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一個很喜歡香氛的人,
家中除了擴香花、芳香蠟燭等等,其實也蠻留意一些居家噴霧等產品。
香必飄算是近期內用到香味我覺得宜人,清新感十足而且抑制異味感很優的產品囉~
有噴霧、靜置香氛、車用香氛,都算是家庭中很常用到香氛物品喔~


不過我因為鼻子很敏感,對於一些香過頭或者是過於濃郁的香氛產品敬謝不敏,
香必飄的產品氣味蠻清淡的,但抑制一些空氣中不好聞的氣味還蠻有力的喔!


噴霧的設計也很好使用,輕輕按壓就能釋放出很細緻的噴霧。

 




像是我家有寵物咩,那蔡邦尼其實是雪納瑞,
他的體味其實算是比較...濃郁的(台語叫做狗汗味?)
常常都有給他洗澡清潔,但是畢竟還是會有那種氣味,
加上他如廁後的味道也是比較濃一些,
適當的在收拾後使用香必飄清新噴霧於空中噴灑,
能夠留下淡淡的香水般香氣,也能夠達到消除空氣異味效果。



這一款不是用濃重的化學香味蓋過臭味,加上我本人對那種味道非常敏感,
噴霧這款是採用100%天然氣體推動的專利除臭科技,可以將臭味消除分解。

可以用在像是廚房殘留味、食物殘留味、垃圾異味、廁所異味、香菸味等等,
寵物體味也可以,但不能直接向寵物噴灑而是在他週遭喔!
甦活之春的味道是淡淡花香味兒,我覺得真的很有春天氣息的香味。(像在花園裡轉圈圈XD)


像我家是大樓,浴室的抽風設備管線是從頭連到尾的,
但不知哪一層樓的用戶很沒有公德心,都躲在浴室內抽菸,
菸味都會透過管路竄出來,真的是非常讓人無言,
這時馬上拿香必飄噴霧火速於浴室內噴灑,那惱人的氣味就不見了!

還有鞋櫃悶久了多少也是會有點味道,
趁著打開鞋櫃門時噴一下,也能立刻揮別那種悶悶臭臭的氣味。
可以看得到他的噴霧真的是很細緻~而且不殘留,用量蠻省的,
這是給空氣清淨好氣味最快速的方法囉!!!


香必飄室內香薰也是居家香氛好幫手,
只要是你想要保有持續香味的空間都可以拿來使用喔!



加上他有特殊薄膜設計,可以穩定散發香味,也能持續清新60天。
(味道真的是輕輕柔柔的,不會有那種一走進去就被薰的感覺)

 


香薰座跟香水包是分開的,所以可以直接補充,
而且很容易安裝,只要把香水包放入香薰座內在往下推到扣緊就完成了。


香薰座底座往下拉開就可以增加香氣也能站立好。



我自己習慣放於廁所啦!基於個人對於衛浴要保持乾淨芬芳的執著度,
我實在是沒辦法忍受廁所的味道有任何的臭氣或是怪味,
所以這種能維持乾淨舒爽的氣味的香薰產品是一定會有的。

薰衣草的味道總是讓人心情平穩與愉悅,這樣如廁時也感覺神清氣爽?哈哈哈~
其實也能放於鞋櫃、儲物室、衣櫃內都可以喔!!!



最後是這個香必飄汽車香薰(Jaguar),老實說,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是因為其實我小時候的印象就是非常"害怕"有裝芳香產品的汽車內。
因為一打開都是衝濃超刺鼻的味道,然後搭車就會一直打噴嚏或是頭昏暈車。
家裡的汽車是從來都沒有放過任何一汽車香氛產品。
不過香必飄這一款,竟然完全征服我了!


首先是它的這款氣味叫做紐西蘭清泉,我說不上來怎麼形容他的美妙,
真的是很讓人有種被愛的安全感的香味。(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味道了)



安裝也很輕鬆,後面有個長長的固定叉,立起來跟本體90度密切貼合後,
就能輕鬆插到車用冷氣格內,同時香氣也就會持續散發囉!



他這個有特殊薄膜設計,還有專利的香薰調節設計一共有三階段,
所以可以隨時調整香薰濃淡,徹底消除車內的異味。
(我也都用最弱的啦!淡淡的氣息讓我每天開車門都有好心情)

小小的一個,在香氣設定為弱之情況下,可使用30天喔!

像汽車內我也怕味道很濃郁會讓雙寶妞不舒服,不過這一款真的是溫柔幸福的淡淡味道,
還能消除雙寶妞在車上大便透過尿布傳出來的臭味~哈哈哈哈哈

 


非常喜歡香必飄一系列的產品,用的也很順心~
如果你也苦惱要選擇甚麼香氛產品,香必飄系列可以去看看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雙寶娘的Instagram帳號重新啟用啦~快來加入吧:joylee1124

在微博也有訊息喔~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