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小波妞比較搶鏡~!!!!!

 

 

夏天到了 我身邊有好多媽媽朋友都有提到寶寶得到尿布疹的事情

其實我本身對於尿布疹真的也滿害怕

因為前陣子天氣開始變熱的時候 小波妞就不小心得到了口水疹

好險只在嘴角一點點紅紅的 範圍還很小就被我發現

我帶去看醫生擦了藥隔天就好了

從此之後對小波妞的皮膚就特別注意了 夏天悶熱的天氣真的很容易讓疹子找上門來~

 

 

*這篇跟flora合作*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Flora Organics

Flora Organics由創辦人Flora創立於2013年

最初由於長年受到敏感性皮膚的困擾

遍尋各種藥方無法徹底根治 讓皮膚飽受化學物質摧殘而更加脆弱

身為一個母親 希望能替有同樣困擾的寶寶與自己 找到真正有機的保養品

投身到有機領域中 透過國外進口並且親身試用有效

而且是通過嚴謹有機認證的品牌

 

 

 

保濕護唇膏 

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和芒果&青檸

 

 

 

先打開來給大家看一下 巧克力的顏色真的很巧克力 害我好想吃一口 XD

 

 

 

試用在手背上 感覺滋潤度滿足夠的 

很好推開 是很水潤的質感 不是油油膩膩的那種感覺

 

 

 

保濕護唇膏(芒果 & 青檸)

每次外出我一定要隨身攜帶護唇膏 

這個size小小的非常方便攜帶 小鐵罐的造型放在包包裡頭也不容易找不到

 

 

 

抹一點試試~

有機的品牌通常給我的印象都是有很濃的"草味"

不過Beyond並不會給我這種感覺

打開來有一點點淡淡的檸檬清香 因為真的很淡

不會覺得是有添加人工香料的感覺 但靠近聞起來是很舒服的

 

 

 

外出的時候護唇膏真的不離身 隨時都要拿出來補一點

嘴唇乾裂拍照起來也很不好看

塗唇膏前更是一定要用護唇膏來保養一下唇部~

 

 

 

這款護唇膏很好塗抹開來 幾乎輕輕一推就可以抹勻

在嘴上並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唇部就是很簡單的滋潤感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受

 

 

 

唇部有了滋潤 就會是很自然的光澤感 也不會乾裂

重點是抹在唇上 並不會有異物感 我想這就是有機產品的好處

最害怕化學感很重的唇部產品 感覺一整天都會有吃塑膠的fu~

 

 

 

不上唇膏也很有氣色 想要來點自然系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

 

 

 

保濕護唇膏 (巧克力)

巧克力的口味收到產品就很想馬上來用用看了

因為我本身超愛吃巧克力阿

如果唇部一整天都沐浴在巧克力裡頭不是很讚嗎 <--單純妄想 XDDD

 

 

 

巧克力護唇膏的"巧克力感"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

雖然有一點點可可的感覺 不過不是很甜膩的那種

 

 

 

好推度就不用再說了 不過因為抹了帶點巧克力風味的護唇膏

所以一整天的心情都滿好的 XD

 

 

 

滋潤度方面的表現也很不錯 而且滋潤的效果也滿持久的

不需要一直補 就可以維持水潤的光澤感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是會愛用這款

 

 

 

雖然顏色乍看之下好像有一點深

不過塗抹開來幾乎是不會有巧克力的顏色殘留

唇色很自然 並不用擔心有暗沉的感覺喔

 

 

 

嬰兒屁屁修護霜

其實我找有機的嬰兒屁屁修護霜已經好久了

沒想到這次就讓我給遇到了 超開心~

 

 

 

Flora Organics的產品成分都是有經過有機認證的

所以我非常放心給小波妞使用

 

 

 

質地方面是非常好推開的產品

推開後的吸收速度也很驚人 並不會在肌膚上殘留一層油油的感覺

也不會像一般的屁屁膏塗抹完屁股都會白白的一片

感覺這種有機的產品的寶寶的肌膚是會比較好的

 

 

 

小波妞每次只要看到身邊出現新產品

就會這樣子拿起來觀察一下 當然下一個步驟會想要放到嘴巴啃 XD

在拍照的同時小波妞手腳超快就把這罐屁屁修護霜給搶了過去

現在真的隨時隨地都要提防她搶東西阿 媽咪生活緊張死了 XD

 

 

 

我發現她對這個產品的接受度還滿高的

因為有些產品異味感或香料味太重的 她就會不想讓我塗抹 會一直躲來躲去的

可是這款不會 她可是乖乖的讓我塗抹呢

不過因為尺度問題 請容許我擋住一下小波妞 畢竟她是個小女生 XD

 

 

 

因為不會有一層異物感在身上 所以小波妞洗完澡換上新衣物就好開心

屁屁感爽舒服的話 寶寶就可以一直維持著好心情喔!

 

 

 

最後也要順便告訴大家這麼好的有機品牌要去哪裡找

保濕護唇膏(巧克力):http://www.floraorganics.com/zhtw/product.php?id=331

保濕護唇膏(芒果&萊姆):http://www.floraorganics.com/zhtw/product.php?id=335

嬰兒屁屁修護霜:http://www.floraorganics.com/zhtw/product.php?id=337

 

<小禮物怎麼拿> 護唇膏 五名

1.加入粉絲團

2.讚推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