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care_结果  

ya!!!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很愛用的身體保養品:D

今天從沐浴到保養到防曬都有介紹唷!

我好像沒有介紹過自己愛用的身體保養品

所以最近就想說啊! 來介紹吧!

就用一天把文章照片都拍出來哈哈:D

 

 

 

 

 

先來看我們要介紹的商品們

1.凡士林身體乳液 - 鎖水保濕

2.妮維雅 - 深層修護乳液

3.HANAKA 花戀肌 綠茶Q10彈力補水身體乳液

4.台塑生醫 - 皮脂平衡沐浴精

5.資生堂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 戶外型

 

 

 

 

我會從身體沐浴乳 到身體乳液 到防曬

一次全部把身體的保養都介紹到!!!

一條龍介紹拉xdd

 

 

 

 CIMG4670_结果

 

 

 

這幾款我都很想推薦給你們:D

(p.s想要跟它們一起合照非常的困難xdd)

 

CIMG4680_结果

 

 

 

 以身體保養來說

其中有幾罐都是我一天一定會使用到的 不可或缺!!!

 

CIMG4681_结果  CIMG4682_结果

 

 

 

 

 

就讓我們一個一個來介紹吧!!

妮維雅 - 深層修護乳液

 

妮維雅我用過超多罐了!!!!

是平價品牌裡面我最喜歡的乳液之一

妮維雅的乳液也有超多人推薦使用的唷

 

CIMG4685_结果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我為什麼要介紹這款

是我某一天用到試用包 真的超級好用!!!!!!!!!

我還從床上爬起來拍包裝紙

還傳給我朋友看說 這超好用

 

**以上完全事實 超級發誓!!!!!!!!!!!!!!!!!

 

之後就馬上去購入這罐

香味我超喜歡的 是很舒服很乾淨的那種味道!!

我那時候是拿到屈臣氏的試用包的

 

CIMG4686_结果

 

吸收度很好噢!

不會過了很久還油油的

現在天氣使用也ok 我覺得之後夏天使用也是很ok的

 

CIMG4687_结果

 

 

 

 

 

我洗完澡之後如果不想要全身擦乳液

(有時候超懶惰)

我一定會擦在膝蓋跟手肘關節

 

CIMG4688_结果

CIMG4689_结果

 

 

小時候我的手肘超級乾的

會脫皮 然後摸起來會粗粗的

連我媽都覺得很粗糙>Q<

真的是要多擦乳液才可以改善的!!! 這點就要靠各位自己努力了

 

 

CIMG4690_结果

 

 

 

 

 

 

再來:D

凡士林身體乳液 - 鎖水保濕

這罐我大推!!

凡士林的身體乳液一直都非常好用

以前購買很麻煩 現在不論是開架或是網路都可以輕鬆購入

 

這罐我之前就有用過了

因為是強調無香精的 所以用起來不怕過敏

 

CIMG4695_结果

 

 

這罐我買來送我阿公!!!!!

阿公是屬於皮膚容易乾的人

我就買了這罐要送他 讓他可以洗完澡擦在身上:D

因為沒有香精所以送給阿公也很安心

 

 

CIMG4696_结果

 

 

 

 

擠出來就是白白的XD

....實在是不知道介紹內容物的感覺(爆笑)

 

CIMG4697_结果  CIMG4698_结果

 

 

 

 

 

 

 

接下來介紹的這罐:

HANAKA 花戀肌 綠茶Q10彈力補水身體乳液

這罐是看別人滿推薦HANAKA這個牌子所以買來用的:D

我選的是綠茶口味唷

CIMG4700_结果

 

 

Grean Tea & Q10

CIMG4701_结果

味道很香~~~~~

 

 

我每天晚上使用的乳液其實有很多種

都是照著自己喜歡的味道跟心情來擦

有時候會擦一些精油的來放鬆心情

有時候就會擦這種香香味道的乳液來讓自己開心:D

 

 

下次想要試試看玫瑰口味的 感覺也不錯用

小小罐的好攜帶 

我打算放到宿舍去用!

 

 

這三罐就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乳液囉! 

CIMG4714_结果  

 

身體保養的部分介紹完囉!!!

 

 

 

 

 

接下來是要介紹身體沐浴的部分

台塑生醫 - 皮脂平衡沐浴精

 

我們家的沐浴品洗髮品常常都是我在採買

家裡的沐浴品會放著沐浴乳以及香皂兩種 讓想要用的人自己用

最近沐浴乳沒了 所以就決定要來購入新的一款 :P

 

 

這款是在選的時候看到"台塑生醫"

覺得滿想試試看的 感覺是很有保障的牌子xdd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CIMG4703_结果

 

CIMG4704_结果

 

 

 

 

CIMG4705_结果  CIMG4706_结果

 

超香的!!!!!!

超喜歡!! 用起來超喜歡的:D

味道很香 我還滿推薦的

 

CIMG4707_结果

 

順便介紹一下

我的洗髮乳是艾瑪花園的:P

很好用喔 現在用的是什麼紫色舒緩的:D

 

CIMG4709_结果

 

 

 

CIMG4710_结果

 

 

 

 

 

CIMG4711_结果

 

再來就是起泡也很容易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過一種沐浴乳

洗完會覺得滑滑的 我超不喜歡那種的><

每次都覺得洗完澡還是很不乾淨

這款我用起來不會! 而且他寫皮脂平衡 多少會期待它用完皮膚會變好xdd

(幻想中)

CIMG4712_结果  

 

 

 

 

 

最後

身體保養不要忘記的

跟臉部保養一樣 出門一定要擦防曬喔!!!

如果只記得保養但是沒有防曬的話 皮膚還是沒有辦法很好噢!

 

資生堂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 戶外型

 

CIMG4756_结果

 

 

這款超級好用

好用到爆 我去年又超級愛用!!!!!!!!!!!

我去年暑假就用掉大概三四罐

每天出門之前手腳都會擦

這罐絕對要囤貨!!!!!!!!!!!!!!!!!!!!!!!!!!!!

CIMG4757_结果

 

 

 

使用前搖一搖~~~

CIMG4759_结果  CIMG4760_结果

 

 

我用量都用超多的

然後包包也會帶一罐 約三小時 在室外的話會補擦一次!

 

CIMG4761_结果

說說我幹嘛這麼愛它

我媽也超愛的!!

 

1.他擦起來很保濕喔

2.然後不會泛白

是我最喜歡的身體防曬♥

 

 

CIMG4763_结果  CIMG4764_结果

 

 

 

出門前一定會這樣照顧我的腳(哈哈)

CIMG4765_结果  

 

 

 

 

好拉

以上 就是想要推薦給你們的!!

身體一條龍保養介紹(哈)

CIMG4677_结果  

 

以上結束♥

有問題可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