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lommorning1.jpg  

媽啊....標題好長

今天想分享的主角其實是刊頭這個 EVE LOM 的晨間煥彩潔顏乳
不過提到晨間煥彩潔顏乳就免不了要提一下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全能深層潔淨霜
所以今天會稍稍的來將兩者比較一下

evelommorning8.jpg  

EVE LOM 的這罐全能深層潔淨霜
已經是我用光好幾罐、在我家常駐的卸妝品
到目前應該是已經用掉兩個大罐一個小罐
在還沒用光之前我就會先去囤好的愛用品

evelommorning9.jpg  

全能深層潔淨霜是膏狀的
會隨著氣溫的高低而變化
天冷的時候會變得很硬很難挖
當然如果碰到太熱的天氣也會融化成油狀
所以在保存上也要稍微注意

這罐卸妝油膏的評價其實很兩極
喜歡的人非常喜歡 (像我)
也有人覺得他價位太高 CP值很低

取少量潔面霜在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清除髒污及彩妝,以浸泡過溫熱水的瑪姿林棉布敷在臉上。
深呼吸,待7至10秒幫助毛孔張開。重覆3次。
再使用瑪姿林棉布以打圈方式抹去彩妝及潔淨霜。
最後以冷水清洗肌膚幫助收縮毛孔及促進血液循環。

也有人覺得它使用起來很麻煩(詳細使用方法可以參考 10/10 網站)
但我必須要說 馬姿林棉布(好啦,你要說它紗布也可以)真的好好用
不只能跟這款卸妝油膏配合 
在卸除其他難洗的面膜上也很方便

至於他到底有多好用跟好用在哪
我就不贅述了
因為網路上有好多這項單品的介紹
比我詳細的也有好多

我只能說我覺得他清潔力不錯
保濕度也足夠
雖然是油膏但卸妝過後臉部清爽
剛開始覺得很難聞的味道習慣以後也會覺得很舒緩
是一個雖然貴但是在打折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跳過的產品

evelommorning2.jpg  

因為對卸妝膏太有好感
所以我後來又入手了幾樣 EVE LOM 的產品
晨間煥彩潔顏乳就是其中一樣

evelommorning3.jpg  

跟全能深層潔淨霜比較起來
這款晨間洗面乳的取出方式較為乾淨一點
至少不用用手指或是別的物品挖取
而是用擠出的方式
讓細菌跟瓶內的產品接觸的機會減少很多

這罐的使用方式也比卸妝油膏來的方便許多
不需要瑪姿林小姐也可以輕鬆清潔

晨間煥采潔顏乳
Morning Time Cleanser

質地輕盈不刺激,早晨溫柔喚醒肌膚第一步驟。
不需另外使用瑪姿林棉布,便可輕鬆洗去臉上髒污與油膩感;
以天然羊毛脂作為主要潔淨基底,溫和不刺激,
添加可煥發肌膚光采的胡蘿蔔萃取與向日葵花籽油,
維持肌膚彈性與柔軟度。
在潔淨同時為肌膚補充養份,油狀質地,按摩時有助溶解出粉刺髒污,
達到「洗臉潔淨+深層清潔」的雙重功效!

 

(以上說明來自10/10官網)

evelommorning4.jpg  

左邊是 晨間煥彩潔顏乳 右邊是 全能深層潔淨霜

其實他們兩個為什麼放在一起比較
就是因為他們根本是兩姐妹
是屬於同類型膏狀洗臉產品
連成分也是相近的

evelommorning5.jpg  

但擠出之後還是可以很容易的發現 卸妝油膏的油份較多
所以可以容易卸除彩妝類的產品

晨間潔顏乳的基底跟卸妝油膏是類似的
所以也可以卸除彩妝
但是我覺得只能針對淡妝或是防曬之類

evelommorning6.jpg  

抹開也可以看到 深層潔淨霜裡面內含的顆粒較大
所以有些輕微去角質的功能
其實晨間洗面乳也有只不過他用的是木瓜酵素

evelommorning7.jpg  

這兩罐的味道也非常相近
不過晨間潔顏乳的味道稍微好一點點
沒卸妝油膏那麼難聞
(還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覺得很好聞也不得而知)

洗後的感覺
因為晨間潔顏乳不需要用到瑪姿林小姐
所以我覺得他洗後沒有深層潔淨霜來的清爽(是的,油膏洗後是清爽的)
但換來的卻是一種保溼感
感覺皮膚是清潔的卻不會緊繃也不會油膩
有種薄薄的保護層在臉上的感覺
非常舒服!

這兩罐我都很愛
如果當天沒有上妝或是只用了BB霜
我就會選擇使用晨間煥彩潔顏乳來卸妝

早上起床如果當天的臉比較油膩一些也會使用這罐晨間煥彩潔顏乳

結論就是
兩罐都超好用!
還沒入坑的請快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爛的結語)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