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包裝真是太可愛了~~~

 

 

小雯上星期某一天下午,突然頭痛身體發冷 

事情就是這麼突然,早上都還好好的,食慾也都正常

後來請假去看醫生,吃了藥,睡覺蓋厚棉被故意讓自己流汗,隔天下午就好多了(流汗很有效)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忙婚事,用腦過度或是壓力太大

導致身體出了問題,就連皮膚也變得有點乾燥粗糙

還好有這組保養品,讓我的皮膚維持得還不錯

以前真的有過曾經太累,結果皮膚出狀況

不僅大爆痘,表面摸起來粗粗的,保養品都吃不進去的感覺

我是那種心理會影響生理的那種體質

 

 

P1560068

左到右分別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374號)

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潔顏蜜 120ML/$380

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醒膚水 150ML/$480

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精華液 30ML/$800

都是很親民的價格,而且潔顏蜜跟醒膚水容量都超大,可以用很久很久

 

小雯這次試用這組已經用了一個月了,整個非常有愛

就連包裝的設計我也好喜歡,光看就覺得好舒服

不像一般保養品的包裝設計,加上了插畫,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跟一堆保養品放在一起,就特別想掀它的牌XD

 

 

P1560152

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系列是專業級舒活系保養品

小雯兩星期前試用到一組面膜,害我大過敏

用這組保養品讓我三天就恢復了

THE ONE是由寶齡生技團隊以30年生產皮膚用藥之經驗,研發的保濕配方

以植物界的高效保濕精萃『雪耳』蘊藏的補水力大幅提升肌膚含水量

 

 

P1560138

添加了三重保濕之星,能為肌膚補水、鎖水、保水

天然雪耳精萃是玻尿酸保濕天后,可以為肌膚補水

鎖水磁石是植物性的保濕因子,其中的醣類組成非常接近人體角質層的醣類組成,能與皮膚表面角質層緊密結合,有如磁石般的緊緊抓住水分,加強皮膚鎖水

南極海醣蛋白是冰封千年的南極冰河沉積寶藏,萃取出特殊醣蛋白珍貴成份,為類健康肌膚本身所含有的保濕因子 

 

 

小雯習慣按照保養順序來分享,這樣大家也比較清楚要如何使用喔 

P1560079

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潔顏蜜

上面的圖案是小女孩在雲上玩泡泡,跟洗面乳的概念相呼應呢

放在浴室裡整個賞心悅目

 

P1560080

出口滿大的,輕壓一次就可以擠出很多

 

P1560083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有個非常舒服的香味,舒服道都不想把洗面乳沖掉呢XD

這款洗面乳不含防腐劑,用起來真的很舒服沒有負擔

使用方法跟一般洗面乳一樣,加一點水搓出泡沫再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P1560084

用手搓出來的泡泡雖不多但很細緻,用起泡網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這款洗面乳還滿容易沖乾淨的,而且感覺不是會把你全臉的油都洗掉的那種澀感

我以前都不相信洗面乳可以保濕,但這款真的有這種感覺

因為有添加天然雪耳精萃,是玻尿酸保濕天后,可以為肌膚補水,並在肌表形成保護膜,減少水分蒸發

會有一種滑滑的感覺但不是洗不乾淨的那種滑,是一種有保護膜在臉上的fu

 

 

P1560089

THE ONE活煥雪耳保濕醒膚水

包裝上的圖案概念是來自於海洋水的概念

從夏威夷海泥發酵萃取,其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補充養分,確保肌膚達到水平衡

並與三重舒活保濕明星成分協同合作,不斷輸送水份到肌膚裡層

 

P1560095-horz

這罐化妝水做成噴霧瓶,是因為它有多用途

除了平常洗完臉後當化妝水使用

在日曬後或是任何肌膚乾燥不適可用

在冷氣房也可以拿起來噴一下,但記得要再用乳液鎖水

或是化完妝做定妝使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瓶子是可以轉開的,所以用完後也可以裝別的化妝水在裡面

這個瓶子設計得這麼可愛,讓人捨不得丟呢

 

P1560100

味道跟洗面乳一樣,有鼓很清新淡雅的香味

就好像漫步在森林裡呼吸道大自然的芬多精

 

P1560111

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精華液

精華液添加了超濃縮的雪耳,除了黃金比例配方的三重舒活保濕明星成分

另外更添加萃取自珍貴靈芝的獨特調理因子、夏威夷海泥發酵萃取、玻尿酸、尿素等極緻保濕調理成分

 

P1560117-horz

按壓式的壓頭,不太能壓一點點,一次就要壓到底

但按壓一次的量足夠擦滿全臉

 

P1560120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比較水,流動性較高,有濃稠度

 

P1560124

推開後摸起來是滑滑的水感,沒有太多香味

因為小雯用過很多弱敏性肌膚適用的精華液,聞起來都有種水的味道,沒有很多香精味

不曉得大家懂不懂我在說什麼XD

 

 

P1560412

這是我用活煥雪耳保濕潔顏蜜洗完臉後的樣子 (鼻子上有一根點點的毛XD)

就算沒有馬上上化妝水,也不會覺得好乾很不舒服,想趕快擦保養品這樣

 

 

P1560416

先噴活煥雪耳保濕醒膚水

可以噴在化妝棉上,或是直接噴在臉上都OK

我習慣先噴一次,然後用指腹拍打全臉至吸收,再噴第二次,用同樣方法按摩至吸收

建議一次不要噴太多,不然會有點黏,少量多次效果更優

這樣兩次下來,臉就好像已經擦了保濕精華液

一般這種噴霧式的化妝水,感覺都比較不是走保濕路線的

但這罐根本就是精華液化妝水,我從來沒用過這麼保濕的化妝水

 

 

每天這樣拍打全臉,不僅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維持彈性

笑肌的部分比較靠近眼睛,所以用指腹輕輕拍打

 

 

臉頰旁邊就會用整支手指頭下去拍打,記得動作要輕喔

也可以用浸濕的化妝水拍打,可以幫住角質軟化,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不過因為小雯皮膚較薄,所以我都是用手拍打居多 

 

P1560494

如果皮膚不是很乾的人,其實拍完化妝水再擦乳液就夠了

因為小雯皮膚很乾,所以我會再上活煥雪耳保濕精華液兼具即效與長效功能,就像在肌膚重建了蓄水庫一樣

 

 

P1560496

精華液擦薄薄的就夠了,一次擦太厚也會有點黏,不過是還可以接受

光是擦完這兩個保養品,臉就可以感覺到無比的保濕

最後只需要上清爽的乳液就可以了喔

冬天用的乳霜可以收起來^^

 

 

P1560506

肌膚吃飽水,整個都Q彈又亮

小雯之前在粉絲團有分享皮膚變很滑嫩的方法

除了用電動洗臉刷跟導出導入儀之外,就是靠這組保養品

這一個月只有一次試用到別家面膜害我大過敏之外,皮膚整個變超好

朋友也都說看得出來我皮膚變很好

我都一直叫人家摸我臉XD,真的超滑嫩的

 

P1560145

小雯平常都習慣洗完臉先用潤膚露,不然後續保養品會不夠保濕

但用這組都不需要用前導液,到隔天早上臉還是水水的

 

P1560075

他們家的盒子除了漂亮之外,也很適合拿來放刷具

因為中間有個固定保養品的洞,剛好可以放刷具,就不會亂倒

 

P1560072

可以把上面的蓋子剪掉,這樣根本就不用買刷具桶了,這樣擺好可愛^^

 


最後分享新品上市促銷活動

5/1-6/4 The One雪耳保濕系列新品上市,屈臣氏兩件享66折優惠

樂天也有同樣的優惠喔 

 

 

 

隨機小禮物:

將這篇文章在FB分享,動態設公開

留言寫下你是第幾讚+FB個人帳號

就有機會獲得THE ONE 雪耳保濕水凝霜 (市價480元)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詢問

也別忘了按左下角的訂閱喔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eahyeh70

 


如果你喜歡這篇雯,請按讚+推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