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_201130.jpg  

提到GIORGIO ARMANI的保養,最值得,也最值得投資的絕對是品牌下的黑曜岩系列,還記得GIORGIO ARMANI 2007年剛進來台灣時,除了底妝外,當時最讓我著迷的就是黑曜岩系列的保養品,猶記得時從櫃姐那邊拿到不少黑曜岩的體驗品,每一次的使用都覺得格外珍貴,直到後來,也陸續購買了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黑曜岩活膚能量洗面乳、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等,甚至也買過舊款的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奢華版,就這系列而言,確實也是GIORGIO ARMANI最頂級的保養系列,價格確實高,我會建議,如果要入門的話,可以先從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開始,也是我覺得GIORGIO ARMANI 的黑曜岩系列中你能最快有感覺,也確實相當好用的一罐保養品,而我的好用,還是習慣把它當作清潔後的第一步做先乳後水用,雖然現在GIORGIO ARMANI已經把這瓶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做為乳液用,但我還是覺得它最好用的方式還是得當作清潔後的第一步滲透乳用,我自己用ALBION的滲透乳都會爆痘,反倒用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就不會 ...,而作為滲透乳使用,除了可以於清潔後的肌膚先做第一次的柔軟,然後後續的保養會滲透的很好,特別是我在敷面膜前都很喜歡先用這樣的滲透乳,可以讓面膜的精華更好吸收,當然如果你也有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也可以在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後,再用化妝棉濕膚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除了吸收更好外,你的臉會很亮、很柔嫩,是一種很急救式的DIY做臉,而且如果透過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後的底妝也會比較服貼,比較持妝。

 

然後,2013年GIORGIO ARMANI針對原本的乳霜升級改款為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後,2014年更是黑曜岩保養的一年,年初就再度推出全新升級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以及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然後於4月又推出了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精華以及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輕盈版),聽櫃姐說,下半年黑曜岩還會再推出面膜霜 ...,單是可以預知的2014年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就一次會推出6樣新品,可以說是震容相當龐大。

 

改款升級對於部分商品確實是好事,包括舊有的卸妝乳和卸妝霜實在是不怎麼好用,但2014新改款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我於3月也發過心得了,真的是相當好用,完全捨不得於卸妝後再上其它保養品,而且忍不住會一直摸自己的臉,不過前提是手法要對,我也有在該篇教過了。而這次全新的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其實也是讓我有點害怕又期待,因為舊款的實在是也有些厚,不是很好吸收,當時櫃姐都還教我可以混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用。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7236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04

大推Giorgio Armani滲透乳(實驗篇)

 

 

2014-04-21_200824.jpg

不過,也要再一次提到GIORGIO ARMANI對於VIP的呵護,新品上市時,就已經有發DM給VIP可以回櫃兌換新品禮,當時我就一次換到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 (30ml/NT.15000)+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5ml (150ml/NT.3200)+輕透亮絲光粉底#4 5ml (30ml/NT.2000)+造型粉底霜#4(原:設計師塑顏粉霜) 5ml (30ml/NT.3600)+Si女性淡香精1.5ml (100ml/NT.4500),總價值約4000元,其中單是這罐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換算下來價值就有2000元 !! 真的是相當豪氣 ...,後來我也再拿到了一罐,單是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我就用掉了2罐,也就是10ml,也就是4000元,我只能說 ...Very Gooood !! 拜託 ...,一瓶15000元的精華,如果沒有讓人用過,到底是誰敢買阿 ...,也不要約我護膚說護一次就要我買,最後是護一次就有感覺 ...,還是乾脆一點,發個5ml給消費者拿回去先用看看,有感覺自然也就會買了 ...,真的是會建議很多很多品牌,特別是旗下有推出頂級保養系列的品牌,真的不要怕消費者試,不然就是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今天用都沒用過,你會花上萬元買一罐乳霜或精華嗎 ...,所以,也許GIORGIO ARMANI現在已不像最早期給Sample那麼豪邁,但精準的給,適當的給,至少也能在一定的使用量下來,能夠有很好的體會,消費者購買的可能性也就會更大,也就會更信賴,以及更心甘情願一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40189

真的史上最強DM兌換禮!!價值4000元GIORGIO ARMANI體驗組/快去換!!

 

 

 

 

2014-04-21_200853.jpg

然後這是櫃姐另外給我的針管香水,櫃姐知道GIORGIO ARMANI的香水我都噴巴比倫香根草,這次母親節檔期又去買了一罐,她就特別又送了我三支的巴比倫香根草針管香水,這真的相當難得又少見,一支有1.5ml,就可以外出攜帶補噴用,相當方便,不然原本的巴比倫香根草一罐都是100ml,根本不方便攜帶,所以拿到這意外的小禮物也是特別地開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353129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

 

2014-04-21_200918.jpg

回到這次的重點,也就是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頂級上萬元的霜和精華液,基本上,我用到現在,用的不多 ...,畢竟總是有些奢侈,最讓我有感覺得大概就兩罐,一罐是舊有的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活膚能量再生乳霜,當時我還真的是買奢華版,有一根黑曜岩導入棒,天天都在那邊按摩導入,每天早上醒來那種飽滿的彈力感,一些因為青春痘的凹洞或者是毛孔都因此被撐起來也就柔掉了,效果真的不錯;另一罐就是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它真的是一罐如果你有一個重要的moment,大概可以於那之前密集擦的乳霜,皮膚屆時真的會到一個很棒的狀態,我也喜歡稱它為準新娘用的乳霜,特別是我都會推薦給準備要結婚的朋友,真的是能夠擦完在重要的那天,皮膚可以達到一種很巔峰得好狀態。...畢竟,我也實在無法一罐用完一罐,再買一罐天天都維持巔峰,所以如果你真的有個重要的moment,你是可以準備一罐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來期待那個moment。

 

 

2014-04-21_200932.jpg

這一次全新升級改款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瓶身設計沿用2013年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的概念,同樣採用全黑,卻有別過去單純實心的黑,而是一種玻璃透明的黑,你可以看見一種透,以及一種奢華的光澤感,也讓整個全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概念更顯得高貴,而且又是黑色的關係,簡約同時又沉,擺在化妝台前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能有一種很與眾不同的視覺感。

 

 

2014-04-21_200948.jpg

說實在的,對於舊款的黑曜岩精華液我實在覺得還好,實心的黑色塑膠感,雖然同樣是滴管型,但使用起來真的是有些太黏膩,儘管櫃姐跟我說可以加一些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去做調和,使用上確實好多了,但單就原本一瓶的黑曜岩活膚能量精華液來說,實在不是很好的一個選擇,也許對我年輕是還好而已,比較起來當時我就更覺得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更值得投資,所以這一次的精華液改版,我是有些期待,但也很怕會延續舊款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好的感受,但也必須說,真的是因為用了兩罐5ml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液後,才開啟了使用這罐黑曜岩活膚能量精華液的門。

 

2014-04-21_201002.jpg

有別於之前的黑曜岩活膚再生精華液就單純很像油之外,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就比較像是一種精萃,就好像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那種絲綢絲緞感,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也是,帶點點黃金色,有些閃耀的質地,撲鼻而來的更是GIORGIO ARMANI經典的黑曜岩香氛,很高雅的優雅香調,也是一直讓我很沉醉的,無論是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然後再到最近在用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然後再到這瓶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都是一種除了在觸覺以及使用感覺之外,嗅覺的一種極致享受。

 

2014-04-21_201016.jpg

絲緞絲綢般的精華質地,你可以感受到精華層次的豐富感,以及伴有宛如金箔般的黑曜岩礦源成份,卻不是那種油膩感,而是一種精萃,精華的厚度,然後滿滿地注入,這樣的厚度,並非一種膩,而是一種豐沛的能量感,然後透過絲綢般的質地觸感,給予肌膚一種深層的保護,然後穿上一種不會褪去的絲緞感受。

 

 

2014-04-21_201029.jpg

相較於原本的黑曜岩活膚再生精華液是一種黏膩感,這次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吸收上相對好吸收多了,但同時也是給予肌膚一種飽滿感,你會感受到使用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過後的存在感,卻不是一種油膩的存在感,而是一種立即性能感受到一種飽滿所撐起來的絲緞彈力感。

 

 

 

2014-04-21_201130.jpg  

此外,櫃姐跟我說,叫我一定要觀察使用後的每一天早晨,首先是臉會很亮,然後慢慢就會看見肌膚的柔和感,同時間毛孔似乎都被柔焦了,這些卻並非是靠化妝,而是單純就是回到最基礎的保養。照片就是我先用了兩罐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後,然後開始進入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正貨使用的某一天早晨拍的,就是睡醒馬上拍的,你可以看見那些一個晚上的鬍渣,嘴唇還因為有些太乾燥進而產生些脫皮,以及一些既有痘痘在旁邊肆虐,但你能看見整個膚質在早上醒來後,真的變亮了,我原本一些臉頰的凹洞,看起來也因為經過一夜的修護被撐起來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明顯並且飽滿,同時毛孔的部份也真的是柔焦了不少,這不是只用了一次,然後一晚的效果,雖然說只用一次、用一晚,隔天早上比較能立即感受到的就是臉部的亮度。不過,這樣用下來,你真的是會每一天都期待早上的來臨,特別是我都晚上用而已,就是一直在試驗隔天早上醒來的感覺,然後就這樣至少用了差不多兩瓶5ml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後,開始進入30ml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你就已經能看見臉變亮了、皮膚柔和了、毛孔也柔焦了,一種很像當時我用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的感覺,但當時比較單純是肌膚注入修護能量後撐起來的彈力感,進而形成肌膚的飽滿,而這次升級過後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就不只把你肌膚撐起來,更做了一種雕塑感,然後你就真的會去期待每一天早上的來臨,而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基本上,看很多網友這次GIORGIO ARMANI母親節預購會主要都是衝新的黑曜岩,畢竟5萬就送Si的香水禮盒以及第一檻和第二檻滿額贈,換算下來回饋也差不多有15000-20000元,基本上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大概帶個一罐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和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就差不多了,不過我是更期待即將上市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輕盈版),畢竟夏天就要到了,也不想擦得太厚,然後就是下半年的黑曜岩新生奇蹟晚安面膜霜。

 

這一罐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確實價格有些高,我是覺得如我你真的很喜歡GIORGIO ARMANI,特別是黑曜岩的愛好者,又有長期的消費以及熟識的櫃姐外,我相信要拿到一罐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 Sample應該是不難,畢竟一罐價格真的那麼高,沒用過實在很難下手,一罐5ml省一點然後只有晚上用的話,約莫可以用到2週,2週大概就能看出一些端倪了,至少在每一次用完的晚上,隔天醒來先照照鏡子觀察一下變化,真的有感,也就值得投資了 ... 不然,還有一個最終的殺手鐧,就是...現在正值母親節檔期,看媽媽要不要買一罐,你可以...偷偷用,結果一罐媽媽本來以為可以用2個月還是3個月,瞬間一個月就用完了 ... ,不然就是買給媽媽,跟媽媽一起用,好像是比較合理一點 ... 給大家參考。

 

至少可以讓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80667

GIORGIO ARMANI 2014母親節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送的比之前更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24138

GIORGIO ARMANI SOGO BR4 Grand Reopen/憑簡訊消費不限金額送化妝箱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56843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必買清單/1+1>2的挑選加乘效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1769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614275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精華粉底1+1>2,兩種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