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包包是大家常常詢問的包款喔~
最近只要背他 就會有很多人回頭看耶~
我個人很愛這種隨興有點帥氣的包包~


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
MONIMONI 是很多歐美名人 常常在私服LOOK出現的包包
招牌就是每個包包都配有愛心LOGO 吊牌喔~

www.monimoni.com


我這款包包型號是 Rue Faubourg-pearl grey ,這款其實比較不常見 
看官網的LOOKBOOK明星們愛的是另一款書包的造型
但是我這款也很正點呀  你們說是不是!!!

 



搭配洋裝穿也好好看
我很喜歡MONIMONI是因為皮革是磅數很重的牛皮
所以一收到貨時 我利馬打開猛吸 HAHAHA 我就是喜歡真皮包呀 ~




MONIMONI品牌設計師 本身也是一個超級大美女喔~
設計師Cinzia moniaci 出生在義大利
學生時期擔任過記者 精通四國語言
所以畢業後在巴黎擔任時尚工作
因此奠定下設計包包的基礎

MONIMONI品牌誕生於2005年
是義大利工廠製造 利用天然染料去處理皮革
所以皮革擁有洗舊感 最重要是手工染色 所以色澤很美很漂亮 
每一個包包都擁有獨特感~ 受到歐美明星喜歡。




我的這款包包前面有一個口袋
背後也有暗袋喔~
灰色的洗舊感 讓我越背越滿意耶~

以前洋裝習慣搭配小包包 側背款
但是MONIMONI我真的太愛啦 ~
所以工作時都想天天帶著他 HAHAHA 




官網裡面有好多繽紛的糖果色系 一直在迷惑我
但是我想說夏天最好搭配的顏色 就是米白 淺棕色
所以後來我選擇最實背的大包 平常工作出門還可以塞A4資料夾 
 
因為造型很簡單時髦 所以搭配洋裝LOOK 或是西裝褲LOOK我都愛~



包包側身也有一條鉚釘設計 
我個人很愛這樣的細節 
簡單卻不馬虎 讓從旁邊經過的美少女們都忍不住回頭啦 ~ HAHAHA 

 





開口設計我很愛 因為跟一般拉鍊包款不一樣 所以看起來包包變得有點優雅~
不是過分休閒的感覺 很適合我平常的穿搭~
 
就是因為擁有太多黑色包包 所以今年夏天打算利用淺色包製造不一樣的穿搭形象~ 





搭配褲裝感覺更加俐落
其實前一陣子迷上小包包搭配褲裝
因為想學上城女孩  俐落卻優雅~

但是為了MONIMONI 最近都揹他到處走
發現 帥氣的造型讓整體氣氛都變得不一樣了~ 








這次會跟大家推薦MONIMONI 
就是一位看線上的圖庫發現很多外國麻豆 還有歐美名人 平常外出都會背
一直被洗腦 搞得現在腦波很薄弱~HAHAHAHA

所以一時失手就下標了 等到回過神包包也已經在我手上啦 ~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網路抓下來的圖片喔~
*圖片來源自 http://ppt.cc/SmWv







這款其實我也有點心動 因為很帥氣~
(好膚淺的理由喔~但是購物是不需要理由的)


 






這款跟我的幾乎一樣喔 顏色跟款式都差不多~ 
只差別在開口的地方
我覺得我的比較女孩一點 ~


www.MONIMONI.com


總之收到實品之後我更加喜歡MONIMONI的包包了 

夏天想要來嘗試可愛的糖果綠 糖果粉 糖果藍包包

趙幾款包包是我接下來想要入手的包款耶~
因為價錢跟名牌比 算是很平價的喔
一萬多元的包包 
質感跟品質還有商品流行度 我覺得是小資女孩可以投資的

我一直很愛真皮手工仿舊包款
MONIMONI真的就是結合流行感&實用性的包

超多內帶!!!真是令我滿意呀~ 
小口袋超多又很時髦的包不多呀 
推薦給大家 MONIMONI這品牌喔~  





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喔~ 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