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59  
買的當下很開心,收到的時候煩惱倒是滿大的啊~
拍完這次的太陽眼鏡花了我好幾週的週末,哈哈哈
不過也剛好4月是旅行月,用各種款式的太陽眼鏡點綴大大小小的旅行太滿足了(ฮิ౪ฮิ)

長期戴隱形眼鏡導致我的眼睛滿畏光也容易乾,所以需要長時間戴太陽眼鏡的時候我會戴品牌太陽眼鏡
淘寶便宜的太陽眼鏡的當然也喜歡買,不過就是僅止於短時間的搭配造型這樣
因為不確定它的防紫外線是不是真的,不敢拿脆弱的眼睛冒險啦(( ༎ຶ‿༎ຶ ))

淘寶的太陽眼鏡真的都超便宜,比台灣的路邊攤都便宜哈哈哈,所以我很喜歡在淘寶上面挖寶~
這次購買的幾家太陽眼鏡賣家分享給你們,價格也很便宜喔!
Gimmax
BiU STYLE
小辰私貨鋪


1.GM款The Dreamer
1.jpg    

這隻我好喜歡,其實原本要請朋友去韓國時幫忙帶回來
不過那時候剛好kumi患了毛囊蟲症所以醫藥費突然變很貴,只好先買淘寶款過過癮◞( ・ิ౪・ิ)◟
2.jpg  

框滿中性的,所以男生戴也很好看喔!
這副就是千頌伊有戴過的啦~所以在韓國代購圈也是很熱門
越看越喜歡,存錢買正版的((握拳
4.jpg  

2.亮面貓眼金屬框
5.jpg  

貓眼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大鏡面的貓眼也很修飾臉型
7.JPG  

小瞇一直說我看起來很奸詐...男生真的不懂貓眼的魅力⁽⁽(*꒪ั❥꒪ั*)⁾⁾
6.JPG  

3.箭頭Karen Walker款
32.JPG  

對這副的碎花款印象比較深刻,因為夢露有買哈哈哈
我喜歡簡單的黑色~
33.jpg  

不過戴起來莫名有種潮流的感覺,好像有點不太適合我xdddd
31.jpg  

4.豹紋圓框款
18.jpg  

一樣是有點貓眼感,喜歡豹紋的點綴
16.jpg  

波波蓁朋友在一中開的店Lovey購買,價格也很便宜喔!
17.jpg  

5.米奇特殊款
12.JPG  

純粹是覺得好玩價格也很便宜買的xddd
感覺拍照場合戴這副很妙啊~
11.JPG  

6.千頌伊金邊款
28.jpg  

原本只是跟風買,後來發現這副很妙,任何臉型戴都很好看!
27.jpg  

剛好遮住顴骨,框沒有很大但是意外的很修飾臉型♥
26.jpg  

7.貓咪反光造型款
14.jpg  

這副也是純萃覺得很可愛買的,哈哈哈
13.JPG  

可愛的貓咪框連我這不是貓咪控都覺得超可愛,貓咪控應該會淪陷吧xddd
15.jpg  

8.霧面貓眼款
22.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平眉跟這副很不搭
好像應該要畫個很有角度的英氣眉毛才能跟這副搭配
小瞇對這副太陽眼鏡的評價是:看起來好難搞!哈哈哈
21.jpg  

9.千頌伊網格款
29.jpg  

當初看來自星星的你就一直研究千頌伊戴的各種太陽眼鏡,這副也是一看就好喜歡
我還一次買了鐵灰色跟黑色,好瘋狂...
30.jpg  

10.五角造型款
8.JPG  

這副好歐美,感覺是IG會出現部落客的款式xdddd
3.jpg  

11.霧面簡約款
20.jpg  

我快沒有形容詞了,總之也是我喜歡的日常搭配款
19.jpg  

12.Celine Audrey貓眼款
24.JPG  

這款之前跟PRADA那款猶豫超久,好險這副是淘寶買的(小聲)
因為這副的框好大啊...其實對我來說過大了哈哈哈
不過好多歐美部落客都喜歡,戴起來也超好看!
23.jpg  

太陽眼鏡過大其實沒有那麼好看,感覺我的臉都要被這副太陽眼鏡壓垮了...
25.jpg  

就以上囉,瘋狂的太陽眼鏡購物記(超怕爆字數తꀧత)
購買處附在名稱的超連結裡,點進去就有囉~

品牌大使決賽的按讚要麻煩大家幫幫吹仔了(๑˘ ॄ˘๑)
投票連結~點這裡直接在照片按讚就投票成功囉!
按過就不用囉~沒按過的快快來幫幫忙((你們最好了嘛~
在截止日當天(下週)我會從幫我點讚的總人數中抽出10份感恩禮物,分別是5名大禮物+5名小禮物唷♥♥♥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