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0

我承認,對於從秋冬轉到春夏有些不習慣
原本可以大方穿著各式各樣誇張華麗的圓裙.洋裝
到無法露腿只能穿著長褲的春夏感到有些焦慮
想著 "難道我就要這樣錯過今年在我眼前出現的每位佳麗嗎??? " 
還好在夏季正式來臨之前,有一段陰雨綿綿微涼的過渡期
讓我可以稍微再過一下短褲與洋裝的癮



雖然親姐姐和我穿同尺寸的衣服,但是穿衣風格完全跟我不同,腳也比我小很多
所以我大多數的衣服都無法送給她
和二姝結識之後,開始享受和姊妹淘交換衣服鞋子的樂趣
這件洋裝就是從梅姬那搶(?)來的
三月的宜蘭之行看到她和桃樂絲穿上這件洋裝與棒球外套的完美組合之後
心裡默默欣賞著這件洋裝,打算等梅姬二手拍時跟她買
不過還沒到那時候就已經在我衣櫃裡了XDDD
DSC00264

趁著稍微還有些寒意的某天,穿著這件洋裝,罩上和深黑色棒球外套
再以半透明的黑色絲襪遮蓋一下腳上的疤
這天要以稍微有些輕鬆小旅行的姿態出現(雖然只是去上班....)
提著小voyage,穿上奶油色的平底鞋
城市旅行就從這樣輕鬆的穿搭開始吧!
DSC00263


DSC00257

我的第一支DW手錶,標準的英國配色
當身上的配色是以簡單的深色為主的時候,錶帶就成為畫龍點睛的最佳飾品
DSC00287

這應該是我第一雙半透明的黑色絲襪,因為這身休閒裝扮而讓這絲襪少了些情色感(?)
DSC00292

因為天生愛整齊的關係,即使是每天都會摸一次的工作室,依舊還是可以讓我找到可整理的地方
我是覺得沒到強迫症的地步,但是老公似乎有點要被我逼瘋了XD
DSC00284

後來我自己檢討了一下,我每天愛搬來搬去的原因之一,應該是因為容易對事情感到膩
一成不變的裝潢擺設會讓我有想要動手改變一下的念頭
所以這究竟算不算是強迫症???
DSC00255

這次voyage的包款出貨終於結束了
一次看到四色共八款的貨一次到齊,讓人著實猶豫了很久該選哪色
除了已經有了pink jane的蘿蔓色之外,另外三色也挺好看的
原本最不看好的威士忌色意外讓人覺得可愛
這下選色困難度又升高了......
DSC00252

好久沒有去騎腳踏車了,甚麼時候周末才有空呢??
很懷念這台小紅第一次的試騎,和梅姬兩人一起在信義區迎著風舒服的暢快感真令人懷念
曾經和姊姊約好要騎去永康街喝咖啡的約定也還沒實現
和梅姬.老游組成的車隊也還沒真正聚會過,夏天,快來吧!!
DSC00282

DRESS : DRESS CODE
COAT : MANGO
BAG : MARGOT / VOYAGE
WATCH : DW

 1604460386.jpg  

 恩.....生理期來的前一天水腫到我想問"請問這哪位"
就請大家給點面子耐心看完這篇吧!

這天原本想一身休閒運動裝扮,最後下半身還是換上了跟鞋
對於失眠的人來說,出門前換上跟鞋其實是一種"請打起精神來"的催眠方式
告訴自己,女人踩上跟鞋就會氣勢大增.精神百倍(??)
DSC00424

這天中午三姝的午餐約會多了網路上認識好久的朋友
不想以瘋婆子亂髮的姿態出現,決定將頭髮綁起來
不過爆點很低的本人,依舊像個瘋子XDDDD
DSC00430

CAROLEE的龐克教主系列其實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沒想到珍珠也可以這樣有個性,和我現在的穿搭也比較match
DSC00431

打開blog的時候驚覺,我已經一身灰灰藍藍好一陣子
是踏出這冷色調穿搭的時候了
可是怎麼辦?我還是很愛這松夜色,大款適合我上班時裝行囊使用,假日也可以讓老公背
(東西都放他包包裡我就一身輕~~)
DSC00428

若光看上半身,的確是十足地運動風格
利用西裝褲布料的短褲轉換風格,下半身立即俐落個性了起來
(恩....突然覺得褲子短了點>///<)
DSC00423

梅姬總是喜歡偷拍我工作的樣子
我常想,應該都是臭臉照片居多XDD沒想到她還是拍到不少自然又生動的畫面
(偶爾也會有我驚慌的表情)
DSC00432

歐~對了,平時星期日不開放的margot工作室,在本周日下午舉辦了一場二手衣特賣
除了三姝之外,也有DC的好友桃樂絲與老游
雖然這都不是我們第一次賣二手衣,卻是第一次辦實體店面的特賣
除了希望大家來捧場看衣服包包鞋子之外,也歡迎大家來找我們拍照囉!!
DSC00433

 

TOP.COAT : DRESS CODE
COAT : ZARA
BAG : MARGOT / VOYAGE
NECKLACE : CAROLEE
SHOES : NO216
WATCH : DW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