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了睫毛之後
就一直覺得這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素顏拍照或是平常懶的化妝出門都超方便的
完全不用擔心眼睛會沒神...
(有沒有睫毛真的差很多!!!)

之前看小雯說她去接的美睫店技術超讚
害我一直很心動
所以就也跑去試試看~
沒想到一接讓我完全愛上離不開>///<
接的過程中無感到我都不覺得美睫師有碰到我的睫毛這麼神奇阿XDDD

柏悅Biomooi是一家美甲美睫店
妳可以同時在這裡享受美甲+美睫一次服務的享受
輕輕鬆鬆就完成睫毛和指甲一次變美麗的服務
超方便的啊~~~
可惜我這幾次剛好手上都有光療
所以沒有機會同時體驗美甲+美睫

 

 

 

店內環境很棒
還提供餅乾~飲料等讓妳無限享用
等待的時間可以邊吃邊喝邊看雜誌
超舒適的!!

 

 

 

 


我的美睫師是Otto老師
別小看他是個男美睫師喔
Otto老師技術非常好~而且很細心
基本上妳來接睫毛前美睫師都會先跟妳諮詢
詢問妳的需求和希望接完之後的感覺
然後美睫師會看一下妳睫毛的實際狀況
告訴妳實際上妳接完之後大概會呈現的感覺是怎樣

  

  

其實我第一次去柏悅Biomooi的時候是給Eva老師接的
她專門幫一些明星們植睫喔!!

技術也超好~
人又溫柔有耐心....

 

   

 

 

可以先看一下Eva老師幫我接的效果
我自己超喜歡的^^

  

  

因為我習慣接眼尾加長
那時候Eva老師幫我兩眼各接約100根左右
但實際上感覺就很明顯囉~~

 



後來給Otto老師接我也是接眼尾加長
然後Otto老師幫我接得是蠶絲纖維蛋白
接完之後超像自己的真睫毛
聽說很多客人在接的過程當中都舒服到睡著了
因為真的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接完一眼之後就可以看到差別了
看起來又長又翹
但是一點也不重喔....
兩眼接完之後我眼睛張開完全不覺得自己睫毛上有東西XD
看是看到鏡子就嚇到了
也太讚了吧~~
就是我要的眼尾加長感阿^^

 

 

  

不管是素顏拍產品照還是有化妝拍照
眼睛都超有神的
而且省去貼假睫毛的時間真的方便好多
看起來自然又明顯
每次接完睫毛就一直被稱讚說眼睛更大顆了XDDD
連Otto老師都對著我說我眼睛也太大顆了吧!哈哈哈~

 

 

 

 

超愛在柏悅Biomooi接的睫毛
相信以後應該就只會在這裡接睫毛了吧!!((笑~
因為不管是過程還是技術甚至是接完之後的成果
都讓我超級滿意ㄚ...
下次想要來嘗試一下眼中加長
試試看圓眼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柏悅Biomooi的粉絲團看喔
他們家預約超滿的!!
建議要提早預約阿^^

 

  

柏悅Biomooi美甲美睫
預約電話:02-2731-56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1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1F是金石堂)

柏悅Biomooi美甲美睫粉絲團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