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更新】

 

最近保養品用光光有成,保養品櫃內空蕩盪感覺太冷清、是該拆新貨來用了!!

306730  

 

這次集體拆封的有點多....拆封的有:LA MER的濃縮精華露,很久沒用這種高級化妝水了,據說這瓶用來溼敷的效果很不賴?

精華液開了兩瓶、現役精華液都是夜晚專用款式、所以開了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和和朋友團購的蘭簆超抗痕維整精華。

接下來是la prairie的魚子霜和防曬日霜,原本沒有想要那麼早開封、不過手邊的黃鑽精華已經快用完了、開個魚子霜來搭配用看看效果如何

還有一瓶是ISUN的Ruby Facial Oil、雖說快進入夏天不過我的臉還是無油不歡吶!

上面這陣仗看起來整個是聯合國保養的組合呀~~

 

6976c70  

 

卸妝部門也開了兩瓶、分別是HABA的卸妝油和do Organic的卸妝凝膠,這兩瓶都是囤貨櫃裡的資深成員、應該要拿出來快快消耗掉才是~~

 

 

****************************************** 

【5/8更新】

上回在ALBION買了健康化妝水特惠組合時拿到一張兌換卷、可以換一瓶即將上市的玫瑰美容飲料"EXTRACT ROSE DRINK",今天進城時去換了一瓶。

4d9c90  

"EXTRACT ROSE DRINK"預定5/18號上架,三瓶一組售價1500円、50ml一瓶要價500日幣真是不便宜!

 

成份以有機玫瑰花水為基底、再添加膠原蛋白、玫瑰精華、香蜂草及桂花萃取,還有維他命C豐富的番石柳果汁和維生素鐵。整瓶裝的都是很受女性歡迎的美容成份,試喝的口感..微甜,喝完是滿口玫瑰花香味兒呀!超濃郁玫瑰香在口腔裡維持了好久~櫃姐說除了直接喝之外、可以加在碳酸水裡面當作飲品也不錯。

 

ALBION的文宣在宣傳這瓶"EXTRACT ROSE DRINK“很強調基底的玫瑰花水部份:採用有機栽培玫瑰萃取出的玫瑰花水啦、需要2500朵大馬士革玫瑰花才能蒸餾出一公升的玫瑰水....看著這些文字讓我想起冰箱裡還冰著Florihana的花水們,天氣熱了、可以拿出來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