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一張超夢幻騙人的照片吧

這新髮色很像芭比娃娃頭髮的顏色 很好看♥

本來呢 這次跟TONY討論是要燙髮

可是我的頭髮長度實在太短 好像也燙不出個所以然

TONY就建議我乾脆染頭髮 想想也是吼

堅持黑髮好幾個月了 也有點兒看膩~

不如就來變換個新髮色吧!!!!

但是紅的 咖的 甚至金的 我都染過 我是個很容易喜新厭舊的人

所以這次想要來點特別的顏色




本來是想要染灰綠色

可是TONY說 因為我底色是黑(黑髮) 我們不像外國人底色是淺的(金髮)

所以即使灰綠色放到黑髮上 其實顏色也跳不出來 如果要真的很灰綠色又需要漂

那我當然是以盡量不傷害髮質為主囉!!! 最後我就看中這兩色



奶茶橘





還有亞麻綠




哈 這兩色染膏顏色好詭異!!!



先進行挑染部分




挑的是亞麻綠




整顆頭大概是挑了四五片吧



接著再上奶茶橘

然後烘一下




好的 差不多囉

可以去沖頭了

接著先來回顧一下我黑髮的部分吧!!!!




就是很基本的短髮 沒有好不好看

就是東方人的髮色這樣!!




但是黑髮感覺就較不活潑 而且會比較成熟~

去年一整個冬天我都是黑髮

其實也還蠻搭的呢 畢竟冬天髮色深一點很適合~




但是黑髮真的感覺較成熟~

染了新髮色或許會減齡些?!

這就是我想換新髮色的目的啦!!!!! 笑)))




將!!!!

新髮色~有迷有很好看呢!!!?




好久沒染這麼淺了

一開始剛染完真的好不習慣

覺得好淺><

可是大概過了一天就看習慣了 覺得這色真是越看越好看




而且感覺怎麼拍都蠻好看的




頭頂上沒那麼沉重了!!




這樣也有一種隨性美(?!) XD




總之 我真是愛死這新髮色啦




陰天 車上拍

可以看到頭髮有一點綠綠的對吧

我跟TONY說我想要有點綠又不要太明顯XDD

很難伺候的客人XD!!!

染出來真的是有點綠又不會太明顯~我們家TONY真的好懂我♥




而且素顏也不奇怪

不會有一種膚色髒髒黑黑的FU

反而是顯白的!




很襯我膚色呀




染了這色後 感覺頭髮就很柔順的FU

一切都是因為髮色的關係呀!!!!

好愛這奶茶橘喔!!!!!!!!!!!!!!!!!!!!!!!!

奶茶橘就讓我想到泰式奶茶♥ 9月 泰國等我喔

 




真的是隨便拍 頭髮都好美

好滿意




前面這邊綠色還蠻明顯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奶茶橘跟亞麻綠搭在一起真的是挺不賴!!!




這邊也有綠色的唷 應該看的出來是哪裡吧!!!?



這天戴了超夢幻的髮帶後

一整個超好看說




我發覺這髮色配上髮帶很加分

如果是黑髮再戴這髮帶 感覺就不會有奶茶橘髮這麼出色&合適了




戶外看的頭髮顏色也不會太金太亮

總之 真的很適合東方人呀!!!!! 這色也不會台台的

看膩黑髮的話不如趕快換個髮色吧!!!

我覺得有減齡的效果XDDD 感覺染了亮色後 整個人較活潑了說

對了~還有一個我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

給TONY染完髮之後髮質有變差嗎??

老實說或多或少真的會變較乾些喔 畢竟這些染膏染劑都是化學的

說完全沒傷害是豪小的 頂多只能說把傷害壓到最低這樣

但是只要勤保養頭髮就ok了! 染完頭髮也不會乾到很誇張無法梳開那樣

我自己保養的話是有兩個小撇步


0123

1.染後護髮我用澳寶OPAL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

澳寶真的是便宜又好用我愛死他啦~

從還沒進軍台灣我就開始在用了 如果只是想要一般保養使用橘色字的(一般型)就可以了

因為我現在是染後受損會較多些 所以我就使用深層修護

澳寶有著很香的香味 香味都會持續到隔天我超喜歡的 超喜歡用頭髮去掃秒睡哥的臉XDDD

如何使用呢?

洗髮完畢濕髮狀態下抹上澳寶約停留3分鐘就可以沖洗囉

000000

2.LADEAR 瞬間修護胜肽保濕精華

這瓶大概兩年前在我部落格介紹過 不過文章我找不到了><

當時好多網友詢問也有網友購買 大家都說很好用

我自己也是愛用者 用到現在呢

如何使用呢??

洗完頭髮後 半濕髮狀態下取適量塗抹髮中至髮尾 然後再吹乾就可以囉

由於我文章找不到了 所以在這邊偷信爺的文章分享給大家XDD 希望他不要打我!!

專文:好用的沙龍貨~LADEAR 深層清潔洗髮露 & 瞬間修護胜肽保濕精華~

 

FREE HAIR自由髮藝

設計師TONY 0931887551 (採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2街20號

FREE HAIR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ref=ts&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