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一款好用的空氣媽媽包&空氣後背童童包啦!
他們家的品牌叫做滿福寶~聽了就覺得很好吃吧!哈哈哈哈~超逗趣的啦!

(原來我們周末在居家附近走走時的背影是這樣子的呀!XD)


來介紹一下這款繽紛馬卡龍系列,可以看得出來他的顏色非常的喀樂否~(colorful)


哈哈哈~而且我覺得搶眼點的色系對於孩童比較安全性高,
這是因為很容易就能追蹤到孩子的位置,也能提醒其他開車騎車的人,
我想這點真的是蠻重要的啦!!!




小孩用的專屬後背包超級可愛的吧?重點是不光是可愛而已,
大家對於給寶貝們使用的產品,用料是否有留意過呢?
此包款內外布料及皮料都已經通過Intertek(全國公證)檢驗合格
不用擔心會對小朋友嬌嫩的肌膚造成敏感等隱憂。

Intertek(全國公證)檢驗合格編號:TWNT00920129


背帶處有可以調整鬆緊長度的設計,
包包內的夾層也都設計的蠻符合小孩兒們的物品置放。


前面多了個扣環,像是安全帶的作用一樣,



除了布料、設計很用心之外,整體拿起來也真的是很輕盈,
另外也有依照CNS15331條件測試載重通過10Kg的測試,可承受至少10Kg,
(雖然應該不會放超過那麼重的東西啦!但是可以知道他的堅韌度與載重程度很好)



背起來的樣子(這兩位在家已經就玩的超瘋狂了.....)



我其實會訓練雙寶妞自己出門帶一些自己的東西,
像是水杯、湯匙、圍兜兜、、、、

這樣一來可以讓他們知道自己的東西要收好,無形中也能培養責任感,
(當然目前還在懵懵懂懂狀態啦~但是養成習慣總是好的)
二來也可以減輕父母出門背東西的負擔,
(台灣太多家長就是喜歡把所有東西一肩扛,到最後都是累自己呀!)
像我們也喜歡帶著雙寶趴趴走,遲早都要讓她們自己學習自己東西自己帶好的咩~





媽媽包也跟小童包一樣,同樣的輕盈與安心布料,顏色上我挑了銀灰色
覺得很有金屬時尚感呢!!!重點是它超輕盈好背!

(哈哈~內底布是桃紅色,感覺這樣好像吐舌頭)

容量我覺得蠻ok的,像現在出門在家附近逛街或者是採買,
揹著這咖包就很輕鬆,加上背帶設計的減壓度很夠,
兩隻手空下來就能好好抓牢雙寶妞~(現在小妞們狂奔的速度真不是假的)

 包包內的夾層都設計得很足夠,所以東西可以放得很整齊又一目瞭然,不會撈不到要找的物品。

像是裝奶瓶、水杯、自己的錢包、手機等等都能排放很好,不會找不到。

有時在居家附近晃晃,就這樣很隨意地放些常用的東西,揹著就走!輕鬆又愉快。

前面放尿布是卡的剛剛好,不知道這個尺寸是不是有特別精心設計過?





我覺得空間很夠,而且也不像媽媽包,走的是休閒可愛風格,
我有時也會直接放平板或是小筆電,所以拿去當上班包也是蠻ok的~



 



接下來是雙寶妞show time!!哈哈哈~~大家最喜歡的歡樂時刻來了~~
(我真的每天都在抓這兩隻爆走妞~實在是好可怕呀!)


現在喜歡找桌底下進行秘密會議了~~~

不然就是到處爬高高~~一點都不知道甚麼叫做危險.....







(一無所獲的小寶妞~表情也太傳神!!哈哈哈)


大寶妞打獵技術不錯喔!!哈哈哈~


探險完就累了~這是像誰呀?

哈哈哈~雙寶妞探險記情境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

 

平常周末的親子時光已經有習慣性地在家附近走走跑跑,也會去超市採買,就這樣揹著出門,又輕鬆又方便。


其實有時候我喜歡用很簡單、很歡樂的感覺來告訴大家育兒產品的重要,
畢竟育兒這條路是放不下的責任呀!但是我覺得好在有很多用心的育兒品牌,
一直替家長們設計很多好物,才能夠在育兒這條路上能夠省一些心力,
不是嗎?這次的好物希望大家會喜歡呢?

 



滿福寶時尚媽咪館是去年新成立的台灣自創品牌,
歡迎大家去加入他們粉絲團追蹤最新消息囉~~也給台灣品牌一點鼓勵與支持吧!

 

滿福寶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nFuTreasures


商城購買處http://www.pcstore.com.tw/manfu_bag/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