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date all.jpg

會發現cor-date這個手作飾品品牌是在instagram上面看到朋友的照片
每款都看起來設計既獨特又有質感,滿滿的復古華麗氣息

之後去她blog找文,最後附上的店家資訊就是這次購物的契機...

我比較喜歡偏大的飾品,無論是項鏈/戒指/還是髮飾
細細小小的優雅型跟我比較不搭lol
所以cor-date很多款都是我夢寐以求的類型,尤其是因為手作,項鍊手鍊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長度
戒指可調戒圍,耳環也可改成耳夾
根本是我的天堂啊!!!!!
**我的戒圍非常小,即使到日本專櫃上也都需要另外訂做,一般路邊或市面上的我都不能戴
手鍊也一樣,至今我沒買過合手腕的,因此我的手鍊數量幾乎是0...
耳洞我只有一邊,這種大大的寶石當然要戴兩邊才美
項鏈某些款式會希望是在鎖骨那區,或是胸口那邊
綜合以上,手作完完全全合乎我所想要的,天堂(同時也是火坑)無誤阿~~~

我二月中在美國下單,三月中回台灣的時候收到包裹
總共的等待期是一個月
戒指我買比較多,因為項鍊不受體型限制,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而我回台灣時剛好碰上在阪急的市集正好跟朋友去逛逛,買了一個戒指
當下戒圍整個太大,馬上請老板娘幫我往內扳緊
我有問怎麼調,可是因為是硬邦邦的金屬,我看老板娘示範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到
於是也請她幫我把還在製作中的order 戒指們都調成當天的那樣
收到的時候就歡歡喜喜 滿滿意意拉~~~嘿嘿

戒指群,寶石們真的好亮,只能單一對焦

cordate ring.jpgcordate ring2.jpg

 

海鷗戒指

cordate 6.jpg
這款不用多想就馬上加入購物車

藍色的小小寶石集結成型,紅色的眼睛搭配的也很巧妙
總是讓我想到快樂王子,有點悲傷,有點童話

 

菱形鑲鑽戒指

四葉水鑽戒指#透明

cordate 7.jpg

cordate ring3.jpg

 

孔雀戒指
紅色鬱金香戒指 #紅瑪瑙

cordate 10.jpg
孔雀算是我第一名最愛的也最常戴,我通常都戴食指

鬱金香這款也算常戴,小小的圓潤紅瑪瑙討人喜歡

 

古典款方形戒指+同款耳環(耳夾) #皆藍色

cordate 8.jpg
看到這款時,就覺得若搭成一組,應該是滿不錯的選擇
事後證明,這經典的方形與恰到好處的size,確實優雅又不失貴氣

 

三葉耳環(耳夾) #綠色

cordate 9.jpg

 

這款買的時候就沒看到名稱,因此我就自行命名拉~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
挑色真的也會陷入無限深淵阿....

Marc jacobs style eye-con the siren look3-1.jpg

 

 

綻放短鏈

cordate 4.jpgcordate 5.jpg

這條應該是cor-date入門款吧!?
即使穿的比較悠閒這款也可以搭
白色透明清澈的寶石真是耀眼無比,那樣落在樹枝末梢,夾著一些細小樹葉
搭配的鏈子十分適合這樣的設計

addiction cheek polish 07 Suspicious look2.jpg

cordate 11.jpg

 

古典訂做款短版項鍊 #藍色

cordate 2.jpg

cordate 3.jpg

cordate11.jpg

cordate12.jpg
這個造型把三個藍寶石的飾品都一起戴上了
方形戒指+耳環+短版項鍊

用紅唇來稱出氣勢,整體更加古典華麗

 

童話故事,尋覓手鍊 #白珍珠

cordate 1-1.jpgcordate0.jpg
手鍊我雖然有請老板娘改短,但是還是太寬鬆,至今我還沒帶它出門見客XD

這樣的設計還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十分獨特,不可錯過的一款


其他 IG 照片:

photo 1 (5).JPG

1613975_635623949850652_2425513077819071908_n.jpg

  cordate 孔雀 2.jpg 

photo 2 (4).JPG

photo 3 (2).JPG

photo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