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女孩子真的很辛苦,出國前除了忙置裝還要忙著打理儀容( ꒪ͧ⌓꒪ͧ)
接睫毛、換光療、染頭髮...好不熱鬧呀xdddd

對於龜毛的處女座來說,舉凡從小東西到大事情,抉擇絕對是一生最大的煩惱了!
找Winnie的前幾天就開始做功課準備髮色的挑選
以往我都是找很久之後又默默的Winnie說:幫我染跟上次一樣,哈哈哈
但這次不行再老梗了,要去海島接下來又是春夏了不太想染老梗的灰亞麻色呀(;꒪ꈊ꒪;)
不喜歡太奇異的顏色,想很久後決定試試看橘色,因為紅色會卡色所以直接刪除這個選項哈哈哈~

老梗的亞麻灰我很喜歡,如果挑不出色就試試看這個吧,這絕對是人人適合的美色♥
太陽光下拍起來真的好美,室內拍起來灰色就很明顯囉◞( ・ิ౪・ิ)◟
1.jpg  

想積極留長所以暫時都沒有太大的修剪,我的目標是長度過腰(好飄逸呀)
這次染髮比較特別,Winnie推薦我用草本植物染劑,不過使用這種染劑就不能搭配以往的深層護髮老菜單了
但不用太擔心,因為草本植物染劑本身就有護髮的效果囉染完基本上髮質狀況是很好的))挺
4.jpg  

再搭配看起很像會變身的圓型烘罩機加持,期待看起來很亮眼的橘色!!!
3.jpg  

Winnie送我去洗頭吹乾後就完成啦,這樣拍起來好無感
2.JPG  

立馬自拍一張,好~~~橘呀!!!
完全是我心目中想要的粉嫩氣質橘色,不是死硬的橘色,也不是太過頭的刺眼亮橘
))不過就是個橘色也太多形容詞xdddd
6.jpg  

當天一離開髮廊就立刻在太陽下拍照更新FB大叫我染橘色啦哈哈哈
這樣一拍真的超橘的,但是TR會有一點色偏所以我有再請小瞇幫我拍實色♥
7.jpg  

實際是這樣子的橘色,滿淺的
因為一直有染太淺會被家人碎碎念的掛憂在所以每次染髮總是會直接跳過淺色選項
不過這次實在是太驚人的漂亮了,決定下次找Winnie再染這橘色))又開始要老梗了哈哈哈
12.jpg  

橘色好襯托氣色,感覺整個人都很有精神♥
那天染完直接去找Gia做光療有遇到小米,她一看到我就立馬發現說wow你染橘色耶~
10.jpg  

有漸漸地褪色一些,但還是各種色階的橘,對橘色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8.jpg  

美美的氣質橘色搭配雷朋意外的帥氣耶
不過我只能乾瞪眼,那是小瞇的嗚嗚嗚~
11.jpg  

設計師Winnie
Winnie's Facebook(Click)
5.JPG  

Happy Hair市府店
電話:02-8789669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左邊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巷子左轉就看見囉!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