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之選膠原蛋白




不得不說,當女生真辛苦拉σ(ΘωΘ)

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還要把皮膚照顧好
每次都在嘮叨的勤勞保養,連能吃的都不放過
說真的,每次要花在愛漂亮的時間認真起來可是不得了
但是愛美的女生也不是每個都有足夠的時間保養
像我自己有時候準備出門,光是想穿搭、化妝、弄頭髮就花去大半時間了
常常讓P先生等我等到火大((逃
哪還有時間去顧慮到吃的保養品呢?

偏偏吃進去的保養成分,比起擦得更有效果((這個道理大家知道吧?
所以我就算再忙,還是會盡量養成習慣吃膠原蛋白
這次收到美之選的邀請,讓我更加乖乖地按時進食了((笑
至於為什麼後面再告訴大家,先認真看文章嘿
文末也會大方地送出膠原蛋白粉正品噢

美之選 膠原蛋白含鐵-覆盆莓/20包入,一包3g
美之選膠原蛋白
美之選膠原蛋白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很多,不知道大家選擇的條件是什麼?
以我自己為例,大概會放在口感、成份、跟價錢這三個重點

這款膠原蛋白比較特別的是有含鐵
女生本來就很需要補充鐵質,尤其是經期容易貧血或是不適的更要多注意
但鐵的味道像血一樣,吃起來不是很美味((我們又不是吸血鬼XD
經過日本雪印株式會社專利的攜鐵乳鐵蛋白原料把鐵包覆著
提高鐵的溶解度還有吸收性,重點是沒有特殊鐵味

雪印公司我特別有印象,是因為我非常喜歡吃吐司加奶油
他們家就是製造奶製品的權威,也因為是日本大廠,品質也更加放心
美之選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的含量為2500mg
原料也是來自日本大廠新田的專利萃取魚鱗技術
新田可以算是亞洲第一大膠原蛋白生產公司,還有股票上市
據說魚鱗萃取的吸收性比魚皮還多了兩倍呢!!
產品多了保障,該有的安全食品認證都做得很足
畢竟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還是要認真地顧一下!!
美之選膠原蛋白
上面有提到一盒為20包,打開就會看到這樣的小包裝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一來方便控制飲食量、二來方便攜帶((小缺點就是比較不環保就是了
美之選膠原蛋白
每一包有3g,幫你計算好每次的食用量
建議一天吃兩包~早晚各一包
美之選膠原蛋白
一包的量大概這麼多,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是粉紅色的((一般都是白色為主
那是因為裡面加了覆盆莓,讓口感更加分
因為吃過膠原蛋白的人都知道,單純吃起來會有點腥味
說真的會很難入口,有時候感覺為了愛美吃膠原蛋白好像是件很痛苦的事
但是這次吃的這款膠原蛋白,讓我大大改觀!!!
美之選膠原蛋白美之選膠原蛋白
一般的膠原蛋白不是要加水沖泡,就是做好罐裝飲品對吧?
這款膠原蛋白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
採用高科技的二太萃取及造粒技術,溶解度99.9%
聽不懂沒關係~重點就是可以直 接 食 用!!!

天知道這有多吸引我,因為真的太方便拉(*Θ∀Θ)σ
我帶出門隨時想吃就可以拿出來吃~真的連懶惰都沒有理由((笑
美之選膠原蛋白
重點是吃起來的口感很順,除了有覆盆莓的酸甜味之外
吃下去很快就從粉狀慢慢融化~輕輕鬆鬆吞下口
連米媽都搶去吃,因為真的太方便了((笑
美之選膠原蛋白
當然,如果害怕的人還是可以搭配水食用
只是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連我這個挑食鬼都完全沒有害怕的味道出現
大家一定更不用擔心(´∀`●)
美之選膠原蛋白    

吃了大約快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目前都很滿意((因為好吃讓我動力大增XD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是它的價格也很實惠
以一天吃兩包計算的話,算下來大約一天只要花50元左右就可以美美的
我還看到有買兩盒送一盒的優惠,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補充
這邊附上官網連結(<Click me!!)可以自己去逛逛噢
美之選膠原蛋白美之選膠原蛋白 

最後最後,大家期待的小禮物時間((搓手
這次的禮物根本一點也不小啊~要來送一盒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正品!!!
1)到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點點讚,按過的就不用囉
2)在本篇文章點點讚+推((讚在文章標題的左下方,推在留言框的右上方
3)留言告訴我你的讚跟推數,還有來兩句想跟米米說的話
完成以上三點,就有機會是幸運得主~大家快來動動手指頭吧(●´ω`●)ゞ
美之選膠原蛋白

最後,要拜託大家一件事情((雙手合十
mina雜誌Xpoint服飾的品牌大使選拔激烈的投票中,要麻煩大家幫幫忙!!!
只要到這三個連結點點讚(留言更好XD)就可以囉
1)JEANASiS:http://on.fb.me/1jrcMRm
2)Heather:http://on.fb.me/Q02Io5
3)LOWRYS FARM:http://on.fb.me/1jrd9eK

投票只到4/15~米仔在這邊先謝謝你們((抱

老樣子,我們粉絲團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