿的部分,沿著外側膽經的部分,由膝蓋往上刮
小腿的部分也是用用蠍尾刷由下往上刮

我大概會來回刮個20~30下
剛開始可能會有點痛,不過因為有先擦護理油
所以蠍尾刷跟皮膚的阻力會減緩,刮起來順手很多
12 
這樣子刮一刮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排解水腫
久坐久站的朋友們多少都會有下半身水腫的問題
其實都可以靠平常的小按摩來減緩唷


趁刮完之後,皮膚有點紅紅熱熱的時候
13  
趕快拿出今天的主角『紅魔塑勻體精華』

對抗頑固肥胖的脂肪,
除了要由外去控制飲食、運動增加代謝、以及按摩之外
也可以由內去預防脂肪細胞的形成唷

14  
這瓶勻體精華的獨家緊實科技
以前期預防X後期消除的360度生成鏈瓦解脂肪

前期預防_ 阻斷新生脂肪細胞形成
克蘭詩開發出的全新植萃成分-水生薄荷雞冠花
水生薄荷-能夠有效減緩原生幹細胞繁殖
雞冠花-則能減緩原生細胞分化成為前驅脂肪細胞
透過這兩種植萃精華、阻斷源頭,預防新生脂肪細胞的形成

後期消除_ 殲滅頑固脂肪
克蘭詩以亞馬遜巴香草雞笄花為主要成分
針對已生成的脂肪,亞馬遜巴香草可預防前驅脂肪成為成熟脂肪細胞
雞笄花則扮演消脂的角色,可以突破蛋白質屏障,
讓姐脂酵素進入脂肪細胞,加速脂肪分解、檢混脂肪囤積

我知道寫這些東西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趣)))玩手指
不過為了自己的健康和體態
大家不妨多花點心思把文字看完
了解一下這些成分是如何幫我們一起對抗脂肪細胞的呀


克蘭詩長期以來都訴求『健康勻體』的生活態度與觀念,
完美塑身的金三角架構在「均衡飲食」、「定期運動」、及「塑身保養」
三者兼具才能更快速、且健康的達到理想身形

15  
因為車禍受傷過...膝蓋不太好...
所以我比較無法按照Clarins Jump Slim的跳繩運動搭配勻體霜達到「定期運動」這一點

不過至少在「塑身保養」上,我還是可以多花點心思的!!!!
把勻體精華均勻地塗抹在剛剛利用蠍尾刷,刮到微紅的大腿上
就可以再繼續局部按摩這個步驟嚕
16 
一樣是沿著大腿外側膽經的脈絡
由膝蓋往大腿根部,利用握拳的指節由下往上按摩

至於為什麼要沿著膽經,跟膽經的好處,
大家可以自行googole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資料囉
這次我只是利用紅魔塑勻體精華搭配按摩膽經的方式
來讓平常就會做的按摩運動,達到更棒的效果唷


17  
容易堆積脂肪的大腿內側
也要確實使用勻體霜搭配按摩,一起殲滅脂肪!!!


18 
久坐久站的女性朋友多少也都會有小腿浮腫的問題
剛好勻體精華中的七葉皂素萃取和薄荷添加,
能有效促進微循環、排除多餘水分,幫助腿部塑型、製造輕盈感


19  
女生最在意的下半身線條
一定要有耐心地持之以恆小運動+塑身保養
給身體一點時間,他一定會回報你的努力唷


21  
這個冬天我不小心就胖了3公斤(慘)
不過目前靠著飲食控制和小運動塑身
已經成功瘦下2公斤了(ノД)ノ!!!!!!!
也希望可以再瘦2公斤!!!!!!
就算體重卡關,至少也要繼續按摩讓線條更緊實(鼻孔噴氣)!!!!


20
把握夏天來臨的的黃金塑身時間
這樣子才能在夏天盡情地展露自信的曲線和勻稱的體態啦( ͡° ͜ʖ ͡°)♥





更多CLARINS克蘭詩產品訊息_
http://www.clarins.com.tw/null/BodyLift-preview-2014,zh_TW,pg.html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