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1旁的小噴泉,你一定有印象,

假日總見小鬼頭們在這奔跑戲水,蹦跳尖叫,非得噴得滿臉水花才心滿意足。

每每從空橋上往下望著,這天心念一轉,

不如,加入他們吧

 

分隔線  

2  

3  

喜歡水,

喜歡它的透明、冰涼、甚至是那細小川流的聲響,

從小至今,遇到小溪、水潭,總忍不住伸手沾上一沾,

要是到了海邊,那非得脫下鞋來踏踏水了。

 

4  

5  

6  

不過史先生大概怎麼也想不到我會來個鬧區玩水這一招,

不到15度的氣溫,一身時裝,穿著跟鞋的雙腳早已溼透,

暴露在寒風之中冰涼涼,

但我哪裡顧及的了這些,

「拍的到嗎?那個水花,水花

我掩不住興奮對著鏡頭後的攝影師大叫著。

 

7  

拍照的這天距離今天恰恰一個月,溫度差了已有10度之多,

這該是冬季大衣穿搭的完結篇了。

 

8  

9  

針織毛衣與格紋襯衫,基本簡單,卻順眼好看,

下身無論是隨興單寧、風格西褲,或是或長或短的各式裙裝,

在Instagram上回顧著,幾乎天天,我正是用這一招一式闖天下的。

 

10  

穿著穿著,甚至將念頭動到史先生的衣櫃中,

這芥黃灰藍組合而成的襯衫正是件男裝來著,

長度稍長,卻正好露出美好的格紋配色,點綴了我無數個灰暗冬日的穿搭。

 

11  

12  

配上一條印花單寧褲,

色彩由藍色順著攀爬而下的藤蔓葉片逐漸轉白,串起了我的藍衣白鞋,

是呀

又是一個在色彩上用心計較的日子,你看出來了嗎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overcoat and sweater

H&M check blouse for man

Mother print jeans

Tibi white heels

Proenza Schouler bag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