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rough1  

去年底在台灣入手的幾隻平常不太會用的顏色的唇膏之後
仿佛就開啓了我新的唇色路線

以前只會買一些粉嫩色、裸色、裸粉色的
現在也開始會購買一些個性強烈一點的顏色來搭配
唇色強烈雖然有時候看起來會妝濃
但有時候卻也是帶出好氣色的簡單法寶

這次購入的這隻
是 Sephora 家自創品牌的 lip stain
lip stain 中文應該是什麼?唇釉嗎?

sephorarough7.jpg  

因為一直以來對 Sephora 家自己的彩妝印象都不太好
所以這次只買了這隻色號 05 的 Fuchsia Concentrate 來試試水溫

刷頭是一般的唇蜜刷頭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也許是刷頭角度設計問題
我覺得這隻還蠻好勾勒唇形的

sephorarough2.jpg

sephorarough3.jpg

sephorarough4.jpg  

連續三張不同色溫的試色
這個顏色有點難拍
實際上的顏色比照片中再紫一點、更深一些些

唇釉本身的質地不厚重
擦在唇上非常滑順

顯色度當然是不用說的
這款是不透明、飽和度非常高的

sephorarough6.jpg  

跟之前才剛介紹過的
一樣是主打持久的 Too Faced 唇蜜來比較
這款濕潤很多
也比較不卡唇紋 

更重要的是它“嘗”起來好吃很多
也沒有奇怪的唇膏味

sephorarough5.jpg  

更驚人的是他的持久度
這真的是 LIP STAIN 阿!
幾秒鐘的時間就留下痕跡
不過不用擔心無法卸除的問題
用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除 (右邊)
晚上我洗澡之後剩下沒卸除的地方也清潔溜溜
不會有殘留的問題(前提是要卸乾淨)

在沒有吃東西的情況下
唇釉也不太會掉
可以維持很長時間

我很喜歡這款唇釉
不但顏色漂亮
持久度高
也沒有任何卡唇紋或是乾裂的問題
讓我開始對 Sephora 的彩妝有些改觀

這種產品對於懶得補妝的女生
或是工作上需要的人來說
實在太方便了!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