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節是四季裡最讓人感到幸福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宮廷劇看太多 只要看到花花草草 就會有拍照的衝動!!! 

去年很迷戀玫瑰金的錶帶 
但是我注意到歐美名人在夏季開始換上一些皮革錶 
或是利用金屬飾品跟皮革錶混搭 讓整體變得比較華麗一點~
 


總之我近期也入手一隻FOSSIL的錶 
因為是新歡 所以在我日常穿搭裡常常出現~ 

FOSSIL造型簡單 大方
老黃說錶身很大很厚的 戴起來有帥帥的感覺~
而且手腕看起來也變纖細了

我認為不管是哪一階段 我都會想要買一隻錶給自己
FOSSIL 絕對會是很棒的選擇

而且價錢合理 造型也比較時髦 
很適合小資女平日搭配&上班搭配

總之我今天就要來展演不同錶款的穿搭
在介紹之前我要先來介紹我的新歡
在FB&INS造成瘋狂大詢問的帥氣新歡兒


現在公布答案

這支是FOSSIL 型號: ES3523

這支錶我超愛 所以可以常常看見我配戴 
喜歡很大的表面&厚實感 
是一隻讓我有安全感的錶~



手上的折疊包也是FOSSIL的新品喔~
這種復古款包包 在今年是很流行的喔~

可以當成手拿包 也能變成肩背包 !!
方便妳每天穿搭 不同種背法變換一下LOOK喔~ 


而且就算搭配優雅的洋裝 我也覺得好看~
簡單大方的錶款真的很實搭耶~ 

 


我喜歡手錶跟飾品一起混搭~有歐美的風格在!
寶石或是金屬飾品通通一起 這樣才時髦喔!! 






跟多條彩色手環一起搭配也好看 
讓造型更加豐富吧 ~




棕色錶帶其實很適合跟玫瑰金飾品一起混搭耶~
然後再看當天衣著加入一些高色彩的繩索或是手環 
簡單又讓人過目不忘的感覺~ 







穿上洋裝 踩上高跟鞋
今天打扮主題是大勢女孩 (來勢洶洶的意思 HAHA)

所以我搭配復古包款 但是改成手拿款式 讓包包顯得更加隨性自在~



這套比較帥氣 所以拿起這款包有不一樣的呈現效果


 



今年很適合這樣這樣拿包包
把包包摺起來 看起來比較有隨性感



就算穿洋裝穿搭也好看 
感覺也是很好搭配的百搭款耶~





這裡有暗袋很好放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喔~

 



我就是喜歡把手戴的滿滿的 這樣看起來很豐富 
歐美現在很流行手錶混搭很多小飾品 
看起來視覺會很豐富 
就算穿搭很簡單也會讓人覺得行頭很厲害 HAHAHAHA 

我覺得肩背很休閒 
手拿復古包是比較有氣勢的表現 HAHA~

所以就算平底短靴我也堅持要手拿 
這樣看起來隨性又自在呀 ~

 

 

再來介紹FOSSIL的第二款錶
這款型號:ES3559




本來覺得藍色錶有點高調 
但是今年連凱特王妃都鎖定藍色 
就代表今年"藍色"是超熱門的顏色呀 ~

簡單大方 搭配衣服 造型也變得亮眼
夏天大家真的可以挑戰高彩度的錶帶喔~ 

這款錶的形狀是橢圓形 覺得很優雅 
所以手腕比叫纖細 或是穿搭上屬於優雅一點的女孩很推薦配戴喔!!

 



再來要介紹FOSSIL的錢包 
今年超流行寶藍色 薄荷綠 這些繽紛的顏色 ~
連錢包都是可愛的顏色設計~



選擇大膽一點的款式 在重要時刻還能變成手拿包喔!!!






再來亮相這款我超級推薦呀 ~
我愛死了 不僅僅可以斜背 很輕鬆方便以外
裡面是有卡夾設計耶~
也就是不需要另外帶錢包了!!

顏色是很飽和的顏色 

所以搭配起來超級可愛~ 

卡夾這設計太貼心呀 ~
跟姊妹下午茶 超適合這樣簡簡單單的裝扮!! 



歐美名人也超愛這樣的打扮 
簡單又隨性的風格 搭配上高跟鞋 
然後輕鬆地搭配斜背小包出門 


顏色鮮艷又大膽 
所以這個LOOK .......

絕對也是大勢女LOOK!!







藍色真的好可愛 就是讓人過目不忘呀 ~

 




雖然今天搭配顏色簡單 
但是我用FOSSIL包包當亮點 

這樣就算站在路邊等朋友 也超受注目呀  HAHAHA 



快跟我一起帥氣走在街頭吧 ~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藍色單品 ---->手錶或是飾品都可以利用藍色來做搭配 

大膽一膽的女孩 絕對可以試試鮮艷一點的包喔~ 

 





再來也是每年夏天都很搶手的橫條紋單品



帆布大包有種我要去度假啦 的感覺 ~~~~HAHAHAHA





配戴彩色玫瑰金手錶來演繹出度假的歡樂氣氛

FOSSIL 型號:AM4549



歐美部落客最愛的玫瑰金大錶款
有點男孩風格 可以讓造型更加平衡一點
不會太女孩 也不會太優雅 多一點中性色彩更性感喔!!

 



我故意用同色系的飾品來做搭配 簡單卻讓人印象深刻呀 
最可愛是錶是桃紅色耶~

今年很多品牌都有這樣的設計
讓一成不變的表面多一點夏天的氣氛






這款包包超級大 
但是內裡一樣有小夾層設計 
重點是防水材質 所以可以平常通勤 或是去戶外走跳時使用喔~





搭配這種比較隨性的布包
可以故意反差大一點 搭配細跟鞋 
因為想要讓大包也能擁有時髦感呀 ~

簡單的透視蕾絲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褲
讓這種OVERSIZE的大包也能輕盈起來

最重要是時髦的女孩也能背
OVERSIZE包款再也不是大媽們的外出包啦 




包包很大 所以小飾品我盡量減少 讓身上不要有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要營造出簡單的小性感LOOK

因為錶本身就很吸睛啦  桃紅色錶面 在今年夏天也會是超級厲害的選擇喔~

 


喜歡我今天為大家介紹的FOSSIL穿搭嗎 

我很愛他們家的錶耶~
因為價錢合理 品質也超讚~
是剛出社會的小資女 或是大學生可以投資的選擇耶~
最重要實搭性超高 不管約會逛街或是搭配正式感洋裝都好正點 ~

還有簡單的造型百看不膩 所以我已經購入兩隻啦 ~

其中ES3523常常曝光 大家都會瘋狂詢問 
另一隻有人猜得出來我是買哪款嗎  HAHAHAHA

都好美呢~ 就是因為太好看啦  一拍完照立馬衝進店裡包下啦~~
好啦 大家也趕緊去櫃上逛逛 

今年就送自己一隻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