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大家很常問我到底怎麼做才會白皙,其實不管用了什麼美白產品,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防曬啊!如果沒有要出門,我可能會使用帶有防曬係數的日霜,

但如果要出去拋頭露面的話,化妝都一定是用清爽又不黏膩的防曬打底,以免自己曬黑!

 

 

164.jpg

今天要推薦的超優秀防曬品是全新上市的 ─ 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從大學時期就是曼秀雷敦防曬產品的擁護者,

因為他們家依照不同需求有出很多不同係數和功能的防曬,

而且換來換去就是曼秀雷敦擦了以後比較曬不黑!

在開架防曬裡面我覺得是最好用的!!

 

 

 

165.jpg

這瓶金蓋白瓶身的防曬品看起來超威猛,

這瓶厲害的點在於擁有SPF50+以及PA+++的高防曬力,

觸感卻舒服得像擦化妝水一般,非常清爽無負擔!

 

一定很多人因為討厭黏膩感而不愛擦防曬吧,

若擔心使用高係數防曬品會感到厚重不舒服,

但擦低係數防曬乳又怕曬黑的話,

那真的可以選擇這瓶就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囉!

 

我覺得保養皮膚裡面最重要的就是防曬跟保濕了,

因為紫外線除了會讓皮膚變黑之外,

皮膚也更容易老化,

所以連不老魔女周慧敏都說,她保養的秘訣之一就是不曬太陽,

但是曬太陽也不是沒有好處,曬太陽可以幫助人體產生維他命D,

所以我們不要因噎廢食,而是注重防曬產品&保濕就好。



001.jpg

另外,不得不說這瓶真的很適合乾肌人使用耶!

因為大家都會選擇保濕的保養品之外,那我覺得防曬品也要選擇具保濕力的防曬,

這樣可以無時無刻補充肌膚水分,做好油水平衡。

這支不僅添加4種保濕成分(高效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鈉、胺基酸),

重點是有化妝水的質地感受,擦上後就像上化妝水一樣有清爽水潤的舒服感,

並且補擦時就好像再上一層保濕化妝水一樣,舒服補水又能防曬。

就算多次補擦也依然清爽無負擔!

而且用一般沐浴乳就可以輕鬆卸除,有了它讓每天防曬更輕鬆了!


003.jpg

這瓶是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的唷!!!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把它推開之後,臉部的光澤度!


用這瓶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的感覺,真的很像在使用保養品耶,

臉上的水感真的很像剛敷完保濕面膜、加強保濕動作後,肌膚保水明亮的狀態。

其實在臉上的是水分,而不是那種油膩膩的感覺唷!

而且因為相當保濕,所以拿來當妝前打底也很適合!


026.jpg

我覺得它的效果,甚至比很多妝前打底都好,

底妝畫起來真的超貼耶!同時,皮膚看起來很水嫩唷!

會透出自然的光澤感,而且肌膚保濕,一整天都不黯沉!

027.jpg

近看一下,讓大家看看肌膚水嫩嫩的程度。


031.jpg

真的很像妝前保濕做得很足的樣子,

沒想到防曬品的保濕效果也可以這麼清爽水潤,

真的是超棒的產品啊!!!熱愛保濕的同好要用用看喔!

 

002.jpg

最方便的部分是開架的價格平實,

而且它非常好洗卸,

只要用一般沐浴乳就可以輕鬆卸除,

所以也可以大方的用在身體上啦!

擠出來的時候,質地是輕透露狀,

一推開就又是這個超清爽的舒服水感!

 

074.jpg

這次使用在臉上的防曬露份量更多了!!!

也是在防曬之後就直接使用粉底液,

看看會不會太油膩而讓妝感很浮呢~~~~~~?!


077.jpg

結果完全不會油膩耶!!

好喜歡這種輕透的肌膚亮感~

最近的粉底都是雅詩蘭黛的DW加上MUF的HD,

沒想到搭配起來妝感會這麼完美!

非常自然的光澤肌,卻不是那種嚇跑人的油膩感。

078.jpg

 

 

CK9A5510.jpg

 

CK9A5519.jpg

做好防曬之後,我們就可以出去玩啦!!!

享受一下陽光的沐浴啊!

適當的曬太陽可以幫助人體產生維他命D,

比較不會骨質疏鬆症唷!

 

最後還是要耳提面命提醒大家,防曬工程鬆懈不得,

若長時間在陽光下千萬要記得隨時補擦!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就算多補擦幾次也是一樣清爽,

不會讓肌膚有負擔及厚重感,真的是值得一再回購的心頭好!

 

111.jpg

163.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曼秀雷敦官網    http://www.mentholatum.com.tw/suncare/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835號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