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超開心~
跟姐妹ADA一起參加LANEIGE的新品上市活動會


這天的活動就辦在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旁的巷子
Uki Smile Coffee




門口有著斗大的活動招牌~~




最讓我們尖叫的是 門口竟然有泡泡機

超夢幻的 相機有點拍不出實際看到的感覺(可惜)

好美 超符合這天的活動主題礦泉泡泡系列~~



拍完照後我們就直接走上二樓囉~~

整個氛圍就像在海洋裡面耶 是藍白色系 超漂亮的




還有親切的接待人員^^

然後簽到完後 我們每個人還選了一支糖果

是等下玩遊戲會用到的唷(期待)



這天我們還蠻早就到了

所以其他部落客都尚未到齊



時間很多 所以我們就到處看一下活動現場

佈置的真的很漂亮 好用心




尤其是這化妝檯 上面全擺滿LANEIGE的新品唇彩

美翻啦!!!!

每一色我都迫不急待想先使用了


LANEIGE這次的新品唇彩是糖果光水唇彩

這系列共有10色 售價是750

以專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算是很親民的~


除了唇彩還有礦泉泡泡系列的產品喔




這小角落也是佈置得好漂亮

很有海洋的感覺

看了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了(扭)



舞台旁還有化妝檯
據說是等下有彩妝老師的示範教學喔(好期待喔)



由於我們早到 所以就先行自個玩起來了XD

這次新品都很不賴耶



還有糖果光水唇彩

我一坐下來就直接拿起桌上的產品試玩先了

有好多色都是我的菜呀(愛心眼)

先別說太多 留著等下慢慢介紹囉~~~




活動時間剛好就是晚餐時間~貼心的LANEIGE還有準備輕食給我們喔

還有馬卡龍~也太sweet!!!

好的好的 活動要準備開始囉~~~~



對了 今天的dress code是白色系喔

所以到場的所有人員全部都是著白色洋裝呢~

一開始出場的是美麗的主持人



接著是蘭芝的教育訓練師Jessie為我們介紹及說明商品
這天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杯氣泡水
 
什麼是氣泡水?? 請看圖片↑↑

你知道氣泡水除了喝竟然還能保養呢

太神奇啦!!!!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120ml / NT$950


每瓶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都有附上氣泡錠

把氣泡錠丟到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裡之後過一下子↓↓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就會有充滿氣泡的FU囉

趕緊來使用看看吧




直接噴在手上

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喔 吸收後肌膚的膚觸蠻嫩的

不管是平時保養 或者妝前都可以使用呢~

來自法國火山區的礦泉氣泡 成分非常珍貴 取得不易呀)))

這可是保養肌膚的美容聖品呢!!



接著來介紹

礦泉泡泡冰沁慕絲精華  100ml / NT$1350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


一到活動現場我有稍微看一下瓶身上的英文

一開始我就看到essence 我心想這是精華液???

不可能吧?!!? 好妙!!!!超時代的包裝真得是泡泡精華液

歐買嘎 太新奇了啦 整個又是等不及要試玩他


擠出來的時候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好冰喔!!

這是首款泡泡幕絲質地與冰涼膚感的碳酸氣泡精華液

含有31%的天然碳酸氣泡水喔

天氣越來越熱 夏天也悄悄的報到中

太陽越來越烈不好好保養怎麼行呢

這天我們試在手上 擦起來超冰涼舒服 吸收後也完全不會黏膩

就像剛洗完澡那樣的舒服感喔


接著來介紹

礦泉泡泡微循環煥膚面膜 3 片 / NT$450



媲美果酸換膚效果喔
一樣含有31%的天然碳酸氣泡水呢

這款面膜因為含有氣泡水所以使用方法較為特別

蘭芝也正在教大家該怎麼使用




面膜很大一片

分為兩小格

下面這格裡面是滿滿的氣泡水

然後我們要把氣泡水給擠壓到上格的面膜裡去

讓整片面膜吃滿氣泡水後我們就可以敷面膜囉~

那.....該怎麼使用??? 請看以下




用雙手把氣泡水往上擠
穿過藍色圈圈那邊有一小孔可把氣泡水輸送過去給面膜喔




擠壓過去面膜那格後 會看到好多氣泡喔

接著我們就發現面膜格變的澎澎的 好好玩

面膜本身除了天然碳酸氣泡水的成分之外 還有天然果酸喔



主持人還介紹了HUT的使用測試結果如圖~



接著就是蘭芝教育訓練講師EVA來示範2014流行的唇妝囉



這是2014的美妝趨勢

大家都知道現在全台吹起一陣星星熱潮~

我是沒看過星星啦 只是看現在美妝賣的東西也可以大概了解星星裡面流行的東西

尤其是唇彩部分 現在流行比較大膽的顏色呢

像是橘色 桃紅色都是今年很流行的色系喔



糖果光水唇彩的特色



現場也有介紹蘭芝這款唇膏

就是千頌伊使用的顏色啦 可是色號我忘記了XD

有興趣的趕快去櫃上問問 據說是大缺貨款耶~~~



這系列共有10個顏色
我只能說每一色真的都非常好看



現場也請到部落客娃娃當麻豆

EVA老師也教了大家如何畫出咬唇妝

想知道如何畫的趕快靠櫃吧



這色真的好美

唇彩的光澤度也好好

顏色又飽和~



活動尾聲還有一個小心理測驗

太好玩了啦XD

我是屬於可愛天真型的女XD



我拿到的唇彩是

05紫梅誘惑

老實說一開始拿到這色覺得好嚇人 顏色也太深了吧~

結果一試擦過一下子發覺這色好愛~~也太適合我

現在一整個深深愛上了!!!!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不沾杯喔

太強大了~~~~



這天的唇妝就是用05紫梅誘惑畫出的

非常好看呀!!! 顏色很桃紅又帶點紅 好難形容啦

擦起來一點也不俗氣喔 而且是男生也會接受的顏色呢!!

糖果光水唇彩擦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液態的口紅

但是擦在唇上感覺又好像唇蜜 可是又不像唇蜜般黏稠

還有一點很棒的是糖果光水唇彩不會黏喔 質地超輕盈的 也非常顯色 顏色也很飽和

總之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顏色 真的美翻啦

PO上專頁大家也都一致覺得好看~



這天活動參加的部落客 都是熟面孔呀~~
 
活動結束後也帶了這些產品回家♥

接著就是回家保養的時刻囉




回家後就迫不及待趕快來用用看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120ml / NT$950

商品成分跟介紹我就不囉嗦了啦

上面都有簡單的介紹過囉~



打開高濃縮碳酸氣泡錠的盒子




然後放到噴霧裡頭去 兩顆都要放進去唷




很好玩的是一堆氣泡往上衝喔

等到氣泡錠整個溶解完畢後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洗完臉後直接噴在臉上

噴頭好好按 擠出量也剛剛好

接著再均勻的按壓+塗抹+拍就可以囉~~




噴霧噴起來超舒服的 我喜歡~~~

 


用完沒有黏膩的感覺好棒

脖子也來噴一下

熱熱的夏天噴一下真的無比舒服呀

我想這瓶應該沒多久就可以讓我用完了吧~~

去墾丁也可以隨身攜帶著了~

而且除了噴臉 也可以噴在身體上喔!!!



礦泉泡泡冰沁慕絲精華  100ml / NT$1350


擠適量在手上

泡泡精華真的超新奇的

好好玩XD


直接塗抹在臉上

冰冰涼涼的很適合熱死人的夏天呀!!!




然後均勻塗抹全臉至吸收為止

泡泡精華在吸收還蠻快的



吸收後一樣是不黏膩 好清爽

冰冰涼涼的感覺真的霹靂好用

個人覺得一樣可以用在身體唷 只是好像有點奢侈吼XD

但是用起來覺得舒服好用最重要啦^^



礦泉泡泡微循環煥膚面膜 3 片 / NT$450


上述兩個保養完成後接著直接敷上面膜囉~~

這面膜是含有果酸成分的

如果你是敏感的肌膚建議購買前可以先問問櫃姐喔

我的肌膚算是還蠻強壯的那種 所以用在臉上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呢

而且像這種居家的酸類面膜 基本上濃度都不會太高

但是皮膚真的敏感的人還是得先問問專業人士較安全喔




接著敷在脖子




等待個5-10分鐘左右就可以撕除囉

敷完後皮膚還蠻潤的



就像照片這樣 我都沒有修圖呢XD


以上 介紹完畢
心動了嗎?? 趕快靠櫃玩玩吧~~~~

蘭芝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

蘭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