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到超商終於有新飲料可以下手了(*Θ∀Θ)σ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次走進去超商挑飲料都要想老半天
明明就該乖乖喝水沒錯,可是偏偏就是嘴饞想喝點不一樣的XD
我本來就是個愛喝果汁的人,可是超商的果汁不是很小罐就是很貴

這次超開心受邀參加美粒果新口味上市活動
本來就很喜歡美粒果的飲料,還有爽健美茶我也很愛((都是同一間公司噢
在活動開始之前我們都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奇妙的新口味
想說,還有什麼厲害的飲料能夠吸引我的注意力?

結果一到活動現場,眼睛都亮了(*бωб*)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滿滿的美粒果系列好吸睛,原來最新的就是專為女生打造的莓妍系列
分成紅葡萄&蘋果汁以及蘋果&蔓越莓汁兩種,都是我愛的水果啊((撒花
美粒果莓妍系列

現在美魔女的話題延燒不斷,記得上次還看到一則日本女性才40幾歲就當阿嬤
結果根本看不出來~像是25歲一樣的好肌膚((羨慕
想要從飲食開始凍齡,就要多補充具備抗氧化作用的食材
最常見的就是維他命E跟維他命C了!!這兩樣營養其實不管是不是想當美魔女都應該攝取
光聽到這裡,就讓我開始期待飲料的口感了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此外,這次莓妍系列的代言人,是有著健康陽光形象的時尚人妻李詠嫻
也親自來到現場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代言心得
之前在東區就有偷偷看到他們全家一起逛街,真的是女孩心目中的幸福代表啊
這次近距離看到本人真的美到爆炸((羞
美粒果莓妍系列
莓妍系列的廣告最近也在電視上看得到囉
有看過這個廣告的人一定也會會心一笑,因為平平是快要40歲
看起來怎麼差這麼多!!希望以後也能朝美魔女邁進~我不要服老((笑

有趣的電視廣告我猜應該不少人看過了
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廣告XD

還有很多有趣的花絮((詠嫻好美啊
美粒果莓妍系列廣告拍攝幕後花絮Youtube連結(<Click me!)
美粒果莓妍系列官方網站(<Click me!)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當天還有另外兩位大來賓:小凱老師跟柳燕老師
分享很多關於美的妝容還有保養技巧
中間有個插曲很有趣,因為小凱老師實在是太高了~超過180公分有
結果換波波跟她合照的時候,他整個蹲超低,大概已經是在蹲馬步的高度
害我在現場笑翻了XDD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活動時間剛好在下午,沒吃午餐的米米一看到桌上三層肚子都叫了((羞
是說下午茶配莓妍系列也是很match阿σ(*бωб)
美粒果莓妍系列

終於可以來搶先試喝莓妍系列了((搓手
現場看到的都是300ml的寶特瓶包裝,賣場也可以找到1000ml的大包裝噢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美粒果 莓妍系列蘋果&蔓越莓汁/300ml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首先品嘗的是蘋果&蔓越莓汁,兩種都是我很喜歡的水果
蘋果的好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嘛((笑
蔓越莓也是很適合女生的一種水果噢~除了擁有抗氧化的作用之外,還可以增強免疫系統及防止泌尿感染
我也很喜歡買一大包蔓越莓干來吃,酸酸甜甜的口感女生一定會很喜歡!!

美粒果 莓妍系列紅葡萄&蘋果汁/300ml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另一種則是紅葡萄加上蘋果汁,這瓶的味道我超喜歡~想要回家去超商大屯貨(;´▽`)y
大家知道葡萄是補血的水果,想當然爾也對女生非常有益囉
本來就很喜歡葡萄的味道,可是剝葡萄實在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懶
每次都拜託米媽買那種沒有籽跟可以吃皮的葡萄XDD

加了巴西莓萃取物口感更順口,比起剛剛的蔓越莓&蘋果汁多了一些甜味
如果比較怕酸的可以推薦這瓶,但是兩瓶的口味我都愛拉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當然,每次活動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筋肉們相聚了
聚在一起就是基哩瓜拉講不停(●´∀`●)ノ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還有最近活動常常遇到的小雯~快要變人妻了好幸福吶>///<
我很愛的沛莉,永遠看到妳都是開開心心的
美粒果莓妍系列1535641_10152369080469810_1866325570_n  
最重要的,怎麼能錯過跟超美麗代言人詠嫻的合照機會呢((挑眉
美粒果莓妍系列美粒果莓妍系列

哈哈大家也不用看我手上的飲料流口水拉
現在在各大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都買得到囉
不定期有優惠記得隨時把握((握拳
因為這系列在韓國已經賣翻了,想當韓妞的也別錯過XD
如果大家有去買,記得回來跟我分享妳喜不喜歡唷(●´ω`●)ゞ
美粒果莓妍系列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來幫米仔打氣加油
點點讚跟推都是很簡單的方式噢~當然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
任何建議跟鼓勵我都開大門歡迎((笑

米的ig/都會分享我的穿搭生活:lovemiihuang
哀鳳的米粉們快來加我!!!
最新的訊息都會PO在粉絲團上,大家要常常來看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