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5.JPG  

 

 

IMG_0883.JPG

 

IMG_0869.JPG

 

 

最近我在休假所以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然包含幫別人化妝做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所以我找了攝影師朋友一起來幫我完成我的小小心願,這次是配合攝影師的外拍,不過我先強逼他拍了我想要的照片,我想拍出模特兒本身的天然美,有點想營造出剛睡醒的漂亮感,所以看似凌亂的頭髮是用了大電棒弄出來的凌亂感,馬上來看一下我這次用了那些法寶吧。

 

 

IMG_0839.JPG

 

這次我把重點放在底妝跟唇妝,底妝用了新買的ETUDE HOUSE妝矜持妝前霜,我已經看這罐好一陣子了,最近買了搭配粉底刷的套裝組,這罐擠出來是白色的,擦起來不會過度改變膚色,然後滋潤度很夠可是不是那種很油的感覺,然後還有防曬係數,用了這罐妝前霜後,來刷RMK的粉底就非常的服貼,是我第一次用粉底刷用得這麼順的,而且容量很大罐,很適合我們用量比較兇的彩妝師,因為是拍攝妝所以粉底是粉底液加上粉底霜,這樣比較符合我要的剛睡醒妝容效果,蘭蔻的遮瑕筆把眼部下方提亮,最後用LM的蜜粉定妝就完成了。

 

眼妝還是比較簡單的,前幾天在巴黎草苺買的彩妝學院眼影盤是我最近的新歡,可以只帶這盤解決大部分的妝容,只用了粉膚珠光底色提亮眼部,搭配細細的眼線跟自然的睫毛,只讓眼睛感覺有東西就好,我就是要拍出模特兒的天生美,不想要有太多東西,因為我還是覺得這種自然妝感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妝感。

 

 

IMG_0845.JPG

 

腮紅是植村秀已經換包裝的36D粉橘色腮紅,帶有一點點細緻珠光讓肌膚感覺更透亮,然後BECCA的唇頰霜我已經拿到很久了,是草莓送給我的,但我一直沒用過,結果這次用來當唇膏使用讓我驚為天人,就是他的潤澤度很高,顯色度也高,我先用唇刷上滿唇部後,再用面紙輕輕的抿ㄧ下,就有很美的粉橘色唇彩了,最後局部點上一點LUNASOL的蜜唇膏增加水潤感。

 

IMG_0848.JPG

 

BECCA的唇頰霜色號大概是長這樣XD

 

IMG_0862.JPG

 

這個唇色我真的挺愛的,而且本人其實妝感滿重的,不過只要一打燈就什麼都自然化了,然後這次拍攝的主題是雙胞胎,可是女模就只有一個人,只能靠攝影師的巧手去P出來啦,但苦了我要幫模特兒改妝跟造型,我們設定白色衣服的是妹妹走的是清純路線,黑色是姐姐走的是微微艷麗路線。

 

 

 

IMG_0838.JPG 

 

IMG_0849.JPG

      IMG_0891.JPG   

 

 QQ图片20140401141303.jpg

↑↑↑轉自女模曉君FB

 

姐姐的妝面是將粉橘色的腮紅拿掉,改成立體的修容、眼妝則是眼尾加一點灰黑色眼影拉長眼型,唇妝用的則是想你色的玫紅色唇膏,讓兩個人呈現截然不同的妝感,髮型也是將他盤起來,因為有換場景,所以妝面也改了兩次,也辛苦模特兒了,而且外拍真的很考驗妝面的持久度,我下一次要更注意在底妝的部分,當天是炎炎的大太陽啊,我自己身上的肌膚都深了一號。

 

不知道大家是喜歡妹妹還是姐姐的造型呢?

 

IMG_0798.JPG          

 

IMG_0805.JPG

 

攝影師最熱愛廢墟啦、深山啦、然後防蚊液會是必備的產品,不然這種廢墟是最多蚊子的了,雖然是滿辛苦的,但看到照片成果還是會覺得很值得的,希望之後可以拍到更多有趣的主題,然後上次還有一個藝妓女戰士的照片還沒全修好,那一次也是很辛苦的一次拍攝啊。

 

IMG_0531.JPG  

 

 

『喵大的攝影寫真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