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女人不僅要白 還要白的透亮!!

 

其實很多人常常問我為甚麼可以這麼白

不過這邊我可是要告訴大家在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可是個小黑人

記得到高一的時候我都還是算黑皮膚的女生

除了因為以前是田徑隊會時常要在大太陽下跑步

而我又是屬於容易曬黑的人

再加上小時候對防曬這塊也不是特別在意

所以久而久之肌膚就變的黑黑的

 

開始在意自己肌膚的亮白是到高中的事情

因為體質的關係我比一般人還要來的瘦

你們可以想想一個很瘦很瘦的女生加上黑黑的皮膚看起來會很像甚麼?

沒錯!!! 非洲難民!!!

記得有一次聽到別人這樣說的時候我超級難過

從那天起我就立馬告訴自己絕對要當個白皮膚的女生!!

 

後來開始陸續有在努力做美白的保養

肌膚也開始慢慢變回像剛出生時候的那樣白淨

第一次聽到別人跟我說:ㄟStephy你是不是變白了阿

這種感覺真得很開心

所以更加深我對美白這塊的保養

 

說到美白

OLAY在開架品牌裡面算是非常有名的保養品

程度也媲美許多專櫃品牌

除了很多專業保養師有推薦過之外

我自己本身也是OLAY的愛用者

因為OLAY對我的肌膚並不會造成過敏不適

吸收效果也是我很推薦的

 

14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介紹OLAY推出的高效透白系列

為什麼是高效光透白這邊Stephy來簡單告訴大家

其實美白最基本的就是白

那白簡單來說就是斑點不明顯為最主要

接著透白的話呢,就是要加上肌膚色澤必須均勻才可以

最後的光透白,就是肌膚完全達到有光澤而且膚色均勻並且白皙

 

Olay 三  

 

這次OLAY推出的高效光透白系列就是要讓我們可以達到最後的光透白感

基本上Stephy是屬於第二層的~  

 

這次使用的三個保養品分別是

 

步驟一: OLAY高效透白露,美白爽膚,高效透白「爽膚」

 

a  


奢華注入超過90%透白精華液,

透白亮膚第一步。具有卓越的滲透效果,成就透白美肌!

讓水分子完整滲透至肌膚表層底部,迅速達到肌膚補水效果,

也打開肌膚保養通道,加速後續保養吸收。

 

8  

 

透明水狀的質地

使用完之後有滿滿的保濕感

裡頭的亮白精華液主要是針對我們肌膚暗沉的問題

不但可以明亮膚色,更可以加強我們之後使用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還可以加速肌膚潤澤並且幫助老廢角質層的代謝

 

CIMG5520  

 

除了選擇用化妝棉擦拭全臉之外

 

5  

 

更可以將雙手搓熱之後用按摩的方式按摩全臉

 

c  

 

使用時間:早晚洗臉完之後都可以使用喔~

 

步驟二: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含最高濃度頂級專櫃成份「亮白」

 

d  

 

晶鑽極滴管式精華

 

12  

 

滴管式吸取,可以比較不容易讓精華液變質

而且也不容易因為不小心擠壓太多而浪費掉

 

10  

 

乳白色且質地水潤有點像乳液一樣

這次OLAY可以媲美專櫃品牌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因為這瓶精華裡頭可是擁有最高濃度頂級精華的「米肌醇」成分

搭配Olay CellLucent Complex-II透白科技,

四大亮白成分發揮不同亮白機轉,

不但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根本來說就是完全深入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13  

 

因為質地水潤 延展性很夠

所以使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擦拭全臉並且得到滋潤的吸收

而且肌膚的光滑柔嫩是馬上可以感覺得出來的

使用方法一樣是早晚皆可

ps.脖子也可以使用喔~

 

步驟三: 高效透白水凝霜,快速滲透,長效保濕「水潤」

 

到最後一步就是要靠乳霜來鎖住精華液的成分囉

 

e  

 

質地是很奇妙的Q彈感

 

9  

 

使用起來的水嫩感和精華液很類似

但又比精華液更濃一點

 

亮白保溼科技媲美專櫃體驗

95%使用者認同肌膚變得更有光感

透白與保濕精華能快速滲透、長效保濕

就像幫肌膚上最後一道甜點,鎖住水潤透白

 

6  

 

一樣是擁有獨特透白的成分在裡面

不但可以長效鎖水同時還可以舒緩滋潤我們疲憊的肌膚

有助於活化肌膚

讓肌膚看起來又透亮又有光澤

和其他的產品一起使用 效果更完美阿~~~

 

f  

 

使用方法一樣是早晚皆可使用全臉到脖子喔~

連續使用之後

最喜歡就是睡覺起來看到自己的肌膚整個透白的感覺

 

g  

 

就連上妝也都可以感覺肌膚透白的感覺 真的是愛死了  

 

OLAY 高效光透白連結

活動連結請點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