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_005648.jpg

這陣子日本Pocky找來Snoopy做聯名限定包裝,一共針對6種口味設計五套不同的Snoopy的概念,營造出Snoopy也愛Pocky的概念,在過去,可能單純這樣就結束了,畢竟食品和一個icon做了聯名就已經很厲害了,不過現在行銷活動常常都要分線上和線下,畢竟網路的發達,網路的擴散才能達最後一哩,所以,這次Pocky不只和Snoopy聯名,再繼續和LINE合作推出相關貼圖,只要買Snoopy包裝的Pocky,就能得到一組序號下載限量Snoopy貼圖。

 

 

2014-04-11_005755.jpg

活動已經開始了,所以日本都開始有鋪貨Snoopy版Pocky,拆開來後,都會有一組序號,然後於LINE的視窗貼上 http://pr.line.me/pocky_2/ 這個連結,就同樣隨便丟一個朋友,然後用手機點開來。

 

 

 

2014-04-11_005844.jpg

點開來後,就會到這次Pocky活動頁面,一些相關介紹,然後直接跳到第三個點入。

 

 

 

2014-04-11_005920.jpg

ooooooops !!! 看到貼圖了,但是沒辦法下載 !!!!!!!!!!!!!!!!!是的,別忘了...這是日本的活動,你人在台灣,所以... 請記得VPN。

 

 

 

 

2014-04-11_005949.jpg

是的,只能說這易聯和OpenVpn的app真的相當好用,所以其實不要之前千頌伊貼圖下載完就刪了,留著總是會有很多驚喜,一樣先打開易聯,選日本透過OpenVpn打開,然後connected後,上方會出現VPN字樣才成功喔!

 

 

 

 

2014-04-11_010014.jpg

然後,再一次從LINE視窗點剛剛的連結  http://pr.line.me/pocky_2/ ,就能輸入序號並且下載啦 !!!! 不過期限只有一年 .............

 

 

 

 

2014-04-11_010038.jpg  

不過下載好了,就很可愛了,加減用 ...,真的不單單只是Snoopy,還有Snoopy吃Pocky以及和Pocky的互動等 ...,總共會有8張貼圖,不過,雖然有6種口味,但每一種口味下載的貼圖都是一樣這八張,然後序號被用過一次後就不能使用了 !! 不要異想天開買一包就能大家用 ... 哈哈哈(像我上面那組序號 ...就我已經用掉囉!!哈)

 

不過這Pocky只有日本賣,有去日本不妨可以參考,又如果你很愛這貼圖的話,其實從朋友在日本幫你打開Pocky後,直接照序號給你也是OK囉!! 但別忘了 ... 網路就是需要在日本,所以人在台灣的話,記得VPN囉。4月底到時候還有一波Ritz的樣子。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35663

"來自星星的你"韓國千頌伊、都敏俊LINE聯名貼圖下載跨區易聯VPN步驟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82649

超簡單!!"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免費40張超生動中文LINE貼圖免費下載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