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IMG_4131.jpg 00IMG_4152.jpg

襯衫 MEIER.Q / 牛仔裙 ASOS / 靴子 HONGKONG

ASOS這款裙子的出現率已經高的不像話了,但主要是我牛仔款式的吊帶裙,挑來挑去只喜歡這件,後來也持續尋找俏皮的牛仔單品(尚未找到),在沒有更喜歡其他款式的情況下,就先不入手這個單品,然而衣櫃裡頭總是有幾件單品會不斷的重複穿,白洋裝、酒紅色洋裝,丹寧吊帶裙等等,出現率都相當之高,每次看到喜歡的版型都會想要包色或是多買一件,免得哪天弄髒又找不到類似款。

雖然風格跟搭配方式都會一直改變,但有些單品的版型設計,已經非常了解這種版型是適合自己的身材。像有時候會發現我都買固定版型的裙子或是褲子,其實就要了解自己的身形,有些版型一試穿就知道應該會自曝其短。平常這件穿搭都是上半身搭襯衫單品,但在一個忽冷忽熱的季節,厚外套不想帶出門的情況下,以襯衫作為替代。

 

 

 

 

 

 

 

 

 

 

 

00IMG_4134.jpg

 

00IMG_4139.jpg    

 

00IMG_4153.jpg

 

00IMG_4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