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瘋狂使用淡斑產品
我覺得我今年沒有變成一張白紙就真的是太浪費這些保養品了啦XDD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淡斑精華啦~

對於淡斑的一些基本概念我已經在文章說好多次啦

為避免大家看的煩膩 這篇就不要再多說這些概念了~~

來聊聊我自己保養的訴求吧~

我的保養首選重點是保濕 再來就是追求無瑕了

平常我自己也一定會使用美白或者淡斑精華液

目前肌膚保養的算不差 所以肌膚的狀況也不算太多

還蠻穩定的維持一定的狀態在 不過就算如此 保養也是不能馬虎的唷



這邊有一張圖
可以拿來比照一下的肌膚是屬於哪一階段

我自己覺得我是在最底下那塊(淚)

屬於白的膚色 斑點也不明顯

所以我現在希望可以保養到透白&肌膚色澤均勻那階段

再來就是追求最上層光透白的階段囉~~~~(灑花)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高效透白系列唷

高效透白露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高效透白水凝霜


OLAY高效透白露

奢華的注入90%的透白精華液
洗完臉後直接擦透白露


透白露是異狀
很香唷


使用前的素顏
最近有比較累

黑眼圈變得好明顯><


雖然目前肌膚沒啥瑕疵 可是還希望可以更好~~


全臉擦拭後 我一定會再輕拍
這步驟我覺得蠻重要的唷

每次輕拍完肌膚感覺較透 且睡醒後以化妝水沾濕化妝棉輕拍肌膚

感覺也會比較有活力呢


記得脖子也別忘囉~~


透白露不黏膩 很清爽
味道很香 聞起來很舒服♥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透白露使用後接著使用淡斑精華囉


一打開時我還驚艷了一下
包裝也太仔細了吧

是兩層的呢~


淡斑精華是白色乳狀的唷
跟一般液狀精華液較不同

而且呀 還含有最高濃度頂級專櫃成分米肌醇複方唷

至於此成分是什麼 大家可以自個上網去查查唷


質地是乳狀
味道很香唷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大家有注意到嗎??
在顴骨我會多塗抹一些唷


因為這邊是斑點較容易生成的地方
臉部這兩塊骨頭比較突出 太陽若照射到也最快照到這個地方

所以保養的時候我自己會再加強一下


分享我自己的小撇步給大家
擦美白或者淡斑精華的時候 上眼皮我也一定會帶到喔

然後輕輕地往太陽穴方向輕拉上去

為什麼連眼睛都會帶到呢

我有發覺不知道是上妝的關係還是隨著年紀增長的關係

上眼皮的顏色都會比較深一點 有些人更嚴重 遠看就像是擦上了棕色的眼影

所以我才會連眼睛都會塗抹到淡斑精華唷

不過也是要看自己眼皮的肌膚會不會敏感喔 我曾經就有擦過美白精華液在眼皮上會癢癢的

擦一次就不敢再擦了><


另外額頭部分也記得要塗抹淡斑精華


全臉塗抹完畢後


塗抹時很好推展 延展佳
即使不小心量使用太多也不會整個很油膩不舒服呢


使用完的肌膚就像照片醬子唷
完全沒有修片呢


淡斑精華的吸收也很快
推抹幾下就通通吸收到肌膚裡頭去了~~~


差點忘了說 下巴容易暗沉的地方我也會加強塗抹唷!!!
這瓶淡斑精華保濕度還不錯 塗抹起來肌膚蠻潤的

雖然說目前我的肌膚沒有斑點 可是不代表肌膚底層就沒有斑點呀

所以呢 在斑點形成前就要趕快好好保養唷


另外 還有一個小撇步要分享給大家
就是可以將淡斑精華敷在自己比較在意的部位

像我自己會敷在顴骨或者有痘疤的地方

每次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囉~因為我想要有近看10公分肌膚依然光透亮



OLAY高效透白水凝霜
在淡斑精華後直接使用


水凝霜很香


霜狀的質地
很輕盈的感覺


精華液後使用
取適量塗抹全臉


可以稍微按摩


脖子也不要忘記塗抹喔


吸收得很快
質地輕盈 很好推展

而且保濕度讓我蠻意外的呢

塗抹後保濕續航力頗不錯 一整天下來肌膚很水潤的感覺呢


肌膚看起來也比較透了些喔
 
 我覺得整組使用下來 不論是產品質地與使用感

都不會輸給專櫃的呢~
C/P值真的很高~




再來看看使用前一周的肌膚

大家覺得有差嗎???

我自己是覺得連續使用後肌膚有比較透一些呢~

了解更多:https://olay.hkfb.cmgrp.com/10cm/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