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我真的好喜歡名伶風格的單品♥

我在逛街的習慣也一樣很懶,常常一家買喜歡就會固定回去逛
我這幾個月都固定在Follow MB. Charming
連我身邊的朋友都很愛他們家的東西~
MB. Charming的單品都比較韓系,就是我的菜啦♥♥♥

#字母短T
3.JPG  

夏天少不了的單品就是短T了,平常去學校很喜歡穿簡單的短T搭牛仔褲
寬鬆的Boy風格感覺可以遮肉肉xdddd
1.jpg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字句,每次都被這種簡約感燃燒到不行~
2.JPG  

#甜美氣質蕾絲上衣
#白色扣環厚底鞋
#韓 經典黑色荔枝皮兩用大包

7.jpg  

這件MB一上架的時候我就覺得是我的菜啊~
蕾絲+雪紡完全就是我的路線,立馬就納入購物清單了꒰•ू꒪͒·̫̮꒪͒•ू꒱
包包小米也入手了~大包就是我們的菜啊xddd
每次出門不帶一堆東西不安心,大包就是最好的朋友了♥♥♥
4.jpg  

有點澎度的下擺,隨時都散發著氣質((馬上幫自己加分xdddd
這件非常春天的基本款一定要擁有,少了它一點就不春天了~
8.jpg  

很細緻的紗質跟雕花,就是喜歡韓國單品的精緻♥
5.jpg  

厚底鞋也是我最近搜集的重點之一,厚底鞋有多熱門看IG上面超多穿搭都超美~
MB一上這款的時候我也是立馬+1~實際收到鞋子太漂亮了最近趴趴走都是穿它唷ꆧεꆧ
而且不管搭什麼風格都超Match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時候耶,好神奇!!!
6.jpg  

#正韓 浪漫雪紡紗傘擺洋裝
16.jpg  

在臺北的時候最喜歡騎著Ubike到處跑了
當然如小孩子性格的我穿著洋裝腳踩高跟鞋還是照騎不誤~哈哈哈!
12.jpg  

這件洋裝是不是超~美的♥♥♥
今年也好流行有點支撐度的蓬蓬紗裙元素
本來就喜歡洋裝的我絕對不能不出手的啦~
17.jpg  

其實說到洋裝這段心路歷程我也是滿有故事的((拉椅子
高中畢業前的我其實都還是個對穿搭沒有做功課的路人
衣櫃一字排開都是短T,牛仔褲這樣,有牛仔短褲就算我的極限了
但我也不是故意都穿這麼侷限,完全就是沒在做雜誌功課啦哈哈哈~
後來小瞇三不五時就會說:你看她穿那樣好美噢(手指著東區的正妹路人)
不甘心看到小瞇常常在稱讚別人就開始努力投入穿搭學習上面

曾經小瞇帶我去一間只賣洋裝的店,我一進去就覺得全身不對勁,也完全沒有頭緒挑喜歡的款式
後來店員幫我挑了一件,小瞇就這麼結帳要我嘗試看看洋裝~
小瞇應該萬萬分分沒有想到幾年後的我這麼迷戀洋裝吧,哈哈哈!
13.jpg  

有點緞面亮度的格子造型讓洋裝多了一點個性的感覺♥
像伴娘那麼有事的洋裝就是我的菜~我真的好喜歡高調的洋裝
有時候穿出門都還被朋友問:你今天去吃喜酒嗎?
))唉又~~~真不好意思,哈哈哈!
11.jpg  

文章寫一寫又跑回去逛MB了...真糟糕,我整個就是忠實回購好買家耶xdddd
每星期都好期待網拍的新品上架時間~

MB. Charming
https://www.facebook.com/MB.Charming?fref=ts

16.jpg  

前幾天夢露Po了一個動態一語道出我心中一直想問的問題啊~
就是到底要稱呼各位什麼呢?好懊惱噢!
而且夢露說的筋肉粉絲實在太有戲了,每次聽到粉絲我的腦中立馬就浮現一道菜的樣子啊xddd
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偶像之類的,只想跟大家一起歡樂互動分享
((但每次你們都不回我FB動態,很桑心捏~不要害羞麻~~~

然後我很興奮的贊成夢露的船長與船員,因為我也是她的船員之一哈哈哈
但我想想我的,想到艦長...((也太Man了吧!!!
很興奮地想了一個是遊樂園的園長,然後正要Po FB跟你們分享的時候想到一樣不知道要稱呼你們什麼啊(撞牆)
哈哈哈哈哈哈好蠢啦!!!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