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上次才在粉絲團上讓大家看到我把一瓶青春露KO的照片,

然後我立刻又去買了一瓶了,

我想青春露就是一瓶用完馬上就得補貨的東西,

在我的自我介紹哩,也可以發現青春露的蹤跡,

其實,青春露是我使用的第一瓶保養品,帶我走入保養控的世界,

青春露就是這樣神奇的東西,不管在哪個年齡層都很適合使用它!

001.jpg

是說,我不只買了青春露啦!也順便補了其他美白新品,

大家趕快趁著母親節檔期前往補貨了,

不然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啊!

不過其他幾支的保養品請讓我之後慢慢生出來吧!

000.jpg

我平常使用青春露用量真的蠻大,因為我一直把它當作化妝水用啊!

後來上官網看才發現,SK-II把它歸在精華液那區耶,

難怪會這麼貴啊,但看完我還是沒有想省著用的意思(喂)

它用起來就像是一般很清爽的化妝水,完全沒有濃稠感,

但是光靠著裡面濃度很高的PETIRA就可以改善膚質。

 

 

003.jpg

青春露絕對是SK-II家最經典的產品,

因為已經長賣好幾年啦!!!

品牌故事是一個釀酒的老奶奶因為酒糟裡的酵素PETIRA讓雙手永保青春,故得其名!

因為其賣點就是該酵素,所以青春露一打開就有一種奇妙的發酵味道,

有些人覺得很像口水味很臭,但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可能因為從小有偷用,

所以一聞到這味道就覺得好熟悉唷!

那含超過90%天然Bio成份的SK-II Pitera®,是活化肌膚細胞更新之50種以上多元肌膚營養物的天然合成,

能模擬天然人類肌膚之細胞複合物,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細緻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晰度,光澤度 。

然後是主打在28天的週期就可以改善肌膚,讓肌膚回到最正常的狀態。

那其實SK-II有蠻多產品都有添加Pitera的,

但我一直持續有在使用的就是青春露了!

之前還有出一個Pitera濃度更高的版本,我一直想試試看啊!

但是因為價錢真的蠻貴的,所以每次還是放棄了。

 

 

007.jpg

其實我也不是每天使用青春露,但是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一定會用,

不知道怎麼搞的,聞到這個熟悉的味道就會很安心,

說也奇怪的,使用青春露的時候,皮膚真的就會很安定,

怪不得號稱神仙水啊!!!!

 

當然青春露還有修復皺紋、復活細胞;改善肌膚生理、促進血液迴圈;

抑制黑色素沉澱;調節肌膚PH值、收斂毛孔等功能,

另外是可以鎮定日曬後肌膚或是抑制發炎反應等,

所以長痘痘的時候,我也會濕敷青春露幫助痘痘消炎。

 

008.jpg

因為SK-II青春露有稍微去角質的功能,所以我一天只會使用一次,

我通常都是洗澡後的第一道程序使用青春露,

青春露含有特效保濕、深層滋潤的功效;

所以可以讓我在第一道保養就補水,

如果你比較捨不得像我一樣這樣大手筆的用,

就可以把它當作精華液使用啦!

在用完化妝水的時候,把青春露倒在掌心,

再輕拍到臉上就可以了!

page.jpg

不過我這次受到SK-II的邀請,到新加坡參加活動,

活動期間不只跟SK-II全世界最有名的顧問會談,也參觀了SK-II 的實驗室,

總之就是完全是SK-II 的深度之旅,

另外,顧問告訴我了正確使用青春露的用法,

就是要先使用過化妝水以後(而且要能讓青春露更容易吸收的),

再用化妝棉把青春露沾濕,然後按壓在臉上!

當然是按越多下越好了!

 

010.jpg

但我使用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種就是晚上清潔臉部後使用,倒取適量於化妝棉,

輕輕擦拭全臉後,再用另外一面化妝棉輕拍至吸收之後在加上後續的保養即可,

我是一定都會跟化妝棉一起用,因為這樣可以幫助角質正常代謝啦!

不過之前有看過Kevin老師說他使用青春露就是重在輕拍,

他會用化妝棉沾青春露,然後用手指夾著化妝棉輕拍肌膚,

拍到化妝棉乾掉為止,這樣一天也可以拍個幾百下,

可以把青春露的效果發揮到最高,想當然爾皮膚也因此年輕健康。

 

016.jpg

另外一種就是很傷本的濕敷,膚況不好、剛擠完粉刺或是長大顆的青春痘,

都可以拿青春露來濕敷,可能因為是酒精發酵,所以多多少少有一點消炎的效果,

像是痘痘就會消蠻快的!剛擠完粉刺也是可以瞬間退紅!

我個人很常這樣拿來敷啦,因為我臉就是蠻容易泛紅的人,

所以一直覺得手邊一定要有青春露不行啊!

 

021.jpg

也許青春露不是那種可以讓肌膚一下大躍進,

變得完全無瑕疵的那種保養品(其實我也很懷疑有沒有那種東西),

但是使用它的週期,皮膚就是會乖乖聽話,

所以我真的沒有它不行啊!

 

 

我的真愛SK-II 青春露,推薦大家可以趁著母親節檔期購入,

因為蠻多優惠組大概都是七折左右,在加上蠻額贈真的是全年最划算的時候啊!

所以大家真的要趁母親節囤一下貨啦!!!

其中有一組特惠組超划算,周年慶特惠組裡的經典青春優惠組售價$4,990元,

買SK-II青春露 215ml 送兩瓶SK-II青春露 30ml,

也就是贈品價值就有$1,640元 (76折),真的很划算!

大家也可以參考FG幫大家整理的母親節優惠資訊(點我)

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特惠組跟滿額贈了,GO!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