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年紀大了一點,就愛上了長夾!以前是怎樣都覺得老氣和不方便攜帶的,現在竟覺得好裝好整理也好看!

說到我和我這個好朋友,兩個天秤座湊在一起就是離不開那個東西好看,這個東西好看!

想要換長夾也有志一同,趁著朋友去歐洲,就買了兩個長夾回來了!

是的,一個LV和一個CHANEL!這又扯到了年紀大了一點,選東西比較重質感和感覺,反正一個好的皮夾可以用很久嘛!

 

開箱開箱!深藍色LV和黑色菱格紋CHANEL,第一眼你愛哪一個?

010.jpg

 

 

先來看看LV吧!小抽屜的盒子,長夾就躺在防塵袋裡。

001.JPG

 

 

這藍色蠻特別的,有一種低調的質感,我向來不喜歡太高調的LOGO圖案,但這個可以接受。

002.JPG

 

 

拿起來質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

裡面附了一個可以取出的拉鍊夾層,需要時再放進去就可。

003.JPG

 

 

卡的夾層和一般長夾比不算多,但對於一般使用應該也夠了,多帶也是多增加重量。

004.JPG

 

 

再來就是這個從法國帶回的CHANEL了!光看這包裝精心別上了白色山茶花就夠賞心悅目!

005.JPG

 

 

打開包裝是個黑色絨布包著,很喜歡這樣黑白的經典包裝。

006.JPG

 

 

牛皮的經典菱格紋款,材質較硬挺感覺比較耐用!

我覺得這不是一看就讓你眼睛發亮的皮夾,但卻隱隱的展現他的內斂質感和耐看,這也是經典的原因吧!

007.JPG

 

 

背面就是整面菱格紋,我覺得當手拿包也蠻好看的。

008.JPG

 

 

卡夾就比LV多多了!中間還有個拉鍊的夾層,算是內層比較豐富的。

009.JPG 

 

 

我覺得深藍色的LV就像是一個沉穩內斂的紳士,內裝不喜歡裝太多太繁複,簡單有質感。

而黑色CHANEL就像一個高貴優雅的女士,兼容並蓄,井井有條。

看完了外觀和內裝,你喜歡哪一個呢?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