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衛廣字第 10304394 號

開始是個進入夏天的季節囉~

雖然夏天肌膚比較不會有乾、繃的情況出現

但不代表保濕就不用好好做喔

雖然我覺得我肌膚狀況還算不差 即使不擦保養品臉也不會感覺到乾、緊繃

可是沒有好好保養也是不行的啦 妝會上不去呢(切身之痛呀)

這天要來介紹的保養品 裡頭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成分 藍銅胜肽

為什麼說很喜歡呢?? 自從上次去永欣診所做了藍銅導入之後我就深深愛上啦

月中去台北我也要安排時間到永欣做藍銅呀!!!!(←題外話)

還是趕緊來介紹最近的保養品吧

鉑菲是皮膚專科雷射術後專用保養品 就因為這點就讓我超有興趣的說~




極緻保濕魚子精粹潔面乳130ml

這瓶身超像化妝水 質感真的很棒~




按壓瓶的設計

感覺就是有一種貴三三的FU 沒想到卻是幾百塊的中價位呢~




乳狀質地 香香的

味道很舒服




泡沫也很豐富綿密喔



洗完後的感覺讓我更是大愛!!(拇指)




泡沫綿密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沖洗掉後臉也不會趕到繃繃的

總之 就是給我感覺很舒服啦

私心大推薦這瓶潔面乳(大拇指)

洗完臉後接著就是進行日常保養囉~




先來看看保養前的肌膚是34分




藍銅胜肽保濕修護精華 20ml

在保養步驟裡 大家都應該有自己最看重的部分吧

我個人是最看重精華液啦~~~

保養品裡沒有擦精華液對我來說等於是沒了生命一樣(這麼嚴重?)






精華液的顏色是有點綠綠的感覺

然後完全沒有味道呢(好棒)

不算濃稠的精華液 延展佳




直接塗抹於臉部




然後再均勻推開 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囉




另外 我自己也還蠻注重額頭的保養

我覺得額頭是很容易乾掉的地方

平時講話的臉部表情或多或少一定會用到額頭

例如很驚訝時或者往上看都會有抬頭紋的產生

久了之後我實在很怕他們會變成靜態紋呀 所以保濕做好是非常重要的喔




我只能說這精華液讓我有種很水潤的感覺




沒有任何味道讓我更更覺得零負擔呀~

吸收也不慢喔~臉上就是一種水水潤潤的感覺呀




使用完精華液後的臉是41分

不過水只有3分 再接再厲

繼續完成保養的最後兩個步驟吧~(握拳)




藍銅胜肽保濕修護霜30ml




還有附上挖勺






我還蠻喜歡鉑菲這組保養品就是因為全系列幾乎都沒有什麼味道(除了潔面乳)

我覺得用在臉上的東西要越簡單越好呀~~~

跟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一樣啦(笑)



質地是流動性不算低的霜狀

也有點像是乳霜狀的感覺

很扎實的感覺 但是很輕質的FU




直接塗抹臉上囉~~~




輕輕推開~




吸收後的肌膚我滿意極啦!!

質地細緻也不會感覺油膩喔




使用後的肌膚很潤 很舒服

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總之就是好潤澤呀~~~~

這種從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感是底妝無法辦到的呀

所以保養真的要做好 這樣底妝才會透亮漂亮呀



再來檢測一下

肌膚是43分




最後

極緻保濕亮眼緊緻凝霜 20ml

不得不說鉑菲的保養品做的都好精美

拿起來都頗有重量感 不管是送人自用都好大器喔




跟修護霜一樣都有附上挖勺





眼霜的質地很扎實~




微微稠感




直接塗抹在眼下肌膚

還有法令紋我也一定會塗抹到

拿眼霜塗抹法令紋這保養習慣我已經維持好多年囉




其實眼霜我會習慣塗抹較多一點點的量

但當然也不要太多啦!!!




往太陽穴方向輕拉按摩至吸收就可以




法令紋的地方也是一樣

微微的向上拉&塗抹就可以囉




我覺得眼睛真的是超容易洩漏年紀的一個地方耶

好害怕喔

所以現在真的得好好保養啦!!!!

保養永遠不嫌晚的(握拳)



完全吸收後的眼周肌膚很柔嫩

水潤又潤澤呢~





分享一下晚上擦眼霜後我會稍微按摩一下

以無名指放在眼睛下方輕做按壓的動作

往太陽穴方向按壓到眼角




最後 眉頭下方按進去友一塊骨頭

我會以雙手的大拇指往內按壓 稍微出點力

我覺得超舒服呢 畢竟一整天工作都要用眼

晚上回家慰勞一下自己的雙眼挺不賴的對吧~

官網:http://perfect-skin.tw/products.php

 

 

 

最後我要來送出我超愛的潔面乳給大家喔

留言以下(缺一不可)

1.平時做保養最注重哪方面

2.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

3.幾推幾讚

這次抽兩名可以獲得文章介紹的潔面乳

(真的超好用)

中獎名單於5/9公布在粉絲團

記得去粉絲團按讚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