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我一直都是寶拉珍選的愛用者,有持續follow我的人就知道,

我之前在美國都有定期訂購他們家的東西!

而且我在介紹保養品的時候,真的很常引用寶拉對保養品的看法呢!

因為在我心目中,寶拉就是一個公正不阿的形象。



那怕大家不知道寶拉是誰,所以我把之前介紹寶拉的部分貼上來唷,

她是個全球知名暢銷美容書作家,著有《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

《美麗聖經》、《美髮產品指南》、《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等書。

曾經擔任過「彩妝師」、「化妝品專櫃小姐」的寶拉培岡,

憑著多年來對化妝品產業的研究與分析,

帶領專業團隊蒐集調查各種品牌的產品成分與廣告文宣,

她總說,「讓消費者知道所有的真相就是我的使命。」

她以化妝品警察的身分定期接受電視、報紙、雜誌、電台等媒體記者與製作人的專訪,

亦是「歐普拉脫口秀節目(Oprah)」的常客。過去幾年來,

她參加過數百場脫口秀節目,以及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等節目。

因為她公正不阿的作風,讓大家都對他很信賴,

所以後來她創了自己的品牌叫做Paula's Choice,台灣翻做「寶拉珍選」。

但是她為了維持她化妝品警察的公正性,她從來沒上節目推薦自己的產品哩。


206.jpg

不過回到台灣之後,我覺得我真的超級幸運的呢!

因為我獲邀寶拉珍選在台灣的新品發表會啊!

之前在美國都一直mur mur,為什麼都不邀請我這個老客戶咧!

沒想到回台灣之後,真的有榮幸參加這樣的活動呢!

185.jpg

這次參加的新品發表會是這傢伙─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才推出短短的時間就得到FG的貼紙了!

大家也都知道我蠻迷信FG的貼紙啦,有FG貼紙的東西真的就比較好用啊!

 

184.jpg

這支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最主要厲害的部分就是,

裡面有15%高濃度維他命C,可以根源抑制皮膚暗沉,

除使之外還添加了超級抗氧阿魏酸以及維他命E加乘防曬,

多元保濕玻尿酸、八胜肽減緩皺紋,

算是一支蠻全方位的精華液。

186.jpg

發表會當天還請到了漂亮的醫美診所醫師盧采葳分享,

醫師有說到由於人體黑色素形成是因酪胺酸與酪胺酸酶反應,產生多巴醌

大量的多巴醌氧化聚合就形成黑色素,而維他命C是超級抗氧化物,

可抑制酪胺酸酶形成黑色素,同時讓暗沉的皮膚變得比較健康白皙,

日間使用可減少陽光傷害,達到加強防曬能力。


190.jpg

本次記者會產品「C15抗老淨白精萃」,

是根據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期刊研究,以美白黃金三角CEFer配方,

將15%維他命C,再與1%維他命E以及0.5%阿魏酸(Ferulic Acid)結合,

不但可強化維他命C效用和穩定度,還可將皮膚對抗日曬能力從4倍提高到8倍。

所以我現在每天一定都會擦這個之後再擦防曬,

我本來以為維他命C對於陽光會有光敏感呢,

但是這一支就不用擔心了,也可以在白天使用。


197.jpg

199.jpg

當天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系易光輝教授,也在記者會中分享實驗研究結果,

在一支試管內使用CEFer配方C15產品,另一隻則是使用它牌的美白精華液,

並在試管中加入酪胺酸脢與酪胺酸,模擬肌膚黑色素生成反應,

添加了C15的那支居然維持純色的樣子,真的超神奇。

證實C15抗老淨白精萃有很好抑制9酪胺酸酶活性效果,

當場實驗也證實使用這種配方C15產品,

將維他命C效用完全發揮,是款非常好的抗老美白產品。

194.jpg

另外,寶拉也提供了14小時前切的蘋果,

一邊塗上了C15,有塗C15的那邊蘋果真的比較沒有氧化耶,

幾個實驗真的讓我想立馬塗上C15啊!

201.jpg

發表會的最後邀請到前新聞主播林書煒,她本人真的又白又美耶!

她也分享過年時,一家大小到沖繩參加馬拉松,

原以為自己會變黑,沒想到使用維他命C後,肌膚還是一樣白。

 

2079.jpg

2086.jpg

C15抗老淨白精粹的瓶子是橘色的,我覺得超可愛的!

因為維他命C很容易氧化變黑,

所以寶拉特別在瓶口瓶身保護設計,阻隔空氣陽光。

001.jpg

質地很像玻尿酸原液,蠻好吸收的!

味道有一股維他命C的酸甜味,

因為我蠻常使用維他命C的產品,所以我聞的很習慣了!

007.jpg

我一直蠻喜歡有添加維他命C的保養品,

維他命C除了有美白功效外,也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具對抗老化、改善皺紋等功效,

且其溫和的弱酸值可軟化角質、改善角質過多所造成的膚色暗沉,

我之前也有買過維他命C的原液來使用,

剛開始使用的效果固然不錯,但是只開了三天原液就氧化黑掉了!

不得不說,這個部份寶拉處理的很好,

我目前開封了一個多月,顏色都還沒有變深喔!

009.jpg

這支精華液真的很棒,我後續會加上我自己的美白精華液搭配使用,

C15可以讓其他美白的效果更顯著,所以大家也可以這樣疊擦,

感受它加乘的亮白效果,白天使用一定要使用防曬唷!

不然好不容易變白又要曬黑了。

我自己都使用50SPF以上的所以沒什麼問題,

它同時也能讓防曬的效果變好。

016.jpg

如果不喜歡用疊擦的方式,

也可以把C15直接加到其他的精華液裡面唷!

不管是美白或是保濕抗老的精華液,效果都很不錯!

 

030.jpg

非常喜歡持續使用這瓶的感覺,應該會自己去回購吧!

因為在後續不管使用什麼保養,效果都蠻好的!

膚色也有比較均勻一點!

最主要的一點就是顏色不會變深的維他命C,

終於有讓我突破心防,可以好好感受維他命C護膚的效果了。


 

2098.jpg

接下來是之前寫過的2%水楊酸身體乳

因為這瓶太好用了,以前自己就買了蠻多瓶!

這次要參加發表會之前,特別多選了這一瓶來囤貨,

不過我在美國買的還沒用完呢,所以一起來入鏡一下!

不得不說這一瓶乳液容量真的很大,真的可以用超久。

 

002.jpg

質地就是乳霜狀,那聞起來就有明顯的水楊酸味,

我之前有描述過是一種很奇妙的味道,也不完全難聞,

但是就是一個說不上是香還是臭的味道,應該是沒有添加香料的關係!

 

然後因為這一支乳液是絲滑柔光水乳液質地,可滋潤乾燥肌膚,達到保濕效果。

裡面也添加了維他命E、尿囊素、洋甘菊這些常見的保濕成分,所以用起來很保濕咧!

吸收度也相當不錯,用在身體上不會感到特別黏膩。

 

003.jpg

我通常不會擦全身,只會擦在身體肌膚有狀況的地方!

像是針對背部長痘痘也很有效,

那我之前腿部因為除毛會導致顆粒狀況,

在我持續這樣擦下來,也幾乎很少看到了!

 

001 (2).jpg

我試質地都是用左手,之前有半年不知道為什麼,

手長了一塊癢癢的東西,然後我一直抓以後,

就變得粗粗黑黑的一塊,還有讀者問我怎麼手會黑黑的!

我去看醫生,說是因為摩擦讓角質堆積了!

 

我後來就持續擦 2%水楊酸身體乳

結果大概兩週就好了,那塊粗黑粗黑的皮就不見了。

讓我想到,之前漢克的汗斑也是擦這個就好很多!

 

010-(2)

我還去查了資料,果然水楊酸又稱為BHA (beta hydroxy acid),

也是改善這種肌膚狀況的一種成分,

去除完老廢角質之後,後續的保養也比較容易被吸收。

 

以上推薦給大家!寶拉的網站也有優惠活動,

C15抗老淨白精萃特價83折、水楊酸全系列產品85折!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FB寶拉粉絲團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