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so

 

 

 

不得不說,上網購物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σ(ΘωΘ)

不管什麼天氣,或是在什麼縣市
只要在家上上網,就可以把喜歡的衣服寄到家
就算一整個禮拜下雨,還是可以買到美美的衣服
也因為這樣,每次都不小心又給他結帳下去
吼~女生的衣服真的太好買了啦!!!

跟我一樣愛網購的米粉,應該對fisso不陌生吧?
相較於現在很燒的韓系服飾,它們家走的是比較自在簡約的百搭風格
女生嘛,基本的單品是一定要擁有的((握拳
米仔自己買衣服也喜歡從好搭的款式開始挑起
畢竟這種每年都不退流行的衣服,才是真正值得下手的首選

這次一口氣有五套穿搭,讓大家可以看個過癮(〃▽〃)
在開始分享之前,我不得不先稱讚fisso的用心服務
每一件都用專門的包裝袋包得整整齊齊
fisso
fisso專門的吊牌也會寫上完整的品項跟材質
產地不管是台灣還是中國大陸都標示的很明確,絕沒有混水摸魚的情形
衣服的標籤上也都有印製fisso的字樣
質感跟品質還沒穿上就已經很讓人放心了呢
fisso
你們也知道,春天後母心
好不容易抓緊沒有下雨的週末,我跟P跑到四四南村去拍照
這裡可以說是一個位在台北繁華鬧區中的文藝小角落
現在開了一個好丘咖啡館,不時會有小展覽跟市集出沒
如果週末不知道去哪裡走走,我覺得這裡也不賴耶(●´ω`●)ゞ
((逛完還可以走去信義區逛街XDD

PS:所有的商品都可以在標題的連結中點進去看詳細照片
米仔穿的一律是S號或是ferr size,賣場有詳細尺寸可以參考!!


1)輕透無袖格紋襯衫(藍橘格)MIT鬆緊高腰牛仔短褲(深粉藍)(<Click me!)
fisso
這套上面就是印了我的名字無誤((笑
因為實在喜歡這張我跟101的合照了,那天偷偷搶先PO在粉絲團
結果就有米粉來敲我問說怎麼沒分享單品是什麼牌子?
好拉~這不就來詳細介紹了(◎∀◎人)

雖然前幾天的天氣冷颼颼又下雨
可是隨著季節的變化,夏天的衣服真的可以先準備起來等
誰知道太陽哪天會看心情出來呀!!!
像我們拍照的這天,中午就突然莫名的熱起來
穿這樣只有剛好而已XDD
((P邊幫我拍照還邊脫外套哈哈
fissofisso
格紋就是一個每年穿不膩的金字招牌
這件在官網一看到就馬上先裝進購物車((手腳很快
還有粉藍跟紫咖兩種配色,老實說我也是掙扎了一番
才選擇這件藍橘配色

收到實品更有種押對寶的感覺
100%純棉穿起來很輕沒有負擔,就算高溫也很透氣!!
fissofisso
百年經典怎麼能忘記牛仔短褲?
也是夏天的好朋友~穿著各式各樣的上衣出門
只要有一件好看的短褲就輕鬆解決下半身

這件是我喜歡的高腰款,但因為腰側是作鬆緊設計
所以可以把我的腰兩側肉收收收起來ρ(´ε`*)
太鬆的褲子又怕不耐穿,太緊的又會把肉擠出來
這種設計真的很貼心耶不是我在說((拇哥
fissofisso
因為好天氣,可以很清楚地看到101
米仔家住在附近所以常會經過~都用今天101大樓完不完整來參考今天的天氣如何((笑
而且剛好跟我身上的淺藍上衣好match耶!!
fissofisso
穿這套去踏青再適合不過了
fisso


2)可愛點點牛仔襯衫(點點淺藍)前短後長無袖洋裝(米白小花)(<Click me!)
fisso
四四南村以前是老眷村,即使現在重新整頓裝修還是沒有把這些老房子拆掉
雖然我很喜歡繁榮的大城市,可是這些充滿回憶的古蹟也不應該全部消失
很喜歡這裡相較於信義區的衝突感
似乎能夠在忙亂的生活中,找到一點喘息的小空間

這些老房子都被重新油漆過,變成俏皮的模樣
跟我身上這套活潑感的穿搭很契合!!
fisso
你們也知道,丹寧上面寫滿了我的名字
我就是帥米一隻((甩髮

牛仔襯衫是絕對必備,每個人衣櫥都應該要有一件或是更多
每次逛一逛看到牛仔襯衫就不自覺地想要再多收藏
邊找理由說服自己說:恩~這個顏色我沒有,這個款式很特別((你們懂的
這次又讓我找到理由拉,它有我很喜歡的點點在上面ヽ(≧∀≦)ノ
而且它也是我第一件短袖的牛仔襯衫,等到天氣再熱一些
穿著它也不會有負擔呢
fissofisso
有發現裡面那件碎花洋裝嗎?
今年春夏碎花依舊很熱門,少女們一定都搶著入手
這件大概是我目前穿過最最最舒服的一件碎花單品了ヾ(●´∀`●)
好穿到可以當睡衣的等級不誇張!!

米仔的身高160穿起來剛好可以當洋裝不會曝光
比較高的米粉就可以像官網一樣內搭長褲也很好看
前短後長的設計多了層次感,也比較不容易走光噢
fissofissofisso
當個性的丹寧配上甜美的碎花,就是米仔最愛的甜美X帥氣style
fissofisso
這樣舒服的穿搭,一整天都好自在ヽ(´▽`)ノ
fisso


3)假兩件抽繩運動背心(桃紅)+帥氣短版運動外套(灰色)(<Click me!)
fisso
一直都沒有跟你們說,其實米仔是個運動大白痴
但是穿上這套我都想要認真動起來了((握拳

當我在官網上瞄到這件,眼睛整個亮起來
誰說運動一定都只能穿的醜醜的?
這件連身背心就做的超級有型,就算不會運動看起來也很有氣勢((笑
重點是比起動輒上千元的運動服裝,價錢也非常可愛
fisso

fisso
抽繩可以隨意調整鬆緊度,下半身加上運動褲也很好看
我覺得女生穿這樣運動有莫名的魅力耶,你們覺得呢?
官網還有軍綠跟優雅灰兩色,但是我毫不猶豫的就相中這個超搶眼的大桃紅(*Θ∀Θ)σ
fisso
連帽外套也是很基本必備的單品之一
平常到家裡附近辦事就可以隨意的套上
也是運動的好夥伴,穿著它運動完流汗才不會感冒噢!!
fisso
這件賣場的三個顏色我都很喜歡,又是陷入選色困難
最後我挑了灰色,喜歡上面紫色的拉鍊跟抽繩設計
跟我的運動背心是絕佳拍檔((擊掌!!
fissofisso
台北市有u-bike之後真的好方便,我要更認真把腳踏車騎好到處遛躂
fissofisso
喜歡運動的米粉,不妨可以在fisso找到更多運動穿搭的樂趣唷((眨眼
fisso


4)合身剪裁細肩帶短洋裝(藍白條)+慵懶神秘透膚襯衫(奶昔白)(<Click me!)
fisso
要是能夠早點跟fisso相遇的話,我一定會把最後兩套帶去長灘島!!
嘿嘿前面分享完休閒個性的look之後,來點女孩兒味的吧
雖然我是帥米,但也抵擋不了洋裝的強烈攻勢啊(*uωu*)σ

一看到這件直條紋洋裝,就覺得是我的!是我的!
你們也知道條紋控看到天菜都會失控((笑
fissofisso
這件洋裝是雪紡的材質,布料很輕盈
雖然只有一層裙子但是不會透光噢!!((兩側還有口袋設計
胸前有做立體的馬甲設計,把身材修飾的剛剛好
還有小蕾絲增添女人味♥♥♥
fissofisso
夏天還有個很重要的單品,就是冷氣房必備的罩衫
通常我都喜歡找透明感的襯衫來搭配
奶昔白顏色很討喜,感覺什麼花色的洋裝都可以被它治得服服貼貼((笑
仔細看還有小方格紋路,在細節的地方也不馬虎
fissofisso
若隱若現的透膚感好唯美
fisso
在四四南村的外圍,有好幾座隆起的小山丘
我猜就是因為這樣,這邊的咖啡廳才取名為好丘吧((廢話XD
假日有不少情侶朋友一同聚在這裡
坐在山丘上閒聊吹風,感覺好愜意呀
下次我要有事沒事就把P拉過來這邊放空,順便多拍幾張照片
((P:妳是假放空之名行拍照之實吧!!!
fissofisso
這件洋裝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下,顯得特別有氣質呢(´∀`●)
fisso


5)綁繩渡假印花長洋裝(粉白幾何)(<Click me!)
fisso
你們評評理,這套沒有被我穿去長灘島是不是很可惜!!!
那時一打開官網就看到外國model示範的這套長裙
心裡邊冒出美翻了三個字邊加入購物車((標準程序XD

收到實品後也是點頭稱滿意
fisso家的衣服真的都是照片與商品相符,品質控管的很嚴格
網購最害怕的就是美美的照片,收到的卻是質感0分的單品了對吧?
fisso
官網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米挑了很春天的粉桃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耐看~比起一般的粉紅色更多了一點氣質的味道
fissofisso
胸口的那個區塊是做彈性的布料,不用怕會太鬆而曝光
鬆緊度也調得剛剛好,不像有些衣服穿了好像穿束腹一樣((笑
細肩帶是用綁繩的設計,可以隨著肩膀寬度來調整
fissofisso
喜歡它獨特的幾何圖案,比起常見的圖騰更引起我的注意
你們也知道米米最喜歡特別的單品了(*vωv)

背面也很美,穿這種細肩帶長洋裝記得要挑選無肩帶內衣或是直接穿nubra
千萬不要挑透明肩帶,因為會很廉價感((叮嚀
如果穿不慣nubra的,就挑一件肩帶露出來也不奇怪的內衣吧
fissofisso
就說這裡處處都好拍,隨便找了個小角落也好有fu噢
不知不覺得快門一張又一張的按下
刻意不均勻的灰色水泥牆壁,配上彩色的窗戶
活生生就是一個戶外攝影棚呀((笑
fissofisso
穿著女神般的長裙,都想拉著裙子轉圈了呢(●´ω`●)ゞ
fissofisso
每一次微笑,都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希望米米的文章能夠帶給妳們的不只是愛美
還有更多快樂跟滿滿的正面能量♥♥♥
fisso

後記: 在拍照的過程中遇到這隻小科基,才一歲大超可愛
本來想要好好跟牠合照,但是實在太活潑了只好作罷
最後只有捕捉到這張((融化inggg
fisso
看更多美美衣服:fisso官網(<Click m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米仔點點讚唷((在文章標題的左下方
米的ig:lovemiihuang
其餘的我們粉絲團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