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  

耶~筋肉女孩要一起來用百靈美體刀跟毛手毛腳說掰掰~一起變成光滑女孩~~
哈哈哈,好久難得一次的筋肉合體參加活動就是開心!還跟麵麵同桌
買尬~偷聽了一下麵麵的肚子,沒有被踢XD好幸福的美麗媽媽:)
是說,春夏要來了
女孩們做好準備了嗎?
最近超忙的!認真覺得當女孩子真的是最偉大的事情
護髮、護膚、光療、、接睫毛、醫美、健身...
每天每天都想著要怎麼樣讓自己有更好的狀態
想來想去就是漏了一項超重要的事情!-----除毛

這次百靈美體刀的活動舉辦在恆隆行,到達場內時首先瞄到餐桌~
不過想當然耳,波蓁是一樣都碰不得啊
最近健身遇到瓶頸,體重不上不下的,所以我開始加重訓練~希望會有好成果
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喲,請大家不要急:P
在這之前,先把毛手毛腳的問題解決(厚黑!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天啊每個甜點都是看起來可口美味卻不能碰
我天天都在幻想我到達我心目中完美身材的那天
一定會怒點兩桶麥脆雞,等到我分享我自己吃完兩桶麥脆雞那天
就是我達到目標了~~~耶!!
(但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學噢,這是危險動作XD)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現場擺著三隻百靈陸續發表的美體刀
這天的重頭戲就是最右邊全白機身的晶輪美體刀
我個人對於“全白”的時尚設計感有非常瘋狂的喜好~所以第一回合先加100分!
再來一組就有五個配件,超級超值的組合~
我都想衝動購入了~實在很燒!!!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說到除毛,真是一項國際禮儀哩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發現身邊的白人女孩手腳一定都是光溜溜的
尤其是約會之前還會全身檢查一次剃個乾乾淨淨
最近在台灣女孩子也都越來越重視這項除毛禮儀了耶!
各式各樣的除毛方式都出現了
今天想跟女孩們分享的就是我個人最喜歡也真的最實用的-百靈晶輪美體刀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我是個肌膚除毛不太怕痛也不太會過敏的人
所以雷射、蜜蠟、自己用美體刀除毛通通都可以
但是因為我本人是個小資女:)所以精挑細選了一番,還是覺得美體刀是最經濟實惠喲
文章也會依照各種大家熟悉的除毛方式來做個小分析
讓你們更瞭解美體刀的棒棒優點。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百靈好用心請到毛髮專家黃景昱醫師
帶我們更認識除毛的一些迷思跟錯誤、正確觀念

例如我最常遇到,很多女孩都會問的一個問題
像我有時候會跟女孩分享我修眉時也會順便修鬍子
好多女生就會驚嚇的問說:不會越修越粗嗎?!
其實答案是不會的
正常、安全的使用美體刀,這些情形是不會發生的喔

但是為什麼視覺上看起來,修完的鬍子再長出來會覺得比較粗呢?
其實那只是毛髮切面的問題啦
也就是說~想像一個三角錐從中間橫向切開,頂端的面積是不是會變大呢
所以這根毛髮其實沒有變大,毛囊也沒有影響,但是切面變大啦~~
因此向我的做法就是勤勞修剪喲:)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醫師用心得分享過後,麥克風就交給品牌經理帶我們一起來認識今天的主角-德國百靈晶輪美體刀
揪~竟~它俱有什麼樣的魅力,讓筋肉4都毫不猶豫地愛上他
並無法自拔的好想帶晶輪美體刀回家呢?
(好長的問句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首先來做個小小的市調是一定要的呀
不過像是德國百靈如此響亮的品牌~其實就代表著許許多多消費者的肯定哩
可能大家猜得到,但我還是鄭重介紹一下
德國百靈是全球第一銷量全球美體刀+全球兩年保固
特別需要分享的兩點是~
一體五個配件的超值組合
選擇要刮要拔都可以,真的是非常貼心啊你說是不是:)
乾濕兩用,這對於每次除毛都選擇在淋浴時間的我真是太方便了
相信很多女孩子也跟我一樣吧!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1. 高頻率按摩晶輪(除毛前柔動肌膚,除後舒緩放鬆
2. 精密夾輪技術(精密夾輪就連0.5mm的超短毛都可以輕鬆拔除
3. 主動式毛髮提拉系統(像我的毛就系細軟軟常常站不起來~不過沒關係,這個設計會先把毛髮立起來再進行除毛
4. 貼膚感應旋轉刀頭
5. 刮拔兩用
6. 乾濕兩用<<不用我說這點真太重要了!!!超棒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除了介紹產品的特色之外~品牌經理也讓我們更了解除毛的技巧
例如都已經認真花時間除毛了,千望不要忘記也認真的上個乳液舒緩肌膚
另外除毛後若是有紅紅小點,那都是正常的狀況不用緊張
睡個覺點點就會消失哩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全白的機身是不是好美~跟我一樣被燒到的請舉腳~
中看又重用最得我心了:)
握起來也非常容易上手喔,女孩子一定可以輕鬆一手掌握

DSC04590

這點我也覺得超貼心的~難怪打遍天下無敵手
就是他的智慧導航燈-能照亮除毛部位
只要旋轉開始使用,不管是躲在什麼暗處的毛髮都能一覽無遺哩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我們請出手模小米替我們示範XD
完全不需要刻意設定角度,設計的智能燈光就剛好照在正要被除掉的毛毛身上~~
毛毛~掰掰~
小米感言:不會痛
哈哈哈,因為大家在旁邊觀看都超好奇會有什麼感覺~小米輕描淡寫:)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近拍這顆頭讓大家看清楚
一點一點立起來的小圓頭就是為了讓毛髮站立以便徹底除毛
真是太聰明的設計哩!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現場除了晶輪美體刀讓大家玩的愛不釋手之外
還有這組一直吸引我目光的比基尼造型刀
顧名思義就是女孩專用~處理比基尼線滴喲
另外還可以換成專修臉部雜毛的小刀頭,這組也整個很超值(又被燒
非常非常非常想要這兩組啊!!!!!!(吶喊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袋子裡還附贈修比基尼線的輔助貼紙>////<
太可愛了吧~~~(尖叫!!!
我喜歡嘴唇的!!!!!!!!!

DSC04634  

又是一天歡樂又長知識的活動日~我已經想好情人節要跟阿俊伸什麼禮物了(很快吧XD
或是希望最近突然賺大錢我一定馬上去入手晶輪美體刀
整組五個變換刀頭+機身這樣五千元有找,太划算了呀~
馬上著手存錢計劃

德國百靈BRAUN 刮式美體刀LS5160

DSC045691

這款也一樣是好方便可以乾濕兩用的美體刀喲
除了可以除一般手、腳毛毛,連腋下的弧度也可以輕鬆除乾淨(圓弧式人體工學刀頭)
另外還有附比基尼線的修剪梳(四公釐)
刮毛/修剪兩種方式可以使用
每一台都這麼好用~~我到底該挑哪一台><

st-4949006-2  

另外再發送一下一個好消息
這次Braun百靈找到超甜的全球代言人傑西卡艾芭

J  

(聽到這個消息感覺又有更多女孩想購入了XD  

春夏即將到來德國百靈跟毛手腳say掰掰

活動結束後跟筋肉們一同到附近的好飯How Fun食堂
東西超好吃的也很特別~而且氣氛很好喲
喜歡這樣的下午~期待下次很快再合體:))

問一下,有沒有人想手刀衝購入百靈晶輪美體刀哩:P
女孩子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好的時候真的會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女孩們~我們一起朝向完美狀態前進吧(不停不停前進~GO

德國百靈在哪裡買?
PChome
博客來
momo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