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香香的小店噢:) 
>>>台灣檸檬草屋
但其實原本是這樣子的...還記得我前兩天發的韓國蜂巢冰淇淋小店嗎... (遠目)



X先生:(抬頭)...哇! 今天太陽還蠻大的耶! 不是說要吃冰嗎?
Red:快到了快到了~    X先生:喔 在這巷子裡?
Red:就在眼前啦! 在10~20公尺吧.., 噢...好香唷♥
X先生:喂喂! 太誇張了吧這種距離妳就聞的到香味..一" 一
Red:不是啦!你看~(指)   X先生:嗯? (轉過頭去)


 

女生嘛, 感覺從小就會被各種香香的東西吸引,
這幾年來我則是開始對於室內香氛、精油…等開始更加迷戀了♥
可能因為眼睛耳朵都不好就是(狗)鼻子太靈敏吧!
而且覺得味道給人的第一印象好重要噢!!
不只是餐廳, 每每到服裝或各種精緻的小店逛逛時,
第一步走進去迎面而來~想讓人繼續留在店裡逛逛的就是店裡的味道了!
像若是微甜、質感的香調就足以讓我留下好印象,
立刻就會聯想到覺得老闆是個有品味的人應該蠻好逛壓:")


這次就來介紹這家一逛就很喜歡的香氛專門店Lemongrass House
很多妞子可能有些印象或都逛過吧?
因為之前我也看過花猴、漢娜妞等有介紹過唷!!
不過它似乎是特別搬家來這到這條巷子跟我相遇了呢!(笑)

那我這次就來特別分享一下裡頭的這個品牌「Jardin du Minuit
是室內擴香精品,味道很迷人~ 而且有別於原本代理其它國外的品牌,
這品牌是這家店老闆本身創立的~特別令人感受到它的真實故事性唷!
>>>因為看到老闆就在店裡當然格外真人真事..(笑)

好啦!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不會過份濃烈,
但也確實地傳達, 嗯~(高音) 香..比我平常記憶中的香味再多一點天然清爽~
(很怕那種味道太重、或過濃的香氣會快讓人窒息><)
而且還有很多味道都很有各自獨特的地方, 很特別...。

那大家來東區吃冰, 也來隔壁享受一下香氛的洗禮吧 

 

店內走質感的木質裝潢,室內的空間和廚櫃也都是老闆Stewart Floyd 設計的呢,
下圖中就有偷偷拍到老闆Stewart ~

在 Lemongrass House 主要可以逛到三個品牌:
由老闆設計創立的Jardin du Minuit室內擴香精品
還有代理的Sniff手工大豆蠟燭 & Planet Yum 身體清潔產品

 


Jardin du Minuit 這個品牌從包裝到產品研發都是老闆Stewart的想法與設計!
而且雖然老闆一看就是個歪國人!(加拿大)
但就更難能可貴的是產品全部都在台灣手工製造,MIT的!!  d( ̄︶ ̄)
所以相當重視品質, 產品大都是天然精油製造調配的。


 

品牌名稱Jardin du Minuit 意思是法文的「午夜花園」
感覺有著幾分神秘感很有意境~
原來是因為Stewart喜歡在晚上與好友們在花園小聚會,
伴著花園裡各種植物的香味而取來的名子!


 

同樣身為創業的過來人,覺得凡事能憑著一份衝動、執著、精神就最感人了,
所以很欣賞Stewart那種凡事親力親為、單純對香氛的喜歡與投入!
而每個味道的想法也都是源自於Stewart自己居住過或是旅行過的國家~
把印象深刻的事物以這些美好的香味經驗作為創作靈感以香味作為紀錄下來。


說到這邊大家shopping之前記得先找店長噢!
因為店長Bryan說要來跟我玩一個小遊戲~贏了就能拿到VIP卡...
買東西就能有9折優惠!! 哼哼...放馬過來啊! (捲袖+把X推出去)

「花園遊戲」

店長說一開始發展這樣的活動只是想讓客人們對於每一種精油的來源更加清楚,
也可以
在臺北的城市裡享受這樣小小的花園樂趣。
結果後來因為備受好評,也就成為
Lemongrass House的一項小特色了。
---凡是參加了花園遊戲的客人就可以加入VIP,VIP卡,沒有使用年限~
全年所有正價商品都可以享有9折會員價,折扣商品還可以再享有9.5折。

說時遲!那時快!
這時店長Bryan拿出一張印有植物名稱的卡片,要我挑選5個寫下來!!!!

 

好!! 只要選幾個我能認出來的就行了對吧!!!! (振筆疾書)


哈~ 然後我們就來到門口的小小花園尋找我寫下的植物兒們~
別小看這門口~ 有20多種植物可說是小小叢林了呢!!

 

我們就在小花園看看聞聞~
很多植物真的就是平常從香氛中聞到的味道~感覺一模一樣耶!
真有趣:"D

 

真難想像小小的花園裡竟然種滿了超過26種植物,
這些也都是老闆Stewart的興趣與用心栽培的結晶噢!!
Bryan把我認出來的植物摘下來搓一搓植物的味道就跑出來了...

 

但其實都有偷偷在一旁提示啦~~
>>>好像剛好就在眼前喔、聞起來涼涼的那個(薄荷)
聞到它們新鮮的味道真的很有趣耶X")

(是說店長服務超親切的,解說都很詳細! 老闆也很可愛~中文也講得很好)

 

於是通過重重考驗後我就得到VIP卡囉!! (亮出+)





哈哈哈 那接著來逛街吧!!

目前共有8種味道:
清晨茶香玫瑰、午夜茉莉、牡丹花、月映橙花、柑橘果園、檸檬草園、海洋迷情、林地徘徊

說到味道真的能在記憶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想著某些回憶的片段確實都會彷彿伴隨著當時的味道湧上來...
(相反的聞到熟悉的氣味也會勾起回憶的片段^^)

最近在網上看食記也是都一直聞到照片裡美食的味道邊流口水.....
X看到都一直說我是不是餓瘋了 (´´>д<) 哈哈哈


 

有發現產品包裝和瓶身都是以深色調為主嗎?
包裝一樣以Jardin du Minuit 午夜花園作延伸, 讓我們感受彷彿午夜般的氣息~
深色包裝和平常看到的香氛很不一樣, 不只多點神秘風格,也更有簡單質感:)

 
 

Jardin du Minuit室內擴香品項共有5種,是由香氛的擴散範圍大小來排序~~
擴香竹>>擴香花>>擴香石>>室內/寢具噴霧>>香氛袋


✦ 擴香竹

 

室內擴香最常見的就是擴香竹了!
除了能帶來舒服的香氣外, 擺設起來也是空間中的裝置藝術品^^

 

擴香竹可以讓較大的空間迷漫著香味~~
很適合放在家中客廳或者店面、家中走廊等等...



也可以依自己喜好, 調整竹子的根數來調整香味的濃淡)))

 
 

下面就是擴香竹的補充, 瓶子留著就能一直補充使用很環保^^

 





✦ 擴香花

 

我最喜歡的就是擴香花了吧;)
吸收滿滿的精油後花瓣還會呈現像開花的感覺真是好看!

 
 

而且除了香味迷人之外, 外型完全是討好女生歡心(*‘ v`*)
我打算辦公室、房間、車上都要放上個一朵!

 
 

補充的花朵它純白的感覺也好美,
還沒使用時也是個很棒的裝飾品♥

 





✦ 擴香石

 

這是陶瓷作的擴香石兒,
不同的顏色放在盤子上當裝飾也很可愛呢!
它擴香的範圍相對小一些,很適合擺放在浴室。



 

 
補充精油就直接滴在這小石頭上,
陶瓷製的小石頭吸收後再漸漸釋放香氣))))

 





✦ 室內/寢具噴霧

 

這款很特別噢! 是設計噴在寑具上和室內的香氛,
我喜歡選擇像檸檬草園或海洋迷情這種清新草本味道,
可以噴在枕頭, 睡前也能好好放鬆一夜好眠...(zz..ZZz

 

另外可以噴在衣服上改善煙味、燒烤味…等等,
實用度還挺高的噢!!





✦ 香氛袋

 

再來這香氛袋就是很常用的香香小幫手了~
每個櫃子、衣櫃、鞋櫃…都要放它個一包, 到處都香香的^^

 
 

香氛袋的味道不會太重, 濃度還蠻舒服的~
而且它還有小小的除溼作用噢!實用度再加分+

 

CP值很高~如果用了一段時間味道淡了,
可以用吹風機把水氣吹乾, 再滴上精油就能再維持一段時間噢!(^y^)

 

介紹完5種不同的商品, 來小聊一下我最喜歡的味道吧!
清晨茶香玫瑰、午夜茉莉、牡丹花、月映橙花、柑橘果園、檸檬草園、海洋迷情、林地徘徊

這裡頭我是最喜歡"清晨茶香玫瑰",
因為它和平常印象中的濃濃花香有點不同呢!
帶有清爽的茶香氣息..和玫瑰搭在一起感覺變成一種很清澈的味道♥


 

還有一個是很特別的"檸檬草園",
檸檬草的味道是帶點"烤"檸檬的fu、清爽的質感...很特別!

還有就是"海洋迷情"舒服清新的感覺也很迷人:))


 

看到外包裝盒子也是很精緻的!
不管當作禮物或自己買回家看到美美的包裝就是心情很好壓!~♬

 



以上就是老闆用心設計研發的品牌「Jardin du Minuit」
接著我們就再來看一下這位Sniff手工大豆蠟燭噢>>>

 

Sniff 是澳洲進口, 全手工製作的蠟燭!
在台灣已經蠻有名氣的, 陸續都有出現在各大雜誌~

 

它可愛的外型也是令人很喜歡壓♥
重視天然成分, 連使用的燭心也爲"無鉛"燭心,
所以在吹熄後的煙不會有黑煙噢...
大家如果有吹熄看到冒出黑煙的...就改拿去當生日蠟燭吧 (誤)

美美的香氛天然健康的部份也有顧到!^^

 
 

我覺得Sniff所調配出的味道是偏清新天然!
聞起來比較不會有感覺假假的或刺鼻味道..。

主要有分花香調、果香調、基本、特別…幾個類別,
現在已經有28個香味, 聽店長介紹4月底還會多一個噢。

 
 

因為外型很可愛當擺飾也很不錯!
點起來完全讓室內氣氛變的很好:")

 

 


其中我特別喜歡"和風柚香"和"檸檬馬鞭草"~
舒服清爽的味道好自然迷人+

 

還發現了幾個很特別的味道!
原本我還很好奇水手該不會是臭臭的汗味......(笑)
結果是像鹹鹹的海水的感覺唷,真好玩X"P

週日曬衣場就像是陽光下曬好的衣服..帶點香香的,
仔細聞大太陽下還有淡淡的很乾淨帶點漂白水的味道?
哈 這實在是太特別了~


 
 

Sniff 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噢!
原料由大豆製成, 它燃燒融化後的精油溫度不會太高~
還可塗抹在局部肌膚上作為按摩油滋潤肌膚!
像是比較乾燥的 手肘、膝蓋、或當指緣油都可以~
一邊香香的氣氛還一邊保養~ 這樣用起來感覺它好划算噢!! d(d'∀')


 

蠟油的滋潤度感覺蠻高的, 但挺好吸收!
我擦在手背上畫圓按摩後很快就吸進去了, 這滋潤度不錯我整個很愛欸~

 

Sniff 討喜的地方還延伸到它的包裝!!
是以中國外帶餐盒設計, 很有趣可愛:D

 

來~~~~禮物♥

 

 

說到蠟燭燒完的話玻璃杯留著還能有很多用途~
看到店內把它當作小盆裁整個可愛翻了啊!!老闆真的很用心欸ヽ(✿゚▽゚)ノ

 



呼呼  說到我都餓了!!
最後就來到了甜點時間~ 來吃草莓杯子蛋糕囉>>>

 

哈哈哈 其實不是好吃的啦! 是店內代理的 Planet Yum 身體清潔產品,
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臥底杯子蛋糕兒~ 它們的真實身分是「手工皂」噢!!

 

每個口味聞起來也都很逼真欸,
拿在手上一不小心就想啃了~(笑)

 

杯子蛋糕手工皂的底座是用可可脂製成,
所以保濕度高也不傷害肌膚, 可愛又好用的意思!
感覺超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 收到時打開的朋友應該很驚喜~(๑´ڡ`๑)

 

這個牌子另外還有沐浴球和羊奶手工皂,
羊奶手工皂因為質地很溫和所以也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噢~
花果般的香味也很討喜!

 

Planet Yum系列產品都是主打天然質地,
在味道質感上都比較溫和~
像它的沐浴球也不會有太濃烈的味道, 淡淡舒服的印象這樣)))


 

齁齁 在Lemongrass House 沐浴了一場迷人的香氛,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Jardin du Minuit 室內擴香精品了!
( 不是因為老闆在才這樣說喔X"D )

 

每個香味總覺得就是都和平常印象中的那個味道有點不一樣,
多了點清爽神秘氣質,好喜歡♥

說來味道是有點抽象、蠻主觀的, 也很難形容啦...大家有興趣的快來聞聞看^^

 

因為得知到店內的擺設等也是老闆Stewart親自設計的!
我就都忍不住多看一眼.....無意間還發現櫃子可愛的小秘密♥

 

X~你快看.... 是BB欸!!!

X先生(回頭):嗯? (四處找)


哈哈 下面這櫃這個角度也太像我家BB了吧(臘腸狗)

 

好~可~愛! 我要買這櫃子!!! (尖叫♥)
老闆實在太有才華了... 怎麼知道我喜歡臘腸狗狗啊~~~

(店長一頭霧水.....)


 

那特別再放張可愛老闆的照片...
大家跟他講中文碼a通喔~(笑)

齁齁 吃蜂巢冰淇淋 + 還有可愛的香氛可以逛~
看來我以後會常來逛東區這條巷子報到吧!!^+++++^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Lemongrass House 台灣檸檬草屋

FB粉絲團(Click!)

Tell: 02-2771-6212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 巷8號F室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125ml/$1,250 』 X1




4. 上一篇抽到『 雷朋感偏光墨鏡-黑框 』x 1  的幸運兒是 #47 quit1313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潔面乳  150ml/$730-(Click!)
 

這一位算是比較有潔癖的!(笑)

洗面乳質地很濃,用量好省只要一點點就能洗整張臉惹~
空手就可以搓揉出不少泡泡兒。o.O

 

雖然有潔癖但是也懂得照顧妳,
讓妳邊洗臉就邊作保濕!

 

洗完臉頰觸感澎澎的!
一邊洗臉一邊注重保濕我覺得這樣的概念很棒~
是在一起不會緊張(緊繃)的一位^_____^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機能水 250ml/$800-(Click!)
 

再來一位...嗯...它是比較溫柔、內斂的對象!

乳狀不含酒清的化妝水,我比較習慣用化妝棉來用它作擦拭使用,
但它很溫和~可以用來濕敷!保濕度很不錯。
而有一個我聞起來不太習慣的味道,杏桃mix杏仁之類的挺特別~
不過 kiehl's都不添加香料,敏感肌也適用,用起來很安心!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125ml/$1,250-(Click!)
 

再來這一位就是相當適合一夜情的...(♛‿♛)   (喂)

哈哈哈 是洗完臉就可以直接來用然後說聲晚安的晚安面膜啦!
它是密集修護用的噢!一週大約1~2次就可以了,
增加補充水份還能讓肌膚Q彈水ㄋㄨㄣˋㄋㄨㄣˋ ~

我用起來覺得它除了補水之外滋潤度也挺夠的,厚敷個10分鐘就可以來擦掉!
留在臉上的精華可以加以按摩吸收,後續不用再擦其它保養品了..
敷完的臉很有光澤,隔天早上可以發覺毛孔變比較緊緻。

 

這一情人系列..(嗯?) 對於乾枯的愛情果然灌溉滋養的蠻好,
我的乾燥過敏肌現在充滿力量與憧憬啦~~(๑•̀ㅂ•́)و✧

kieh   

哈哈哈 好啦!其中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果然還是初戀對象耶>>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在霜類中好吸收又不油膩的~
對抗乾肌又不擔心長痘,覺得它很優秀! ( ̄ˇ ̄)(嫁給它、嫁給它...)

大家呢?有選好交往的對象了嗎!?
矮由... 不用害臊也不用頭痛!
因為是保養品嘛~大家可以放心的通通帶回家的唷∩ω∩ (笑)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Kiehl’s契爾氏

●即日起至2013/10/31,連到活動網站(Click!)就可以免費兌換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體驗包
未命名-2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FB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到FB該篇"互動小題目"留言+分享的妞兒,
  下篇發文前會在FB公佈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UNT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SPF30 PA++ 』x 1



上一篇文章與下一篇文章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引用(0) 人氣(15765)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open trackbacks list 引用列表 (0)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1 狗狗萱~ 狗狗萱~ 於 2013/10/17 22:44
  • 狗狗萱~
  • 推1
    最近好多人推薦Kiehl’s契爾氏
    害我都心動拉!!
  • 回覆
  • #2 Shi-bei Lai 於 2013/10/17 23:01
  • Shi-bei Lai
  • 悄悄話(悄悄話)

    每次都被RED燒得買好多東西(明明自己很愛買哈哈哈)
    連彩妝保養品都是拉拉拉拉拉拉~~~~
  • 回覆
  • #3 Der M. Der M. 於 2013/10/17 23:07
  • Der M.
  • 悄悄話(悄悄話)

    等週六我就要去體驗了,我都還未使用過!!
    看完瑞d的詳細介紹,我的一顆心,更加期待了!!

    61讚,3推
  • 回覆
  • #4 cute7634 cute7634 於 2013/10/17 23:37
  • cute7634
  • 悄悄話(悄悄話)

    98讚4推
    FB暱稱:游小霞
    感覺好好用喔~!
    列入口袋名單~
    Red皮膚好好~超羨慕的啦!!
  • 回覆
  • #5 QOO 於 2013/10/18 00:10
  • QOO
  • 悄悄話(悄悄話)

    感覺不賴耶!!最近也在尋覓保濕產品!!
  • 回覆
  • #6 蔡凱莉 蔡凱莉 於 2013/10/18 19:11
  • 蔡凱莉
  • 悄悄話(悄悄話)

    5推228讚

    Red的介紹文字好有趣 我喜歡 ︿︿
  • 回覆
  • #7 Mu Mu Lee 於 2013/10/20 22:41
  • Mu Mu Lee
  • 悄悄話(悄悄話)

    推+1
    看了好想買
  • 回覆
其他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