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4.JPG

 

我大概一個月沒有敷臉了吧,因為我放在上海的面膜全部都送給我們學院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了,回來行李都超重到破表了,所以能送的東西都送光了,在台灣的家也沒有什麼面膜,昨天就想說來買個面膜保養一下好了,當然要到陸客最多的六合夜市康是美採購了,那邊的面膜種類我覺得超齊全的,其實也一直在想要買哪一家的,不過想來想去好像還是用我的美麗日記最安心唷,畢竟也是守護我快十年歲月的的面膜了,然後他又很便宜,任選兩盒419元,可是啊,我後來發現在7-11有部分面膜特價199元一盒唷,還有MOMO藥妝結帳再打77折,只是康是美的種類是最多的,我買的這組淨白無瑕雙膜組在其他店家也沒有看到就是了。

 

IMG_1163.JPG

 

我也不知道這個系列是什麼時候出的,一般來講美麗日記一盒會有十片面膜,這個系列是只有八片,然後每一片多附了一小片保養凝凍或是保養乳霜這樣,有好幾個種類,我所購買的是【歐洲 淨白無瑕雙膜組】,然後我覺得美麗日記包裝也是比較可愛的,難怪陸客來台灣都是一箱一箱的買。

 

IMG_1151.JPG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這樣一片其實有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跟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IMG_1143.JPG

 

所以就是有STEP1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STEP2玫瑰花蜜綻白凝凍,包裝是設計成上層的STEP2可以撕開的裡面就裝滿了綻白凝凍

 

 

 IMG_1145.JPG 

 

馬上來試敷看看吧,美麗日記的面膜大概都是這樣的服貼度,我有時候會再鼻子兩側部分在剪一下,就會更服貼了,這個是STEP1的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訴求是有添加珍貴的黑玫瑰精萃,有嫩白、保濕、舒緩等多重功效(是嗎?為什麼?)還有阿爾卑斯山的錦葵萃取精華可以深層調理膚質,達到緊緻毛孔的作用(什麼是錦葵?),反正化妝品的文宣就是這樣寫才有故事性,像我這樣愛聽故事的消費者才會想要買,他就是敷起來還滿舒服,有一點淡淡的玫瑰香味這樣。

 

 

IMG_1148.JPG 

 

敷了20分鐘左右,把面膜拿下來將多餘的精華液按摩吸收一下,我自己習慣會去沖洗一下,不然臉上會覺得黏黏的,然後就可以使用STEP2的玫瑰花綻白凝凍了

 

IMG_1216.JPG

 

凝凍的量擠出來後我覺得還滿多的,有一點小小山的量這樣,然後就可以開始在臉上做按摩幫助吸收了

 

IMG_1210.JPG

 

量很足夠所以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太多了造成黏膩的感覺,但就先按一按幫助吸收這樣,綻白凝凍的質地就是常見的保濕凝膠這樣,也是有一點香味,也是有一些什麼保濕啦,修護的效果

 

IMG_1194.JPG

 

慢慢的按摩拍打後,就完全吸收了,不會黏黏的,然後敷完臉再加上這個綻白凝凍後,真的臉摸起來很Q滑唷

 

 IMG_1174.JPG       

 

皮膚的光澤感也有提升,只是老實說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後,摸皮膚也沒有那種很感動的滑嫩感了,不過我本來皮膚的彈性就還OK了,所以只能說敷這個面膜算是敷爽的吧,反正也不貴就隨便敷一敷,然後記得我敷了很多面膜,以前小時候會覺得效果很明顯,後來不知道是怎樣,我連敷LUNASOL的面膜也覺得好像就那樣,沒有什麼太驚人的表現了,但好像面膜也就是這樣吧,偶爾想到要好好保養一下的時候,就拿出來敷吧,太貴的面膜我也捨不得買呢。

  

IMG_1185.JPG 

 

然後我想去買新的髮帶,86小舖好像有很多可愛的毛巾髮帶,洗臉跟敷臉的時候超級方便的,所以請繼續容忍我這個超齡又想妝嫩的大叔吧,我們下次再見,希望到時我真的買了新髮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