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王子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洗澡時間"
常常時間一到他就會拉著我或阿尼的手
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然後先指著浴室的燈要我們打開
接著嘴裡開始重複"澎澎澎澎..."
邊說邊把他的玩具往澡盆裡丟
表示他要洗澡了!!

最近他一到洗澡時間
除了拿玩具外
還很堅持的手裡一定要拿一罐東西....
就是它-->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而且非常堅持一定要自己壓自己洗
完全凹不過他>///<

 

   
寶寶的肌膚比成人薄30%
角質間隙比成人更大更空
所以容易吸收外界物質~同時流失滋養也比成人快上兩倍喔!!
也因此寶寶的肌膚比大人還需要被呵護~
補充完整滋養...才能讓他們肌膚健康成長

所以要避免讓肌膚接觸到不當的化學物質刺激
也可以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成分
像是維他命等等~
讓幼兒的肌膚健康與滋潤喔^^

DSC00808.JPG  

而每天會跟小王子身體有直接接觸的
除了衣服外~
就是"沐浴乳"啦!!
小王子的沐浴乳我非常慎選
除了品牌~成分外
我還會特別注意小王子在整個沐浴的過程開不開心
洗完之後的肌膚狀況有沒有引發任何不適~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pH值是親膚的....
所以不易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

香味的部分也是專門為寶寶調配的
很香很舒服~連我都好喜歡^^

 
這瓶牛奶純米沐浴乳有豐富的牛奶蛋白和純米精華
按壓出來是白色的乳狀
加水起泡後泡泡非常細緻綿密~~

baby-2822.jpg

baby-2829.jpg  
除了可以給肌膚完整的滋養之外
還提供肌膚必須的維他命AE
讓肌膚可以健康成長!!

雖然是寶寶用的嬰兒沐浴乳
因為成分都是幼兒可以使用的
所以大人來使用也非常適合喔!!
像我其實也會買嬌生嬰兒用的沐浴精來洗澡ㄝ...

 

 

 

其實小王子的洗澡時間也是我很珍惜的親子時光
藉著幫小王子洗澡~
看他開心的玩玩具...哼歌...講外星語
我就像陪著他一起成長一樣
每一刻我都不想錯過!!

 

 

 

這次嬌生有推出一個"故事製造機"活動
可以上活動網站製作專屬寶貝的故事書
除了可以線上說故事給寶貝聽外
還可以列印有寶寶圖像的"手指偶"
跟寶寶一起說故事玩遊戲喔^^

 

 

因為這個活動太有趣了~
我一定要跟老木們分享一下!!
首先先進到故事製造機活動頁面
選擇玩"小寶寶愛分享"

 
接著就可以上傳一張寶寶的可愛大頭照當作手指偶的頭像

 
接下來就可以線上播放有聲書
和寶寶一起看...念故事給他聽^^
過程中還會出現有寶寶圖像的畫面
讓寶寶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這個線上故事主要是想表達"分享"
並藉由洗澡的動作來帶出好的沐浴乳對寶寶的肌膚有多重要
也可以讓寶寶學習到分享...
洗澡過程是開心且有趣的!!

而牛奶跟純米成分也化身為精靈在故事中出現~

  
寶寶因為懂得分享所以更愛媽媽了~
想要跟媽媽一起享受洗澡的開心時光!!

 

 

 
線上故事聽完後~
妳還可以分享到臉書上...
填寫資料還有機會抽中巧連智獨家地墊
或全新升級的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200ml


 

這個故事製造機好玩又有紀念價值
可以製作專屬妳和寶貝的故事書...
重點是妳還可以把手指偶列印出來跟寶貝一起玩樂!!

 

 

第一眼看到手指偶的時候小王子超級開心
馬上奔向我想要拿我手上的手指偶~~
我告訴他一個是媽媽~一個是他...
他很開心的指著媽媽又指著他自己的手指偶
超級可愛>///<((老木我完全融化~

 

 
看他這麼有興趣我自己也好開心
很享受這樣跟他一起玩樂分享的時光~~
後來我把手指偶套在他的手上讓他玩
他嘴裡念念有詞的一直在根手指偶互動...

 

 
一下子放頭上...一下子摸自己的臉
表現出超喜歡手指偶的感覺~
讓為娘的我在一旁看得很開心!!

尤其是當他看到我把牛奶純米沐浴乳拿出來時
他又開始嚷著"澎澎澎澎"
然後伸手要去按壓沐浴乳了XDDD

 

 
寶寶成長的每一個時刻我都不想錯過
雖然他現在開始有自己的意見了
但是洗澡仍然是他最喜歡也最歡樂的時光
每天都很期待"澎澎澎澎"的時間到來
我好愛這樣的小王子...

香香的牛奶純米沐浴乳配上可愛的小王子
這個畫面跟回憶多美好阿^^

  

更多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相關資訊及活動
可以參考故事製造機活動網站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574號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