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99.jpg




有沒有發現,最近天氣又默默變得很可惡!!!

白天時不時就出個大太陽,晚上又瞬間降溫
搞得大家穿衣服都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換季好
而且這兩天還給我下毛毛雨,我討厭下雨天呀
溼冷又麻煩,而且哪裡都不能去((也不能拍照( ´_>`)

還好還好,這世界上有薄外套這種東西
如果不小心已經迅速把衣櫃換季完畢的話
這幾種外套記得先流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item1)厚針織外套
CIMG4180.jpg
上衣:PAZZO
褲子:PAZZO
外套:韓國網拍
鞋子:Chicwish
髮帶:JEANASiS
項鏈:Anchus
包包:韓國網拍


我想每個女孩都有一件實搭的厚針織外套吧?
沒有的話,用最快的速度入手一件吧((笑
CIMG4175.jpgCIMG4176.jpg
針織外套好搭的程度,簡單來說就是幾乎每套穿搭配起來都不奇怪
冬天的時候,我偏好深色系的針織外套
最愛的就是黑色或是深藍色等等

這次也是我首度嘗試入手這種馬卡龍的粉嫩色
沒想到搭起來效果意外的好耶!!整個人也春天了起來
不會因為材質而顯得厚重,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穿搭特別適合(●゚ω゚●)
CIMG4177.jpg
那因為它本身的顏色就很搶眼了
身上其他的單品我就選擇低調一點,走的是黑白色系為主
但還是偷偷的配上點點褲來搶戲
這天衣服跟褲子都是PAZZO的噢,他們最近是我的愛牌
一買就好幾套,差不多可以來一篇穿搭文了((笑
CIMG4178.jpgCIMG4179.jpg
還有不得不分享一下這雙美鞋,今年沒有入手一雙真的會對不起自己XDD
雖然高,但是超級好穿到爆炸不誇張!!!!
CIMG4183.jpg

 

item2)薄針織外套
CIMG4264.jpg
上衣:韓國網拍
褲子:lulus.
外套:H&M
鞋子:Chicwish
包包:Chicwish

有了厚針織怎麼能少了薄針織
穿到夏天也都OK的單品,絕對要擁有一件甚至好幾件來搭配
這次去長灘也被我帶去防曬用((笑
而且不只防曬,夏天最怕的就是冷氣房
隨身帶一件薄針織,冷的時候就披一下
也不會佔包包太多空間(*uωu*)σ
CIMG4262.jpgCIMG4265.jpg
壞壞米奇T也是我的韓國網拍新戰利品
比中指很壞小朋友不要學XDD
對了~只要在米米文章中有分享到韓國網拍的東西
都可以來粉絲團私訊問米開團噢!!有機會就多幫大家一起下單美美的單品
CIMG4268.jpg

item3)牛仔襯衫
CIMG4418.jpg
上衣:ZARA
短褲:ZARA
牛仔襯衫:韓國網拍
鞋子:韓國網拍
包:ZARA

牛仔襯衫就是上面寫了我的名字無誤
整個有收集牛仔襯衫的癖好~顏色從深到淺都要收集一輪XD
冷一點的時候就穿上,天氣好一點就像我這樣用綁的也很有型
甚至有單品直接做成像襯衫綁著款式耶~
CIMG4413.jpg
夏天到了特別喜歡白色單品
我覺得丹寧色跟白色還蠻match的
CIMG4414.jpgCIMG4416.jpg   

item4)西裝外套
CIMG4584.jpg
上衣:PAZZO
短褲:ZARA
外套:韓國網拍
鞋:Chicwish
包:Chicwidh

這裡指的不是那種正式的西裝外套,而是比較不同的設計款式
像我個人私心很喜歡的oversize,從冬天就開始流行這種長版寬外套
因為我選擇的材質比較薄一點,到春天都還可以搭配
最近微涼的天氣,穿它剛剛好(*Θ∀Θ)σ
CIMG4585.jpg

裡頭搭配我最愛的條紋,不想讓整個人太單調
選擇白色的下半身~看起來比較不會太沈重
CIMG4589.jpgCIMG4591.jpg  
戒指是星星劇中壞二哥的釘子戒~有沒有覺得很眼熟XD
這個藍色大包最近逛街也好常看到噢,但是都是荔枝皮的比較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藍色的絨布部分
CIMG4594.jpg

整理了最近對付溫差的小小穿搭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米仔的分享噢
最近也會有很多不同的公開活動
大家要把握最新消息,記得到粉絲團來找我玩((揮手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這邊留言或是到那邊私訊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