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每到五月份就是最值得感恩的月份啦!因為最重大的節日就是母親節~
哈哈~當了媽媽之後,就會覺得媽媽這個任務真的是任重而道遠,
必須要有好的體力才能夠帶孩子呀!!!



不過忙於工作、生活的媽媽們,有沒有注意自己的身體與氣色呢?
多愛自己一點,補充一下好的食品;才能夠有更多活力去應付每天的生活瑣事對吧?

元氣堂的珍珠粉一直都是品質很優質的,
這次的新品是女兒紅頂級珍珠粉,我覺得很有意思呢!!!
畢竟我吃珍珠粉也吃了蠻久的,吃來吃去不都一個樣?
哼哼哼~我想元氣堂應該是有聽到我的心聲吧?哈哈~
這個女兒紅頂級珍珠粉,可真的完全不一樣呢!


外觀做的很喜氣而且就是非常有質感的禮盒設計,自用送人兩相宜!
哈哈~看來這次母親節我可以準備來孝敬一下我阿母了!



裡面有三個小盒裝,每一小盒內有攜帶方便的小條裝。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更衛生而且也方便攜帶。
又不像罐裝的珍珠粉每次一打開就煙霧瀰漫又怕灑出來~
這麼高貴的珍珠粉灑出來每次心都很疼.......

 

還有就是一大罐的珍珠粉都要用內附的小挖勺挖取,常常放在餐桌上就忘了要吃。
現在這樣可以隨時帶著幾包在身上,看到就知道要吃了~
對我來說很方便也比較能有提醒性呀!
(當媽媽之後感覺腦汁與記憶力都大幅衰退......怎麼回事兒?XD)

然後也很衛生因為一次就一包,也可以避免空氣氧化造成裡面的珍珠粉變質或潮濕呢!


元氣堂的珍珠粉有通過SGS國際認證,而且它們家的品質向來都很穩定與可靠,
我也用了它們家的產品好多年了呢!!

 


女兒紅頂級珍珠粉除了內含的珍珠粉末,
其實裏頭還含有焦磷酸鐵、血紅素鐵、維他命C、黑棗、烏梅等成分喔!
而這款的複方設計因為還另外增加鐵的成分,對於女生更是一舉兩得;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們每個月都會有親戚來訪,也很容易流失鐵質與鈣質,
所以還是要額外補充這些女生需要的成分呢!



我還記得我懷孕時期因為或多或少都還是有點缺鐵缺鈣,其實有時睡覺很難睡呢~
像是容易抽筋或者是貧血等等都讓我有時候覺得很阿雜,
捧個肚子已經很累了,還要擔心這些;
後來也是有吃吃珍珠粉,我個人是覺得睡前吃還蠻不錯的,
睡得會比較安穩些~~~醫生也有說如果睡前補充一些含鈣的食品,
對於睡眠品質是蠻不錯的一種生活小方法喔!


嗯~女兒紅頂級珍珠粉,我一定要先說;他的口味非常好吃。
不是一般珍珠粉有種苦澀味;他的口味是酸V酸V的烏梅味道喔!
每次吃我都覺得好像在吃烏梅粉,突然好想拿來沾小番茄吃~哈哈哈哈哈~

粉末很細緻,一包份量超多的啦!
每次吃我想說應該吃完了~結果竟然還有半包,
只能說份量夠多,口味也好;而且加上這款的細目高、分子小,
入口馬上就溶化完全不會卡喉嚨或嗆到;
很溫順的就能吞服下去,吃完後還能感受到那酸甜口感;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口味了!!!(開森~~~)



像我每個月親戚來都很容易面有菜菜子;
這個月有乖乖的在生理期前中後都固定吃女兒紅頂級珍珠粉,
我會覺得自己的氣色還是很紅潤不會看起來很慘白沒有精神。
加上口感好氣味好,其實也讓人吃起來覺得很愉快開心呢~

女生不管到哪個年紀,我都覺得還是要多疼愛自己一些,
保持好的氣色與體力;才能夠活得自在又光采呢!您說是吧?!
記得母親節要到了!除了給自己補充一下好的食品,也不要忘了疼惜自己的母親喔!
讓母女一起水噹噹又健康~~~迎向每一天的人生吧! 





官網:元氣堂官網  / 產品諮詢專線:0800-666-208


對啦!現在元氣堂女兒紅母親節活動開跑囉~
我覺得還不錯呢~提供上來給大家看看,
網址:http://www.genki-go.com.tw/genki_activity/index.php



或者是大家可以直接掃描這邊的QR CODE前往下載元氣堂專屬APP城市,
還可以免費獲得一包的體驗包呢~~~~讓大家一起美一下吧!



呀!差點忘了說~元氣堂女兒紅頂級珍珠粉代言人是美腿姐姐謝金燕,
你想要體驗一下跟姐姐一樣紅潤白的模樣嗎?
呀哈~現在我還來個歡樂賞文小抽獎活動,
我在文末要抽五盒體驗組給親愛的大家,
想試試看與眾不同的元氣堂頂級珍珠粉嗎?
那就快來參加!參加辦法很簡單,
只要在本篇打上通關密碼:我想要元氣堂女兒紅頂級珍珠粉
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就有機會隨機抽到這麼棒的產品囉!
(我已經幫大家設定好悄悄話了!不用擔心個資外洩啦!)


參加抽獎期限到2014/5/20 中午12:00截止,會以APP程式亂數抽出五名幸運朋友喔~
(限台灣本島朋友參與抽獎活動,海外朋友還請多多見諒喔!)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