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80.JPG   

大家還記得瑞d有寫過一篇關於我暴肥後瘦下來的一篇文章「水果豆漿」嗎?!
什麼! 不記得了!!




哈哈哈 那就太好了X"D
因為大約1...2個月前還有妞在問那篇欸,
那篇無名搬家後已經跟著消失了啦...
印象中記得當時因為那篇有些留言真得有點讓人....不爽!! (笑)

好啦!因為那篇明明就寫了照片是我人生的巔峰53kg,
怎麼當時就是有人一直問我說是不是鍵盤按錯啦....
ex: 應該是63kg?  、 照片看起來有73kg吧?
怎麼可能才53,是後來沒有再量體重了嗎? 、 至少有60kg吧.....!

(妳才100kg咧!!!有事嗎!!!! >Q<#)



咳)) 總之回到我正常的體重了,後來也確實沒有再復胖回去~♬
結果很多新來的妞子因為沒看過那篇吧,現在換最常看到的問題是...
ex: 瑞d感覺好常吃美食噢!怎麼都不會胖.. 、 可以請問妳幾kg嗎? 平常有一直在減肥嗎?
怎麼都吃不胖? 、 瑞d運動量很大嗎!還是一天只吃一餐?...

身邊還有朋友更是直接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減肥藥...。



嗯亨 確實我FB發太多愛吃的照片了啦>///<
似乎也真得吃的比大部分女生多了...多了一點點.... (食指碰食指)

X先生:這不對! 不要亂說!
Red:對嘛對嘛...✪▽✪ 你看我還是吃的很....(被打斷)
X先生:妳是吃的比男生還多吧!
Red: 屁咧你...=__________=


好啦... 這篇不是瘦身文也不是瘦下來的炫耀文,
女生尤其年紀漸漸增加, 除了好好保養皮膚之外,
更要懂調理好自己的身體啊!

像我今年就比較收斂, 少發了一點萬惡美食....
因為怕大家真的都只顧著吃卻都沒有在顧好自己的身體阿!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瑞d自己平常習慣的作息跟保健方式&小秘招唷♥


 

起床後可以讓自己養成習慣喝一杯溫水對腸胃好處多多~
(這就是之前水果豆漿的第一個字"水")
然後我第一餐水果喜歡吃奇異果或是蘋果為主 (第二個字"果") ,
奇異果的話是2顆(大多愛吃係金A、買不到就吃綠色的)、蘋果的話1顆...
以前只顧美味都會削皮切片後再吃, 但印象中自從看過美國一個報導...
說蘋果皮中富含的熊果酸(可以增加肌肉、棕色脂肪量)
重點看到年紀越大棕色脂肪越少,而且它能幫忙促進身體去燃燒白色脂肪.....

為了能讓身體多製造棕色脂肪, 從此我都蘋果直接大口咬了~(笑)
連一些以前必削皮的水果像水梨、棗子…等, 現在都會連皮吃!!
攝取多一點的水果的纖維, 重點是洗乾淨一點就好囉:)

 

另外也常常會換成其他水果, 尤其是以番茄為主~
最愛搭配蜂蜜一起吃了~好吃^++++^
蜂蜜番茄它們可以幫助養顔護胃通便....(我這便秘鬼很需要阿><)

ps.記得蜂蜜一定要選100%純蜂蜜的才不會都是糖反而適得其反唷!



再來就是"水"、"果"之後我會喝一杯無糖"豆漿",
主要是無糖豆漿去小7就買的到蠻方便的!!
(上次看到全家現在也有賣味全的無糖豆漿)

這邊重點還有「高蛋白」而且可以增加飽足感!
尤其跟奇異果(抑制食慾) 聯手~ MC來臨前也比較不會爆走變大胃王了!

 




 

蔬果蔬果.... 除了水果平常當然就是多吃蔬菜對身體也很好囉!
這次隨手拍的照片份量算少了....
常常R爸都是幫我裝滿這一整個便當盒滿滿的綠色^^"


接著到這邊又有一個小重點想跟大家分享!
就是像我們這種注定很愛吃""的阿..... (招手)
想要每天都水果豆漿配蔬菜的生活, 意志力不夠強是會很容易精神分裂的...(抱頭痛哭>Q<)

嗯亨  那1/7的意志力總該有了吧?!

是的!跟大家分享一招還不錯的「一天蔬果日」
據說是醫師推薦的方式~ 對...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禮拜七天自己訂定一天,
那天就努力的吃蔬果~把蔬果當作主食!
我自己試了覺得蠻有幫助的~
以前都失去意志力失敗的人就試著先從1/7這麼一天開始吧~
腸胃跟循環就很有機會因為這樣開始變的不錯噢!
(而且至少也少吃了1/7的肥油了不是嗎^^)


 

接著俗話說中國人以茶代水.....
好啦~多喝水多健康噢!!
但我天生就真的比較不愛喝白開水....
剛好X先生也是~他太愛喝茶都一次買一整箱(也比較便宜)回來塞滿冰箱!!
而且還說像日本人也可能是因為很愛喝茶比較幫助長壽對皮膚還抗氧化呢...。

以前都會跟著他一起把冰茶當飲料喝,
但是女生(男生其實也一樣)真的少喝點冰的!
尤其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熬夜、也常晚起..
很常外食、又越來越少運動...
有時候已經在忙了偏偏MC又來報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易怒...
重點是身體也真得會很不舒服啊>皿<

而且比起光猛擦保養品...身體內在的調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不然保養品也是很難掩蓋氣色差跟疲倦感的....
這樣整個人精神也不會special起來!氣色只會是normal....nor~mal~~ (千頌伊口氣)



後來我因為要少喝冰的我現在就變成很喜歡泡杯溫熱的茶兒~
還會收集很多不同口味的茶葉:)


 

自己喜歡每天薄菏茶、綠茶、伯爵、紅茶……輪著喝就比較不會膩!
重點再來用幾個美美的杯子喝起來心情好好 
工作時休息一下喝杯茶, 這就是忙裡偷閒的小確幸啊:D

 

而不愛喝茶或是水果吃的比較少時, 果汁就很方便囉!
所以平常也都會準備一些果汁換換口味, 而且又好喝欸:"P

 

真的忙到不見天日的人或有這樣的日子時...
像我就有準備兩罐, 會直接來顆維他命比較快囉!!
雖然看建議都是要天天吃, 但我自己是覺得平常的食物可以多攝取就不用吃這個啦~
人生嘛... 吃的開心(美味)也是很重要的啊^_______^



 

再來這個是我近期愛上的♥
大家知道還是有喝過「滴雞精」嗎?!
也算是一個幫忙女生調理體質小秘招 ( ̄+ー ̄y)

重點是我覺得還很好喝欸.....(笑)

 

不是雞精噢.... 身邊有些姊妹朋友都異口同聲的問有什麼不同?喝起來怎麼樣?之類的...
不過當了媽媽的倒是好像幾乎都知道!
身邊生baby的朋友也差不多有3、4個..
一問之下, 大家都有買滴雞精來喝過~
果然因為方便又健康所以它很討喜!!

然後簡單講起來的話雞精是喝起來感覺味道蠻重, 有些人都覺得沒辦法每天都喝(怕腥味吧),
滴雞精的話是萃取的, 口感比較清爽,
但保存期限比較短, 不過因為分量每天一小包很快就喝完了~
而且這樣也不用去擔心是不是添加太多防腐劑還是什麼塑化劑有的沒的...。

 

是說媽咪們、準媽咪們為什麼都知道?
坊間的說法是調理好體質人就會更好運(孕)!....(笑)

122703818_61n  

像貝小七這麼可愛的寶寶大家一起努力生個一打...>/////<

不過調理好體質當然不是只有那些要當媽媽的人的事,
對每個女生都是一樣重要的!(握拳)

滴雞精 (1).JPG  

女生的保養是一輩子的, 當然也不是只要擦擦保養品就好.....
從飲食、生活作息、每個環節都要顧到!

自己以前就因為工作需要熬夜, 愛拖時間、愛看電視也有啦^^" 偏偏還順便愛吃消夜.....
也才會又因為一個壓力大, 不只皮膚變差也就真得給它再失控暴肥過.....

現在體質有調理的比較好就可以發現真的很有差!
精神、皮膚、氣色,還是可以把面子問題顧得美麥;")


 

而且我有看滴雞精的熱量1包是約19大卡, 蠻低的唷~
欸欸~ 上面不是因為這樣我就一次喝兩包.... 我是分享給我家X先生啦!


還有.....

22b2ad8a3bc8452a9adb24448f02770d  

齁齁  這部韓劇大家看過咪?!
因為我都是在半夜偷閒看看韓劇... 結果這部讓人餓慘啊(ノ>ω<)ノ  (吞口水)


但都半夜了... 我後來只好迷上自己來簡單動手做點料理解饞^++++^

 

像剛剛那個滴雞精不只用喝的, 還可以像這樣加在自己喜歡的料理裡面噢(^y^)
簡單的瘦肉+蔥花+蛋的粥....
變得更香欸!! 這樣用起來它就變成是濃縮雞湯(高湯)了~ 哈哈哈
我下次還要來挑戰個香菇雞湯^^
(這對我來說算有點難了啦....)
來人吶~~ 誰快來在教我幾招料理!!




好了好了!! 別只顧著美食的話題......

 

老實說我真得算是比較少運動的人啦....^^"
偶爾睡前會拉拉筋, 有空的話因為之前有去上瑜珈課... 為了線條會盡量自己來做點簡單的!



 

一方面也是不希望運動太多練成肌肉啦...
也聽說很多女星也都沒什麼在運動啊...
總之明明就愛偷懶的藉口 (笑)
所以家裡有跑步機, 我大多是一邊盯著電視一邊在上面學約翰"走路"而已..... X"P

不過其實更大部份的時間為了看電視都是窩在沙潑用美腿機按摩~(小聲)



 

剛一杯份量是60cc 身邊也還蠻多姊妹詢問這個滴雞精的~
所以重視體質的調理,對於瑞d這位不得以的熬夜鬼來說也是可以幫忙維持的好好的!(^y^)

像R媽咪以前常都會因為我們小孩身體不好說要給我們"補氣血"
現在簡單微波或是電鍋蒸一下就OK~
滴雞精口感也不油膩.. 熱呼呼的喝起來很香~
換我都會給R媽咪奉上一杯孝敬一下♥


 

因為本身就偏愛湯品啊-/////-
不知道在跑步機上也可以邊走邊喝嗎?....(被揍)


 

那今天的一天蔬食日+日常的水果豆漿+滴雞精就分享給大家了唷!
大家還有什咪問題都可以在問我, 這邊或是FB都可以~~~
至於以前的那篇照片什麼的就別再問了吧........(^^#)


今天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 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真皮牛皮雙圈繞帶手環-深綠色 X1

 


3。上一篇抽到『 INTEGRATE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x 1  的幸運兒是 #30 Dai Dai ✿✿✿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