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法國百年品牌Ladurée 彩妝終於在上個月正式登台了;

但其實早在一、二年前,很多彩妝部落客就分享過Ladurée家著名的花辨腮紅,

以往亞洲區最近可取得的國家就是日本,現在終於不必尋找代購或是托出差及旅行的朋友代買,

可以親自試色並且感受這奇幻的粉紅魅力。

 

  

10.JPG  

8.JPG

13.JPG  

 

由艾倫比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全系列彩妝,

  由慎重的產品上市開幕茶會即可看出該公司的用心。

精心打造的浪漫花園,彷若真的走入18世紀的法國;

當然,也少不了自家經典甜點馬卡龍了。

 

 

 

5.JPG

  

3.JPG  

 

女孩們最開心的不就是品嚐甜點及試用這滿桌色彩繽紛的彩妝品嗎?

 

15.JPG  

 

2.JPG  

12.JPG

  

為了表現「臉頰是表現自己最好的舞台」

品牌找來甜美的名模林葦如演繹這份法式的風情,並由日本艾倫比亞集團產品研發經理落合乃佳子(Kanoko Ochiai)親手示範,

浮飾誕生頰彩霜,堆疊了浮飾仕女頰彩及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原本大家都在猜想這全部疊在一起應該會很像童男童女..........

沒想到效果是很自然且光澤甜美。

 

20.JPG  

 

其實每一個步驟都下手的很輕且適量,重點的是浮飾經典腮紅是光澤感大於顯色度,

真的是很適合適量的堆疊於一般腮紅之後。

 

18.JPG  

 

「以Les Merveilleuses為名的LADURÉE」這美麗名字源自一群生活在18世紀君主時代末期美妙的女性們。

法國大革命後,巴黎的年輕婦女脫離了恐怖統治與嚴格的道德規範,

嚮往著自由與解放。她們忠於法國,更相信並未喪失君主時期貴族的驕傲。在強調精神純潔的同時,

她們創造了一波獨特自由女神的風潮,名為「Merveilleuses」。

專指在社交界中,真正的、純粹的巴黎女性風格。品牌代表的是「自由、解放、尊貴、驕傲」的氣息,兼具女性的內外之美。

 

24.JPG  

 

22.JPG

26.JPG

27.JPG  

 

為了呈現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不同面貌,

特別以三個身處於不同時間的女人做表現,除了名模林葦茹演繹的Ingenue午後純真少女外,

另外兩位模特兒,則分別化身Discrète早晨空靈女孩,

以及Fatale晚宴魅力女郎,

 

喔,早晨的小安海瑟威(亂給人家取名字)徹底的融化我了。

 

25.JPG  

 

就像是LADUREE品牌總經理Safia Thomass Bendali說,

化妝是寵愛自己也是尊重他人的表現,而如何變得更美,則是女性一直追求的目標,「沒有人反對過美麗,抗拒對美的追求!」

 

3.JPG  

 

當天在會場就試了這浮飾誔生腮紅霜及仕女腮紅,喜歡的不得了,

所以乘著SOGO專櫃開幕之後,就迫不及待跑去買了02少女粉紅色還有04的同樣的粉色腮紅霜,

結果生日時又收到空姐好友帶回的橘色.......

(於是突然就好多個)

 

31.JPG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將於4月1日於SOGO台北忠孝館正式開幕。

品牌也於4月1日至4月9日推出開幕限定入會禮(上圖);4月10日至5月11日推出母親節法式幸福獻禮(下圖)

 

32.JPG  

 

34.JPG  ]

 

浮飾經典玫瑰經典腮紅典藏組 $4550

(含浮飾玫瑰腮紅、浮飾玫瑰腮紅盒、玫瑰迷你腮紅盒)

 

看來女人是逃不過LADURÉE的美味及美麗了。

 

DSC00477.JPG  

 

特別推薦看起來很可怕的橘色,其實擦起來很像被陽光晒過的健康自然感.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