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蘭諾_结果  

哇哈哈哈哈哈今天竟然要介紹餅乾

我自己看到這個標題都要笑出來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雷神太有名了 可是又買不到QQ

不過我覺得超怪的

我大學時候(遠目),就已經流行過一次黑雷神

為什麼最近媒體才開始在炒作啊

而且是誇張的一直電視廣告!

 

 

 

好拉 總之像我爸媽他們就沒有吃過黑雷神

現在又買不到給他們吃

今天就要來介紹 口感跟黑雷神很像的 蜜蘭諾黑巧酥!

絕對可以買來奉獻給親友爸媽不丟臉!!!

 

CIMG4562_结果

 

聽到蜜蘭諾!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像我一樣有那個廣告的印象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Mpv3PUW0g

蜜~蘭~諾~

超級洗腦的廣告>Q<

 

 

CIMG4563_结果

 

盒裝的size算是滿大的:P

裏面分量很足夠唷! (越打開始越餓QQ)

吃起來就跟黑雷神一樣 裡面是有黑餅乾的那種巧克力點心

 

 

我最喜歡吃裡面有餅乾的巧克力了

吃起來脆脆的然後比較不單調

 

 

 

CIMG4566_结果

 

 

 

我覺得跟咖啡超級搭配的:D

尤其是苦苦的咖啡更是絕配(不加糖的意思!)

所以像是熱茶也很配唷

 

CIMG4561_结果  

 

 

好拉要打開包裝了

一直看著包裝也是會餓的(被揍)

 

 

 

 

裡面打開就是這樣的散包裝

小小的帶出門超級方便的!

我都放在我的零食包裡面:P

CIMG4571_结果

CIMG4574_结果

 

 

 

 

 

 

 

打開餅乾!

 

\打開餅乾/ \打開餅乾/ \打開餅乾/ \打開餅乾/

(自己幻想人群鼓譟中)

 

 

 

裡面的餅乾是長這樣>Q<

CIMG4578_结果

 

 

 

 

好好吃!

CIMG4579_结果  CIMG4581_结果

 

 

 

 

 

 

 

來近看一下我們的主角

吃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甜甜然後脆脆的 是我很愛的那種甜度啊!!!!

搭配熱茶就會一塊接著一塊>Q<

 

很喜歡它巧克力的香味:D

 

CIMG4584_结果

CIMG4585_结果

 

 

 

 

 

CIMG4586_结果

 

 

我是包包裡一定會放點心的人

通常前一天沒有大吃把包包裡的甜食都吃掉的話

包包裡一定會有糖果跟巧克力

(是唷! 不是或唷XDD)

CIMG4588_结果

 

 

最近喜歡放的巧克力就是蜜蘭諾這個黑巧蘇

剛剛po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的時候

也馬上有人跟我說超好吃的!!

沒想到原來大家早就知道了!!! (真正落伍的是我啊是我!!!!!!)

CIMG4580_结果  

 

 

 

 

打開就忍不住要狂吃欸!

我一次都是吃兩個拉

還沒有可以吃一個然後就克制住

(超弱小的控制力>Q<)

 

 

咔呲咔呲很容易一下就吃個五個(眼神死)

脆脆又香怎麼能停下來不吃呢(扭)

 

我吃!

CIMG4589_结果

 

 

 

 

 

我再吃!

 

 

CIMG4590_结果 

 

 

 

 

我再再吃!

CIMG4591_结果

 

 

 

 

 

 

 

 

 

Title :

我今天一整天都有吃蜜蘭諾。

 

今天的吃吃吃行程>>>

那天出門在準備包包的點心的時候(比準備功課重要XDD)

順便把餅乾帶下來拍照(笑)

你就看到有一個人上課已經要遲到了但是還是在拿相機拍巧克力餅乾

 

CIMG4637_结果 

 

 

隨時攜帶好吃的巧克力餅乾的好處就是!

早上出門來不及買東西吃的時候

就可以兩塊巧克力餅乾搭配一杯咖啡!

非常快速可以完成的趕時間早餐><

 

CIMG4644_结果  CIMG4642_结果

 

 

 

下午在LAB準備明天要報告的論文

開始想睡打瞌睡了

馬上拿出我的百寶袋

裡面有糖果跟蜜~蘭~諾~

 

餓了想要睡覺了絕對是要開始吃些小零食提高注意力的!

 

 

CIMG4645_结果

CIMG4647_结果

 

 

 

 

 

然後跑到外面的小陽台享受一下自己的小小下午茶

是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自己舉辦的下午茶XDD

每個人發給一個蜜蘭諾就解決了(大笑)

 

 

 

 

 

CIMG4649_结果

 

 

飲料是:麥當當的爽健美

中午吃1+1

CIMG4648_结果 

 

 

CIMG4651_结果  CIMG4650_结果

 

 

 

 

CIMG4653_结果  

 

 

(為什麼我看起來皺眉頭! 因為太陽其實超大的)

(CIMG4652_结果

CIMG4656_结果

 

 

 

 

 

你們還沒吃過的就要快點去吃!!

真的很好吃~~~

我已經打算要去囤貨了!

要讓我的零食百寶袋隨時都充滿東西:D

(風超大的! 額頭外露中)

 

CIMG4657_结果  CIMG4658_结果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是個邪惡的下午茶(?)文章

不過其實已經有超多女孩說她們吃過了

對不起其實是我落伍了

還不快退下(指!)

 

CIMG4585_结果

 

 

 

還沒吃過得快去吃吃看!!

我覺得蜜蘭諾黑巧蘇不輸黑雷神唷

CIMG4643_结果   

 

目前這個好吃的餅乾只有在大量飯店才買的到喔! 

 像是家樂福、大潤發那樣的量販店

推薦大家去逛量飯店的時候可以找找看♬

 

最後

這種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不抽獎!!!!!!!!!

你們留言加按這篇文章讚

4/20晚上12:00會抽出一個朋友來一起吃餅乾(一~起~吃)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想要問零食百寶袋平常都裝什麼也可以XDDDD

也可以問我吃了這麼多之後肥了多少公斤

(我才不會告訴你! ㄌㄩㄝ )

 

 

我今天好多話喔一直說廢話>Q<

寫到很喜歡的東西就會這樣(大笑)

總之很推薦這個餅乾!! 下次再把我補貨的照片拍給你們看!

百掰~~

下次見

(準備下標春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