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沈醉在夢幻的粉紅色泡泡裡頭,少女心都跑出來拉ヾ(●´∀`●)

我覺得韓系彩妝真的很可惡耶,越接觸就越離不開它們
不僅用心鑽研在產品的使用效果上面,連外型都兼顧的很周到
這次分享的ETUDE HOUSE米粉們應該不陌生吧?
可以說是韓國數一數二的開架彩妝品牌龍頭
它們的店面辨識度很高,看到粉紅色的裝潢還有一堆女孩在裡頭就是了((笑

近幾年來,漸漸吹起氣墊式底妝的旋風
運用特殊的智慧型粉撲,短時間內打造完整服貼的韓系妝感
連我自己都對這種方便又厲害的底妝愛不釋手
愛逛韓國網拍的人,一定都很羨慕韓妞看起來可以擰出水的好皮膚吧?
其實除了我每次都愛碎念的勤勞保養很重要之外
使用的底妝類型也有很大的影響噢!!

如果還不知道氣墊式底妝是什麼,或是好奇它到底有多麼厲害的米粉
絕對要認真看一下這次的甜顏霜分享~看完想衝去門市下手不要怪我XD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這次活動的地點在東區的妞咖啡Nius Cafe(<Click me!)
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咖啡廳,飲料跟餐點也都很精緻好吃
下次想拉P先生帶我來這邊拍照XD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一到現場看到滿滿的粉紅色就知道是ETUDE HOUSE的招牌色
剛看到甜顏霜的時候,還有種"這是甜點吧的錯覺((我知道我餓了
像是馬卡龍色粉嫩色系,真的很想要通通打包回家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少女心通通跑出來了今天,而且我發現這天剛好穿的衣服顏色超搭(●゚ω゚●)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將將!!!該讓主角們登場了
在2013年出了即可拍~超合一30秒水凝霜全亞洲大賣百萬之後
今年ETUDE HOUSE更推出全新的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系列/共3色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粉凝霜的6合1多效機能(粉底、涼感、遮瑕、防曬、保溼及美白)與控油持妝的優點都有保持住之外
還針對常見的肌膚狀況強化隔離、校正膚色還有提亮妝感的光澤度

很多女生雖然羨慕韓妞的光澤肌,可是又怕變成滿臉油光
其實重點就在於水分的保持~鎖水技術很重要,還有這些更厲害的重點特色:
校色飾底
針對不同膚質與膚色校色,以及提亮效果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需求對症下藥
專利超微細色散技術
先進的專利AP色劑包覆科技,像是水彩一樣的渲染
比起傳統的底妝類似濃稠油畫的性質妝感更加自然服貼
自然提亮膚色
添加母貝珍珠萃取與熊果素自然綻放明亮煥白肌膚
營造晶亮通透的光澤美肌

連粉撲都是粉紅色,是要逼死誰拉XD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輕拍在手上很明顯可以感覺到馬上降溫
米米是自然膚色,一擦上去感覺連手背都有好氣色了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當然,怎麼能放過ETUDE HOUSE其他的單品
眼尖的米米發現還有這幾樣感覺很厲害的彩妝,立刻拿起來把玩(*Θ∀Θ)σ
訴說心語-三原色幻妙眼彩盤/共三色(<Click me!)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這根本就是草莓巧克力的包裝
配色都是很基本的色調,大家可以到門市去試色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123轉轉翹~百變娃娃超激黑睫毛膏/9.5g(<Click me!)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不認真看還沒發現,這是一款超酷的睫毛膏!!
我們平常用睫毛膏是不是很難控制用量?
這款分成三段式,可以精準的控制睫毛膏的取量
認真的有被這款睫毛膏燒到~到時候要來去靠櫃試試((搓手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紅粉知己~菲菲絲絨唇彩/共七色(<Click me!)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熱愛唇膏的米米是絕對不會放過它們的XD
害怕嘴唇乾燥或是脣紋比較深的人推薦你們可以用看看這款
是唇膏+唇蜜+唇釉的綜合體((聽起來好厲害啊
顏色都是偏飽和的少女色系為主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這天也有現場教學公主妝容
米仔已經偷學起來~想看的快敲碗σ(ΘωΘ)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活動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跟大家相認了
ETUDE HOUSE希望大家都跟小公主一樣美麗,所以我們都戴上了小皇冠((羞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回家之後,立馬來使用這三款甜顏霜
輕快亮相甜顏霜/15g 青蘋馬卡龍(上)、蜜桃馬卡龍(左)、粉莓馬卡龍(右)(<click me!)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前面有提到,三種飾底色調可以針對不同膚調強化隔離、校色
還沒打開就被超夢幻的外型給吸引了
裡頭沒有馬虎,附有小鏡子方便攜帶補妝用
連粉撲都是粉紅色的((尖叫

內附的乳膠粉撲有助於妝感服貼
而且不會粘黏過多的粉,維持上妝後的舒爽感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粉紅色的包裝撕開就是甜顏霜囉
這款【粉莓馬卡龍】可以自然紅潤蒼白肌膚,打造活力好氣色
氣色不好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它~臉就會看起來紅通通的((是白裡透紅的那種紅潤噢!!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使用粉撲輕壓沾取甜嚴霜,可以感覺到帶有水分的粉感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在臉上輕拍,清涼的觸感加上甜甜的香味感覺好幸福
才薄薄的一層就可以讓皮膚瞬間提升光澤度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蜜桃馬卡龍】則是我認為最適合自己膚色的一款
自然校正明亮膚色,一掃肌膚暗沈汎黃問題
我只要沒睡好或是曬過太陽,皮膚就很容易暗沈
常常讓人覺得精神很差((懊惱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這款一擦上肌膚就很有感,水潤感十足
讓我很驚艷的是它的保水度~太 保 溼 了!!!
乾性膚質的米粉我也很推薦這款,立刻成為我夏天的補妝新寵(●´ω`●)ゞ
噢對了~甜顏霜也有防曬效果噢(SPF34,PA++)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最後一款【青蘋馬卡龍】比較特別
一定有人會想說"蛤~我才不要把綠色塗在臉上"
這邊要推翻有些人的錯誤想法,綠色是拿來修飾瑕疵、泛紅以及提亮煥白肌膚的!!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如果本身是過敏肌,皮膚容易不正常泛紅的話可以用這款
看起來像是綠色,但是擦在臉上不會變浩克拉放心((笑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雖然米米不是敏感肌,但是我把它拿來加強在臉頰皮膚比較薄的地方
也可以修飾平常露出血管的明顯部位耶!!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外型很方便攜帶,出門補妝我覺得只要帶這盒就夠了(*Θ∀Θ)σ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上完妝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很水潤有光澤呢?
我的眼妝雖然淡淡的,但是因為氣色很好~整體就會很有神呢
ETUDE HOUSE輕快亮相甜顏霜
ETUDE HOUSE官網:http://www.etudehouse.com.tw/
ETUDE HOUS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tudehouse

甜顏霜在4月已經正式上市囉~現在門市都可以買的到
如果本來就是ETUDE HOUSE粉絲的也有五折優惠好康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逛逛,或是直接殺去門市找尋最適合你的顏色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米米的分享
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要多多來光顧噢~每天都會在這邊分享愛美資訊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