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就像所有的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一樣,我也覺得露媽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媽媽♥♥♥


/本文與mod's hair合作/

Hey,又到了手殘露露的變髮教室(๏ิ‿๏ิ)
這個周末就是母親節了耶~大家已經準備好送給媽媽的禮物了嗎??
自從畢業開始工作後,每年都想為露媽多做一點事情
今年的母親節,除了已經跟妮姐計畫好要一起買送給露媽的禮物之外、我還帶了露媽去做保養♥
除了物質和面子問題~
多虧了mod's hair這次的『母親節』主題,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回憶
從小都是露媽幫我梳頭髮、綁辮子、繫上蝴蝶結,讓我可愛的去上學~
這次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幫露媽整理頭髮(羞)
看首圖就知道露媽是俐落的短髮、而我是長髮吧
剛好今天就能夠一次呈現兩種不同長度的髮型給大家呦


28   
這次要使用到的髮品一樣有這5樣
上排由右至左依序是:
1.) mod's hair熱塑魅捲泡沫髮妝水
2.) mod's hair輕盈柔捲水感髮臘
3.) mod's hair加強捲度慕絲
4.) mod's hair立體蓬鬆髮蠟
5.) mod's hair魅力定型噴霧


今天打算跟露媽一起到百貨公司逛街,畢竟最近是母親節檔期嘛~
很多化妝品、保養品、服飾等等都有下殺優惠( ͡° ͜ʖ ͡°)✧
我跟露媽早就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到各級戰區好好廝殺一番啦)))信用卡已準備好!!
為了讓逛街的過程中可以感覺方便自在
髮型的部分當然也以簡單舒服為主囉

那就從露露我的長髮造型開始吧♥
29  
首先使用熱塑魅捲泡沫髮妝水


03  
髮妝水擠在手心上,再均勻的搓揉在髮尾比較乾燥的地方


04 
因為我等等要搭配電棒做造型啦~
先用髮妝水打底除了可以保護髮質不受電棒的熱能傷害之外
這瓶髮妝水裡的彈力捲翹精華還可以讓捲度維持更久呦


05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電棒啦~
我習慣將頭髮左右分成兩等份、再各自分成3~4等份
以內外交錯的捲度呈現層次感


06  
先使用髮妝水再上電棒捲
捲出來的髮質和捲度也會比較有光澤一點)))髮質的質感也非常重要哩!!


31  
再用加強捲度慕絲來加強捲度)))好饒舌xd


07  
一樣將幕絲擠在手心上搓揉開後
利用手指稍微的將髮尾的捲度鬆開


08  
這樣子捲度就可以變得很蓬鬆、充滿空氣感囉♥


因為我的手真的太殘了(汗)
但又不想要髮型太單調,所以還是以三股編一招走天下!!!
今天也要利用三股編來讓髮型看起來稍微不一樣(๑¯ิ̒ε ¯ิ̒๑)
09  
我將其中一邊的劉海抓取一部分後
開始由上往下以三股編的方式往下編
綁到髮尾後再用橡皮圈固定,這樣子就可以完成在臉頰旁邊的麻花辮子造型了
困難度零!!!!(我真心覺得也許很多小學生都綁的比我還要厲害耶(ಥ_ಥ))


30  
髮蠟的部分我是使用輕盈柔捲水感髮蠟
我覺得蠻適合長髮的女孩子們使用
因為使用後呈現的捲度不僅不生硬、還非常的自然唷


10
一樣取適量髮蠟以捧、抓的手法
均勻搓揉在髮尾的部分,加強捲度


32  
因為我的髮質非常細軟,如果沒有用定型液最做後加強的話
台灣濕熱的天氣馬上就會讓我辛苦捲出來的捲度塌掉了(ಠ .̫.̫ ಠ)
所以我都會使用魅力定型噴霧來完成造型的最後一個步驟


12   
保持適當的距離將定型液噴上就可以囉
這樣子就可以完美的把捲度hold住啦
而且這款定型液的噴霧粒子很細膩,所以不用擔心捲度會變的硬梆梆的


13  
最後!!!夏天的陽光實在太毒辣辣
我準備了可以增加造型兼防曬的草帽
跟臉頰旁的小麻花辮子是不是超搭der(✧д✧)


16  
14  
臉頰旁的小麻花在長捲髮中若隱若現
就算是跟露媽逛街,也要注意造型中的小細節♥


15  
而且跟媽媽出門也不需要太花俏的造型
只要讓人看起來是個乖巧的小孩就好(笑)



露露的長髮編髮造型就到這邊,是不是霹靂簡單的阿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困難度
只要善用造型品就可以呈現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造型了(笑)
好啦,接下來就換露媽登場囉~
露媽短髮造型的部分會以影片來呈現唷
平常都是我自己在鏡頭前胡言亂語,今天跟媽媽一起錄影突然覺得有點害羞XDDD
短髮造型的部分使用到的造型品基本上大致相同
mod's hair熱塑魅捲泡沫髮妝水
mod's hair加強捲度慕斯
mod's hair立體蓬鬆髮臘
mod's hair魅力定型噴霧
只有髮臘的部分則換成更適合短髮使用的立體蓬鬆感髮臘呦


那就直接進入影片教學吧(๑≖ิټ≖ิ)✌
   
因為露媽平常就有燙頭髮的習慣
所以今天我只是利用電棒搭配mod's hair的造形品
來讓露媽的短髮造型更蓬鬆俏麗一點♥
基本上只要你會使用電棒,要幫媽媽完成這個造型幾乎沒有困難度唷


21  
也可以搭配稍微有裝飾性的髮箍,整個短髮會更活潑具有亮點一些唷
不過這樣子俐落的感覺也很有精神、很好看呀
我媽怎麼那麼美(✧д✧)♥♥♥♥♥
)))超級私心的小孩一枚(笑)


20
22  
雖然露媽本身髮尾就有一點內彎的捲度
不過利用電棒和立體蓬鬆感髮臘
呈現出來的捲度也更有層次感一些)))很像可愛的包柏頭♥


26  
27  
媽媽整個很配合我(笑)
不過跟我比起來,露媽真的大方很多
這點我要跟她多多學習才是~
 

23 
這是我幫露媽變髮的初體驗,看露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從小到大都是露媽在為我們家三個小孩付出
現在長大了,可以為露媽多做一點事情真的覺得開心


24  
我們可愛嗎(羞)
哈哈哈 可以揍我,但是不可以揍我媽!!!)))擋在露媽前面準備挨打XD


25  
馬麻,真的很感謝妳把我生的這麼健康、讓我平平安安的長大
希望你身體健康、每天都能夠開心~
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女孩們,也幫你們的馬麻變髮、為他們創造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造型吧
祝全天下的媽媽們都能更健康美麗
mod's hair甜辣系女孩玩美變髮粉絲團_ https://www.facebook.com/modshairTW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呦♥











/催票時間/
今天就是2014 FG TOP10累計投票的deadline了各位!!!)))180度對折鞠躬
如果可以順利擠進前10名的話,
那麼可能有機會在8月的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的舞台上看見露露唷(≖ ͜ʖ≖)✧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vote/pot/378
((只要輸入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完成投票哩!!!))
最後一天了,麻煩大家一起幫露露衝票數吧!!!gogo!!
謝謝大家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順便來跟我分享你們有什麼厲害的編髮秘訣吧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