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4-6 下午1 20 55.jpg      

 

 

每天洗頭的孩子舉手!!!(擊掌)

我本人就是那種天天洗頭的人(吐舌)

家人都覺得我有病,

只要一天沒洗頭我不太願意出門見人XD

因為是屬於頭皮很容易出油的類型,

所以只要一天沒洗頭都有頭髮都塌到不行的幻覺!

然後我又是那種非常注重頭髮的病態女人,哈哈

就算一切完美如果髮型或髮質失敗,殺傷力超大的,

更別說頭髮飄來陣陣油味,這叫人情何以堪阿~

但常常聽別人說,天天洗頭很傷髮質...

也曾經問過髮質很棒的朋友到底如何保養,

朋友說,就盡量4~7天洗一次頭阿(無邪笑)

GOD!!!我真的無法走這種偏門保養法,

一想到就覺得頭好癢(狂抓)

深深的懷疑朋友打算整我...........

 

總之,我是一個非常愛惜秀髮的人,

每天洗頭的習慣,我想這輩子應該是改不掉了,

所以對於髮品的品質,我真的極為嚴格!!!!

畢竟天天用的東西,勢必需要好好把關一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在美國超暢銷的洗潤髮品,

據說以前只能在COSTCO買的到,

而且架上還常常銷售一空.......

在網路上也備受網友們的推崇,

到底是何方品牌這麼火紅!!?

 

 

IMG_8398.JPG      

將將!!!就是它~

美國獨家研創配方的"Herbal Essences"

它來自P&G寶僑家品喔!!!

產品在全球行銷,把關非常嚴謹呢~

另外品牌也追求草本天然,

精選各地植物的精粹,

在食品和產品屢屢出包的現代社會,

產品的嚴格把關多麼重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西柚薄荷洗潤系列喔!!

這系列產品含西柚精油,

更是富含天然的維生素P、C,

以及蕃茄紅素抗氧化劑!!!!!

 

Herbal Essences打著無添加0矽靈的slogan闖天涯,

大家有使用過那種,頭髮好像怎麼也沖不乾淨的髮品嗎!?

沖了好久的水,頭髮卻還是滑滑的!

那種就是添加了許多矽靈成分!!(愛注意唷~)

長期下來還會讓頭髮變得毛躁扁塌呢!

所以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洗頭非常頻繁,

真的要慎選髮品唷~~~~~~~

  

 

 

1.jpg        

Herbal Essences的瓶蓋是按壓式的,

單手就可以完成開關動作!!

每次只要一打開,

都可以聞到果香精油的味道,

真的非常舒緩~

 

我喜歡Herbal Essences最大的一點是香味,

濃郁的西柚結合了橘子和檸檬的獨特香味,

讓我每次洗頭都好像做了場水果spa一樣!

我記得第一次用它時,

喵弟還跑來問我什麼味道這麼香,

就是那種讓男生都無法忽略的香味啦~~~

 

 

IMG_8407.JPG    

接下來一併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洗髮步驟吧^^

第一步我通常會先將頭髮用梳子輕輕的梳開,

通常沒有添加矽靈的髮品,

會因為沒有矽油附著,

在洗髮的過程中,

比較容易有乾澀的感覺,

如果先將頭髮梳理柔順,

可以減少髮絲間的摩擦喔!  

 

 

IMG_8419_副本.jpg        

我是髮尾很乾的類型,

所以我也會特別仔細的梳理髮尾!!!

 

 

 IMG_8432.JPG       

接著第二步驟就用萬能的雙手來按摩舒緩頭皮!

 

相片 2014-4-6 下午1 20 55.jpg      

IMG_8426.JPG      

首先要先將頭髮充分的浸潤喔!!  

再來從額頭的髮際線開始滑至後腦部位,

(反覆約5次)

 

Herbal Essences這個美國暢銷品牌,

目前在台推出的兩款草本精華產品,

都添加了薄荷的成分耶~~

能清透頭髮毛囊和修復滋養我們的髮絲喔!!

我很喜歡有添加薄荷成分的髮品,

洗起來很清爽XDD

 

 

 3.jpg      

接著第二種按摩方式就是........

雙手握拳,用靠近手掌的關節按摩.

從前額沿著髮際線點按繞頭一週,

這個動作可以刺激頭部的血液循環,

也讓頭皮能大大的放鬆!!!

 

 

2.jpg      

第三步驟,我用了少許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均勻塗抹在十指,從前額髮際線直線按摩頭皮和髮根,

做初步的頭皮及髮根的按摩清潔動作,

這個的動作可以避免毛囊的堵塞,讓清潔更徹底^^

 

 

 5.jpg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做真正的洗頭動作囉~

在手心倒入適量的洗髮精,加點水起泡!!

從髮根到髮尾徹底的清潔,

我搓洗的動作大約會持續5~10分鐘,

這樣才能徹底的將毛囊的油污讓泡泡帶走,

這個撇步是從專業的頭皮芳療師那偷學來的^^

 

  

4.jpg       

這產生的泡沫真的很細緻,

在洗髮的過程中也一直飄來陣陣的果香味,

讓人好舒緩噢~~~

 

沖水時會明顯的發現很容易就沖乾淨了,

沒有任何滑滑不乾淨的感覺,

頭皮非常清爽舒服,感覺洗的很乾淨XDD

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耶~

以前用洗髮精總是要沖好久,

擔心沖不乾淨會傷害頭皮和頭髮><

 

 

6.jpg      

再來潤髮乳的表現也讓人滿驚艷的,

它的質地非常濃稠,

但也同樣很容易能夠沖掉,

洗完後,髮質摸起來仍然相當柔順耶!!!

香味和洗髮精是同一系列的,

洗潤後頭髮總是飄著淡淡的果香味,

卻完全沒有過於濃烈的困擾喔~~

 

其實平時我喜歡淡淡的髮香勝過香水,

因為無論如何,髮香總是比香水來的純粹自然,

唉唷~頭髮香香的女生感覺都好無害嘛,哈哈哈!!

 

 

7.jpg      

最後在用吹風機把頭髮撥乾囉!!

我習慣吹風機由上往下吹,

因為我有很難整理的自然捲,

所以順著吹頭髮會比較聽話,會直直順順的^^

 

徹底吹乾後,可以用掌根在耳上向上按壓,

一直延伸到頭頂位置結束,

再用手掌包覆整個頭部,輕輕按壓,

這個動作可以讓頭部接收護理結束的信號唷!

很神奇吧~~~

 

 

9.jpg    

吹完後頭髮鬆鬆軟軟的很舒服,

而且味道好聞到不行,

我真的好喜歡它散發出來的柚香味,

最近只要用它洗頭,都不想要噴香水了!!

哈哈哈XDD 

 

 

10.jpg      

稍微梳理一下之後,光澤度超棒!!

我完全沒有塗抹護髮產品喔,

光是使用Herbal Essences洗潤系列而已,

超 優 秀 ~

頭髮的蓬鬆感的好喜歡噢!!!!!!!!!

 

 

P1130821.jpg     

其實我用過無數的洗潤髮產品,

但是截至目前我真最喜歡Herbal Essences,

因為我頭髮本身很細,髮尾也很乾,

但使用西柚系列後,除了清爽之外,

還讓我的髮質變得更亮,

像新生髮一樣柔軟耶~

原本容易打結的髮尾也改善許多喔!!

真的很棒!!!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捏~

 

 

小小提醒大家,這款產品五月初會上市喔!!!

當然,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先看看下面美美的影片喔~

  

 那 今天就到這囉......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 vivianwu0929

FB fanpage: Hi~I'm Meow 

 

 ↓ 即時更新都在FB❤....歡迎大家來找我抬槓,我很樂意回覆大家的問題喔!!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