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01.JPG

我一面身為一個素色人, 一面同時又非常非常著迷於印花

看似是個人格分裂患者,

但是其實素色跟印花完全是彼此非常相襯的好朋友

搭配在一起完全天作之合

所以我的喜好其實還是有跡可循 (笑) 

 

由於最近春夏來臨, 大量的印花單品就像小蝴蝶一樣翩翩飛出來見世

我也就像被催眠一樣一起進入了花朵的世界

最近在 The Selected 添購了澳洲品牌 MINKPINK 的印花褲,

瞬間讓我這個單色人的人生都彩色起來了

因為想要搭配這件美麗的印花褲,

身上默默出現了許多平常不太會出現在我身上的鮮豔色彩

 P1040056.JPG P1040058.JPG

OUTFIT

top: conte de fee

short: The Selected (MINKPINK)

heels: Sam Edelman

bag: Celine

P1040059.JPG P1040060.JPG

 

這天陪小羅的媽媽去參加 Salvatore Ferragamo 的VIP 講座

Ferragamo 在我心中的印象就是個色彩斑斕的品牌

(( 心裡的畫面出現他們各種顏色的經典蝴蝶結跟鞋

另外就是因為小羅的母親本身是一個 Ferragamo 的愛好者

她每天都是穿一整個鮮豔色彩的套裝, 氣勢非常強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對 Ferragamo 一直有一個很彩色的印象

 

因應如此

今天的穿搭用設計感的黃色上衣搭配這條橘黃色系的花朵印花褲

飾品選擇了華麗的珍珠耳環

身上鮮豔的單品是重點, 鞋子今天就默默當不搶戲的配角

穿上裸色跟鞋製造讓腿延伸的效果

 

今天這樣很像是把我今年份的色彩全都穿到身上般的鮮豔 (笑)

P1040061.JPG P1040064.JPG

 

看看印花短褲的細部

印花這種東西算是世界上最冒險的花紋之一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天堂地獄的單品

(( 跟牛排一樣好不好差很多, 好牛排會讓你跟小牛讀一起在草原奔跑, 爛牛排就是一個有牛味的口香糖

印花一個不好就容易顯老嫌俗

(( 這就是男生時常看不懂印花的原因, 會讓她們想到自己的母親 哈哈哈

不過印花挑的好絕對讓你時髦度立刻往上升十級

大家除了第一眼就會被你吸引還會投以敬佩的眼光

 

 我很喜歡這條短褲的花色 有一點點抽象藝術的感覺

不會看到真正一朵花的形體

可是有一種花團擁簇的唯美

質料也是適合夏日的輕薄舒適

P1040081.JPG  

 

搭配印花單品最簡單也最偷懶的方法

就是從印花裡面選一個顏色出來搭配

這樣顏色就會互相呼應不突兀

簡單來說這條短褲搭配 橘 紅 黃 紫 藍 都可以

或是基本百搭的白灰黑也都行

這樣還有甚麼顏色不能搭我一時都想不出來呢

P1040095.JPG P1040096.JPG

 

 黃色是我衣櫥裡少有的顏色

好像也就是我唯一一件黃色單品

當初是喜歡她的剪裁, 質料硬挺的有澎度

 

拍照這天風很大, 小羅一直不小心捕捉到我灌風變成一個黃色氣球的瞬間 哈哈哈

 P1040063.JPG  P1040068.JPG 

 

耳環來自COR-DATE

某次在 COR-DATE 的阪急市集看到

我一直都喜歡比較誇張的耳環, 覺得把頭髮盤起來的時候搭配華麗誇張的耳環特別好看

其中我又最愛珍珠 正式又典雅

P1040085.JPG

 

 

記得當初看到這個珍珠耳環有兩款很像的, 無法決定之下就兩個都買了

我真的是無法抗拒珍珠類的飾品 

 

P1040097.JPG P1040100.JPG

 

 

 

 


 

 

再來看看迷你的活動花絮

securedownlfffoad  

 

這天去參加時尚講座才發現model  身上一直鬼打牆的出現橘色

我真的是驚嚇倒退一百步的那種驚覺 原來今年流行橘色?!?!?!

"今年不是流行藍色嗎!?!??!?"(抱頭)

(( 難道真的只是我自己個人喜歡藍色嗎 ? 

securedofffwnload

 

然後那天講座一結束我立刻就像被催眠一樣下樓去看 Ferragamo 的橘色跟鞋

我真的是這個星球上耳根子最軟的第一名

 

 

不過好險耳根軟歸軟理智我還是擁有的

所以最後選擇了 Ferragamo的 銀色仙杜瑞拉鞋 ( ←連名字都取好了)

她是一雙在白光下是銀色 黃光下會變成金色 的仙女鞋喔 ( ♥ )

剛好今年也是金屬色當道嘛~

 

 

最後忍不住要炫耀一下

在剛剛的活動花絮照理有發現 Ferragamo 的 VIP 們個個都很彩色嗎

當天我真的是大大鬆了一口氣覺得好險我一開始就相當機伶的看透了Ferragamo 選擇了鮮豔色穿搭

還順便不小心選了橘色的印花褲完全性的有跟上流行

(( 嘿嘿 輕輕的甩一下我的小捲髮~

 

再會啦

  P1040102.JPG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