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進入梅雨季就會是悶熱、潮濕的開始,想不到台北這幾天氣溫降,變的好涼爽!!

鑒於周遭已有親友紛紛感冒的影響.........

因此,適當的為已經變暖和的春天準備一件外套還是需要的........這時有件皮褸就可以解決一切溫差難題!!!

 

 

黑色leather jacket一直是不退流行的重要元素,幾乎每年都會光顧一次皮衣的某專櫃品牌,以前都有折扣,慷慨的時候甚至vip打到6~5折!

最近有點小賤的改變行銷策略,折數通通都取消了,完全原價,不過買一送一!!!

雖然消費者還是佔了便宜,不過一下兩、三萬這樣掏還是會有痛感的xddddd

1441400167.jpg更遑論萬一還要購入其他治裝的額外支出了 ~

 

 

其實皮衣特別容易搭配,內搭一件白色T恤就是最簡單的方式,下半身交給牛仔褲也就無後顧之憂了;若想嘗試別種風格則可考慮搭配裙裝........

(*Θ∀Θ)σ 像我今天的黑色棉質圓裙也算衣櫥裡面的必備單品了 ~

 

 

記得以前老愛掛咖大包包,這兩季則轉為偏好clutch多一點點囉........ ( 物品也不容易失蹤於包裡的神秘百慕達三角,翻找東西方便多了1441400093.jpg   )

說到包包,MM這兩天買了款素黑肩背皮tote,改天待我偷拎一下!

 

還有還有,Kat 應該超過大半年沒分享敗家文了對吧?     有讀者妞妞兒會懷念的嗎?

雖然人家真的很懶的拍照,不過之後開始會恢復隨意丟些我新買的行頭上來分享喔! ! !

打完這篇來去張羅洗護髮文,一人作業真是困難度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