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_202547.jpg

早在2012年,由翔順代理的紐約品牌ERNO LASZLO也正式於忠孝SOGO開櫃,主要的兩大Concept就是打著眾好萊塢明星愛用,以及這最經典的死海概念保養做為主要的切入點,你會發現,ERNO LASZLO不斷不斷在溝通故事,包括瑪麗蓮夢露、妮可基嫚甚至是一些經典的影星或皇室御用,也成為了ERNO LASZLO很快能夠引起市場共鳴的一個利基點;再者,就是再一次切入洗面皂的概念,品牌旗下包括這塊入門品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外,尚有海生奇肌 藍藻保濕皂、逆齡奇肌 平衡淨膚皂以及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共4種,洗面皂的概念其實不算新穎,包括前幾年潔米拉秘密也再一次點燃消費者對於潔面皂的強大好奇,只是似乎瞬間在市場上又沒有任何的聲音 ...,當然,行銷操作是一點,其次就是潔米拉秘密的櫃點實在太少了,很難真正相當普及化。

 

ERNO LASZLO於2012年甫進入台灣市場,就係以這塊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作為主要切入點,雖然說潔面皂確實不算新穎的概念,但以死海概念為出發,同時又是一塊全黑的皂,再加上好萊塢影星的故事等 ,以及皂類潔顏品其實對於台灣濕熱的氣候來說,對於一些容易出油的痘痘肌或油性肌等,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直到現在,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還是ERNO LASZLO最經典的明星入門商品。只是,這2012年就相當有話題的產品,直到現在2014年了,我才真正用過,才發表心得,感覺是有些落伍 ...,不過主要也是想避開一開始的部落客發文潮,不然埋在裡面,真的是自己買的分享,就又被歸類在一起是為ERNO LASZLO做代言時,是真的有些冤 ...,所以2年了 ...,也許就能更用一個平靜的心情來看待一下這款ERNO LASZLO經典的入門商品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也是我第一個寫的ERNO LASZLO產品,也第一次建了旁邊側欄的about Beauty...資料夾中,建立了ERNO LASZLO這個品ˋ牌分類,感覺又讓這個blog的資料庫,更完整了些。

 

 

2014-04-04_202641.jpg

當然,特地為ERNO LASZLO建立了分類,同時也是我的ERNO LASZLO第一篇心得,當然也是一定要從最經典的ERNO LASZLO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來做開始。一顆150g,定價是1500元,平均1g是10元,潔米拉秘密是115g,定價1200元,平均1g是10.43,所以硬要比較下來,潔米拉秘密還貴一點點,不過當時我用了最經典的原創原味,雖然沒有什麼爆痘,然後只覺得碰到眼睛非常痛(但應該是所有皂類都是這樣),重點是我也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所以對這塊ERNO LASZLO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是有些期待,也有點怕受傷害 ...。全新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不會只是個裸皂,有用一個塑膠封套包覆住,也更能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2014-04-04_202713.jpg

150g相當的厚,相當的紮實 ... 如果是以前,我真的會對這樣的皂品望之卻步,雖然很想用,但我每次用到最後,肥皂感覺都是爛掉,爛光...而不是被我用完,直到後來我找到解決方式,包括無印良品的海綿皂盤,可惜還會發霉和變黃,到後來又找到了HUAN W.的皂盤後,我真的深深都愛上用肥皂來清潔,無論是洗臉、洗澡又或者是洗頭 ...,對皂整個相當迷戀 ...。

 

 

2014-04-04_202804.jpg

ERNO LASZLO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同樣也有附皂架...,其實雪白又搭全黑,是很美 ...,但這樣的完全密封式的,只要你肥皂沒有乾,真的很容易爛...,所以,我也就不會用這個皂架來裝 ...,就打開來後,默默的把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取走,然後再裝進原本的盒子裡,ERNO LASZLO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的部分,就用我現在比較愛用的HUAN W.的皂盤來裝。

 

 

2014-04-04_202907.jpg

HUAN W.就像是這樣,之前也寫過相關心得,簡要說明一下,早期我都用無印良品的海棉皂盤,真的很好用,也便宜,但平均一季就要換一次,因為會變黃也會發霉 ...,一開始也就當消耗品,後來是用HUAN W.這樣的膠皂架,它有很多的小圓錐支撐,可以保持乾爽,不會有整面的肥皂接觸,同時也不會積水,矽膠的關係,也很好清,顏色也很多,很方便使用,就連LUSH最會爛的蜂擁,也都沒有爛過...而這個HUAN W.皂盤我用到現在,也幾乎跟新的一樣。

 

 

 

2014-04-04_203134.jpg  

不過回歸到這ERNO LASZLO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先前剛入手還沒開始用,發在FB上,正反兩評不一,有人跟我說了一個最正統的使用方式,但我實在覺得好麻煩...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因為如果真的要這麼洗,我可能用Clarisonic洗臉機還比較快一點。然後用到後來 ...,網友說的裂的情形也出現了 ...,好像是太乾的關係,所以裂痕很明顯 ...,我在想應該到某個程度就會崩壞掉 ...。然後,我一開始,就把它當一般洗面皂洗...,它確實能搓出很像泥的泡泡或質地,but,洗完...也就是洗完了,好像有乾淨吧,但不算是很驚豔那種,感覺應該一般洗面皂都能夠達成,沒有那麼傳奇...,我就在想也許是我沒有用最正統的方式?...不過,後來我靈機一動 !!! 因為我看它搓出來都是泥的,所以...我就在想,泥..............像是kiehl's亞馬遜白泥也是泥...,既然是泥,那就應該要敷...吧,所以我就試著用敷的。

 

 

2014-04-04_203115.jpg 

一開始我真的很蠢,我把它當深清面膜,就這樣敷個8分鐘,結果超級乾...哈哈,後來想想,畢竟是洗面皂,揮發很快,應該是不需要敷那麼久...,我縮短成30秒,也就是說,類似你用手搓揉這塊ERNO LASZLO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後,搓出一堆泥,然後覆蓋在臉上,簡單的停留30秒...,你會感受到它好像在吸淨你毛孔內的髒污,吸阿吸...這樣,然後差不多30秒,再洗掉 ...!! 千萬不要停留太久,你可以試試看1分鐘,2分鐘,找到一個你最適合的停留時間,最重要的 ...就是要"停留",停留讓這個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去吸你的臉,然後再洗淨後...才真的有驚艷的感覺 !! 一種很乾淨,很清爽的感覺 ... !! 右邊就是洗完的狀況,我又讓我的痘痘出來跟大家say hi了 ...,但你可以看到因為洗淨,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感,然後就是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 記住...一定要試著讓這塊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停留",不然你真的會感受不出來它的感覺!

 

聽說蠻多人更推薦它的控油抗痘那系列 ...

我真的是活到28歲了,還是永遠都在抗痘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53634

HUAN W. 皂床 12色可選/肥皂不再爛掉,皂床也不再發霉(實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27590

LUSH 經典4塊洗髮餅心得!(蜂擁,小紅帽,冥想,海水正藍)/很好用,可惜會卡頭髮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962

潔米拉秘密手工皂(原創原味)/我...沒感覺啦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16

肥皂不再爛掉之無印良品海綿香皂盤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48

變黃又發霉的無印良品海綿皂盤。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