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 我幾乎跟我姊還有死黨們 天天泡在西門町
當時每天都在這裡晃 HAHAHA 好懷念以前喔~
還是當學生最自在 最有閒情逸致!!!!

最近誠品生活116
跟我以前的印象不一樣了
2樓多了好多日系品牌 超好逛呀 
感覺2樓逛完我錢包會大噴血 ~

一樓也是好正點 
好多韓系彩妝進駐
有我最愛的Holika Holika
他們家透明唇蜜有一款會辣辣的 有豐唇效果喔
還有很多彩妝品包裝都超美超可愛呀 ~
愛死這種小東西 買都買不完.........




這天誠品生活116有我的小活動
我要帶幾位朋友們 一起逛逛街~
讓我陪大家盡情的試穿衣服吧 ~ YAYAYAYA 




其實我超愛 這種小聚會的 
可以跟大家見面聊天我很開心喔~

因為這樣可以更貼近真實的我呀 ~
其實我本人很搞笑的喔!!!! 






很驚訝來參加的人層次很廣 有大學生也有上班族 
所以其實我有是有吸引力的呀 ~ 

 



陪大家逛街最有趣的就是 "擦指甲油"
一群女生就是嘰嘰喳喳的 感覺好熱鬧 好好玩喔~
 

我自己也超愛指甲油的 
但是光療指甲油 我更愛!!

因為可以長時間維持光澤感 也不容易剝落 
對於忙碌的上班女生 或是常常出差 沒有時間跑美甲店的女生

自己準備光療產品其實很方便也不難 
市面上很多顏色可以自己選擇 品質也不錯~ 
自己DIY不僅省錢而且也方便快速 最重要可以維持指甲美美的! 

最近台灣很流行DIY光療指甲
剛好新開幕的誠品生活116就有一家包裝超級精美 上面還有馬卡龍裝飾耶


我覺得女生威力好強大
只要一群人聚在一起 就是拍不停 聊不停耶~ 

那天逛完誠品生活116我覺得 這裡真的好適合消磨時間~
現在夏天我好喜歡有冷氣吹的地方HAHA

誠品生活116四樓有餐廳 可以邊吃東西邊聊天

之後還可以一路逛下來  
二樓好多日系品牌 我都好愛喔~ 
1F或是2F都是美妝類 還有包包鞋子  

簡直就是女生的天堂呀 ~



每家店都想進去逛一逛 
哈哈 我好喜歡包包跟皮夾喔~

明明我家衣櫃已經爆炸 但是每次看見新包包還是會腦波微弱的刷卡 HAHA

 




再陪大家逛街的同時 就偷偷鎖定好幾家店了 
聚會一結束就拉著老黃跟我一起去逛逛 

 



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我在跟大家玩鬧中 我每次都笑得嘴很開 HAHA 

看起來好像超級興奮耶~ 我是遇到偶像嗎 ?!!!!

那天下午我幫幾位女孩兒變裝 換造型 
以下就是我搭配的喔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 

 



每次看見她 他都穿牛仔褲跟厚底鞋 
感覺上 造型比較沉悶~

記得第一次見她時 才剛剛上大學 
跟同學一起來店裡找我時打扮還超級青澀耶~

現在一轉眼都變成小女人了 ~ 嘖嘖......

因為她有超級娃娃臉 
所以我把她的造型弄得比較像ZIPPER雜誌的可愛女生 
女孩有時候要適時的讓自己可愛一點~

尤其是大學這天真浪漫的年紀  如果天天穿著牛仔長褲 是不是太浪費青春呀 ~ 



有很多女生都在意自己的下半身 
也許覺得屁股比較大所以都穿褲子??? 

NONONO 尖叫.....這樣看起來會更胖呀 ~

試著穿上即膝窄裙 露出全身最纖細的小腿 
這樣會令你看起來更有風格更加分喔~  






小護士原本穿一件很寬鬆的碎花洋裝 
改造完成時  一出場大家都"哇"..... 
其實配件還是原本的 但是整體卻讓人感覺輕鬆許多! 


很多女生都覺得自己矮 這個不能穿那個不能穿 
但是卻沒有好好審視自己的身材比例 
小護士其實腰線高 胸部也很大 
連身褲穿起來 一般人都會是阿妹仔 

但因為她擁有女人的夢幻配備 所以自然而然穿起來就是姐姐呀 ~ 

所以這件連身褲 根本就是你應該穿的單品呀 ~ 

加上麥色肌膚 穿上淺杏色連身褲 絕配啦 ~


 



這位是英文老師 也是習慣天天穿長褲的女孩~

明明身高很高 腿也很修長~ 
夏天到啦 女孩們快露出你們的雙腿吧 ~

LOOK 1



在大家逛得很瘋癲時 其實我也看中幾套 
所以一邊試穿一邊也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啦 ~



這家我很喜歡是現在VIVI雜誌很紅的麻豆代言的喔~




今年我特別喜歡套裝穿搭~

這件橫條紋是橘色跟牛仔色 我超歡~
寬鬆的剪裁看起來好舒服喔~ 

 




白色包包跟尖頭鞋 是我原本的 意外跟我今天挑的衣服都很搭 哈哈~




因為是套裝所以運用上更方便 可以一起穿也可以分開穿喔~ 

裙子平常可以搭配襯衫或是短T 都很好看呢!!! 

 




另外又是穿了蕾絲背心~ 
我覺得蕾絲無袖背心很好搭配 

可以學歐美名人 穿搭牛仔破褲 ~
或是跟我一樣搭配迷彩

因為想要成熟一點的LOOK 
所以 .... 我一樣選擇搭配尖頭鞋喔~ 




LOOK 2




拿著充滿童趣風格的橘色手拿包 ~
我覺得我也變可愛了耶 HAHA 





如果跟我一樣是上班女孩 就可以拿比較正式感的包包~






上衣設計我很喜歡正面是蕾絲但是背後是棉質 
所以如果比較會流汗的女生 就不會害怕這類單品了~






今年感覺依定要擁有一件反摺短褲 
不管是牛仔顏色 或是迷彩都很好做搭配 ~ 

褲管有反摺設計 看起來比較有個人特色喔~ 


LOOK 3 




這套很像平常我穿的風格  
我喜歡全身一樣的色系 
或是全身牛仔~ 

簡單就能夠有時髦感~ 

而且今年尖頭高跟鞋真的很百搭 尤其是白色鞋款

像這樣寬鬆的男朋友褲搭配尖頭鞋就超級正點~ 




我很喜歡身上這件上衣 
因為背面有小設計 
是很心機的裸露一點點肌膚
因為是短版 今年其實超級好運用~

可以搭配碎花高腰褲 或是老爺褲~
像我這樣搭配同色系牛仔褲 更像歐美的風格喔~ 





就說這件背後有玄機~
怕室內會冷的女孩 可以跟我一樣攜帶一件針織外套 ~
簡單薄款的

我故意挑選跳色的 黑白橫條紋~
其實如果手邊有可愛的糖果色 也會很好搭喔~ 

(粉紅/粉藍/粉綠/黃)




短版超適合搭配男朋友褲的 因為很隨性 卻有點小性感~
因為是不經意的性感 所以女生看了也喜歡 男生就不用說了 應該會死盯著你吧 ~ 

HAHAHA 聯誼 或是周末跟同事聚會 就換成這種有點美式的LOOK
男同事會對妳有不同觀感喔~ 

 




LOOK 4 




這套是比較紐約風格
很簡約卻有一點點街頭感~
我一樣搭配高跟鞋

其實想要更加隨性 就改搭配帆布鞋吧 

 




我故意搭配 透明的包包 
因為今年手拿包很熱門 
尤其帶有透視感的包包也是人氣包款耶~ 




剛剛第一個LOOK有跟大家提過 反摺短褲是今年很熱門的單品~

因為隨興又不做作 但是卻比不修編短褲多一份設計感 ~
所以今年其實可以看很多歐美藝人 都穿這樣類型的短褲搭配花襯衫 或是卡通T~ 







2%的透明包款是袋中袋設計 
所以重要的東西&錢包是不會被看光光的~ 


 



大家喜歡我哪一套分享呢 ~

可以留言跟我說說喔~ 



請隨時關注我的粉絲團

-----> 陳欣欣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